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有沒有人臉識別

2022-01-31 17:49:31 字數 1603 閱讀 218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部分手機支援人臉識別,例如:**手機榮耀magic

人臉識別目前只應用在智慧隱私模式場景,在12月30日的進化版中有這個功能,

智慧隱私模式入口:

1、在設定->通知->鎖屏通知->智慧隱私模式中可以設定智慧隱私模式,並錄入人臉,錄入成功後,可以進入智慧隱私模式

2、鎖屏有通知時,在亮屏後會檢測人臉,檢測通過會顯示訊息內容,檢測不通過不顯示具體內容。

注1:錄入人臉時,需要選擇是否戴眼鏡,如果戴眼鏡,需要錄入兩次,戴眼鏡和不帶眼鏡分別錄入。

注2:鎖屏介面亮屏並檢測人臉通過後,如果沒有滅屏,不會再次檢測。滅屏再亮屏時,會再次檢測人臉。

注3:人臉識別一般不會超過兩秒鐘

2樓:丶夏一天

有,但是機型不多,目前華為有人臉識別的機型分別是

p20,p20pro,nova2s,榮耀v10,mate10,mate10pro等

拓展資料:

3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你好,這個型號太老了不支援人臉識別的。

提問暢玩9a支援人臉識別嗎

回答這個也是不支援的這個型號,也是比較老的。

提問網上為什麼說支援

回答你好,他這種人臉識別的話都是不準確了,您這個在那個密碼裡面你可以看一下。

提問有哪些華為的手機可以人臉識別

榮耀v9支援人臉識別嗎

回答華為p系列 mate系列 親

您好榮耀v9支援的親

提問mate9也是mate系列的 為什麼不支援 是版本的問題嗎榮耀v9 7.0的版本支援人臉解鎖嗎

回答對就是版本太低了,就是那個30p還能支付級別的人臉親榮耀v9的話應該是可以的親

系統應該是榮耀

更多12條

4樓:小新

現在最**大多都有人臉識別。

2.在「設定」選單下點選「安全和隱私」選項。

3.在「安全和隱私」選單列表中單擊「人臉解鎖」選項。

4.在「繪製圖案密碼」中輸入解鎖密碼。

5.在「錄入人臉」中點選下方的「繼續」選項。

7.最後在「人臉解鎖」選單中選擇「直接解鎖」選項即可。

5樓:小博魔術

你說解鎖虹膜技術?那沒有。那個是三星弄得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 c8812 人臉識別 電信智慧機

7樓:when白羊

部分手機支援人臉識別,例如:**手機榮耀magic 。

智慧隱私模式入口

在設定->通知->鎖屏通知->智慧隱私模式中可以設定智慧隱私模式,並錄入人臉,錄入成功後,可以進入智慧隱私模式

鎖屏有通知時,在亮屏後會檢測人臉,檢測通過會顯示訊息內容,檢測不通過不顯示具體內容。

注1:錄入人臉時,需要選擇是否戴眼鏡,如果戴眼鏡,需要錄入兩次,戴眼鏡和不帶眼鏡分別錄入。

注2:鎖屏介面亮屏並檢測人臉通過後,如果沒有滅屏,不會再次檢測。滅屏再亮屏時,會再次檢測人臉。

注3:人臉識別一般不會超過兩秒鐘

8樓:澄斌蔚

什麼人臉識別,開鎖嗎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設計個LOGO,有沒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設計個LOGO?

logo是品牌識別的重要體現,但是我覺得免費的就是最貴的 既然想做好那就將每一步都做好 假如你現在隨便用個logo你做好了的話 你換logo是需要時間成本讓使用者來接受你 這個成本你也消費不起 可以尋求專業的廣告公司,但是需要一定的費用。有沒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設計個商標和logo,多謝了。是做什麼的,...

有沒有人會看,有沒有人會看八字

這個八字最怕走食傷火運,特別是丙火,其次是丁火。這個人感情方面容易挑剔,一般人很難達到你的標準。今年財運方面還可以,這個人自己身體不太好,容易便祕,咳嗽,乾燥。肺的行氣功能不太好。這女命不錯,旺婆家。未月甲木,燥氣重,日支有水,所以婚姻吉。八字財重,身略弱,行運不背,中年晚年水木運,財運到老了更大。...

有沒有人幾本外國經典書籍,有沒有人推薦幾本外國經典書籍!!!!

草葉集 百年孤獨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戰爭與和平war and peace 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雙城記 a tale of two 簡 愛 jane eyre 呼嘯山莊 wuthering heights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 德伯家的苔絲 t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