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柴油機低溫時難啟動,啟動時是這樣,先是不冒煙,然後是冒

2021-05-01 17:25:21 字數 1015 閱讀 9293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正時氣缸壓力,校噴油泵和噴油器基本上就能解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噴的 你檢查一下曲軸位置感測器把

柴油機熱車打不**是什麼原因?冷車一下就能打起,跑一個小時熄火後就打不起了,然後冷會又能啟動了。

3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高壓油泵磨損了,換換柱塞即可。可以試一下,打不著車的時候用涼水衝一下高壓油泵,冷卻一下。啟動電路沒問題的話,就是高壓油泵磨損了,高壓油泵磨損了話會出現兩種現象一種是冷車難啟動,另一種是熱車難啟動。

常見的汽油機和柴油機都屬於往復活塞式內燃機,是將燃料的化學能轉化為活塞運動的機械能並對外輸出動力。汽油機轉速高,質量小,噪音小,起動容易,製造成本低;柴油機壓縮比大,熱效率高,經濟效能和排放效能都比汽油機好。

4樓:張師傅精通陪駕

啟動電路沒問題的話,就是高壓油泵磨損了,高壓油泵磨損了話會出現兩種現象一種是冷車難啟動,另一種是熱車難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修好了嗎?我的柴油車碰到了同一個樣的問題

6樓:袁蘭波

馬達沒力關油泵屁關係,不懂就不要亂說。

你這問題是突然出現的嗎?還是修過什麼東西以後,我感覺應該是發動機內部問題,我就是修車的

7樓:百度使用者

樓上的兩位 我對你們無語了 不懂就不要在這裡瞎叫 以為多年的修車經驗推薦樓主去到修車那讓師傅好好看看缸蓋體是不是有裂縫 在這裡要要注意了有些裂縫是在一般情況下士看不到的 那就讓修車師傅好好檢查。

8樓:獨乘寶車

一樓回答正解,不過根據樓主的描述,也有可能是起動機過熱導致的。需要補充現象進一步判斷:例如打不著火時,起動機轉不轉?

不轉就是起動機過熱,轉就是油泵柱塞磨損(溫度降低後柴油粘度增加,泵油壓力增加)。還有,建議檢查一下柴油油水分離器,看看裡面是不是水滿了,如果滿了就放掉。

柴油機剛啟動時機油壓力錶指數過高

有幾個條件,一,表。二,油濾,三,油。四,油道。有時是天氣的事,冬天的都有這個現象。一般開始不高七個是沒事的,機器熱瞭如果怠速五百轉時油壓不能降到三個就該仔細檢查了,冬季氣溫低,機油黏度大,剛啟動後油壓高是正常的,如果過高檢查限壓閥開啟壓力。用深圳市三羚智慧電子 的 測神 解碼器測一下就知道故障了!...

電腦在啟動時提示,電腦在啟動時提示「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system檔案損壞或丟失」

分析 提示系統檔案損壞且未明確具體損壞檔名稱。建議 逐一排除故障,推薦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故障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

電腦啟動時問題

首先在bios看一下能不能檢測到硬碟 如果不行重新插拔硬碟連線線.再不行就是硬碟的事情了.不過沖插硬碟線應該能好.硬碟壞了 換吧 無奈 boot.ini這一檔案是不是了。重重電腦,在滴一聲後不連按delete就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找到最後一大項,那有一個 load optimized def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