香芹牛肉大包子怎麼做

2021-07-27 14:43:18 字數 566 閱讀 4862

1樓:丁丁無心

用料1 (麵糰部分:)

麵粉 400克

牛奶 250克(也可用水)

酵母 5克

用料2 (餡料部分:)

牛肉糜 400克(帶點肥的才香)

芹菜末料酒

生抽蔥姜水

糖胡椒粉

花椒油鹽

香芹牛肉大包子的做法

酵母加溫牛奶化開醒五分鐘,再和麵粉混合均勻,揉成光滑柔軟的麵糰,覆蓋好,放溫暖處進行發酵.

牛肉剁成餡兒,調入料酒,蔥姜水,生抽,糖,胡椒粉拌至細滑潤軟,再加入花椒油,醃製20分鐘.

芹菜擇洗乾淨,先入沸水鍋中焯煮兩分鐘,撈出切碎.將芹菜和肉餡兒混合鹽,混合均勻.

將發酵至兩倍大的麵糰取出,再排出內部氣體,滾圓後扣上盆,餳一會兒.將鬆弛過的麵糰取出來,揉成光滑柔軟的麵糰.分成若干個小劑子,擀成薄面皮.

包入餡兒,捏合邊緣,做完所有.

大火燒開鍋內的水,開水上屜,大火蒸10分鐘.關火燜五分鐘

2樓:asjhey屬很多

這個就和一般包子的方法一樣的啊

牛肉粉絲怎麼做?牛肉粉絲包子的做法?

主料 牛肉 肥瘦 150克 粉絲 100克。調料 辣椒 紅 尖 幹 5克 大蔥 10克 芡粉 10克 植物油 75克 味精 1克 醬油 10克 白砂糖 5克 醋 5克 辣椒醬 20克 各適量。牛肉粉絲的做法 1.辣椒剁碎,蔥切末。2.炒鍋中倒入油燒至九分熱,放入粉絲,用大火炸至膨鬆,翻面再炸後,立刻...

肉炒香芹怎么做,肉炒香芹怎麼做

前言香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和維生素p,鈣,鐵,磷等礦物質含量也多,此外還有蛋白質 甘露醇和食物纖維等成分。香芹食療 性味 味辛,性溫。有利尿和預防口臭的作用。材料主料 豬瘦肉80g 香芹2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醬油適量 肉炒香芹 1將香芹摘去葉子,和根部。淡...

包子怎麼做的,包子怎麼做,,,

一 發麵 二 製作包子餡兒 三,弄麵皮,包餡四,蒸 在家也能做出早餐店的效果 包子餡這樣做,我能吃十個 包子怎麼做,開你想吃肉的還是素的,肉的 把蘿蔔和肉在一起拌起了,一定要跺碎,還有卡自己喜歡什麼口味的,調料自己看的放!素的的有好多中做法了。超簡單的南瓜素包子,保證你能學會 不用烤箱不用水!香甜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