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火腿包子餡和香菇白菜包子餡怎麼做

2022-02-02 07:55:33 字數 2762 閱讀 9138

1樓:拾萬里之外

香菇火腿包子的做法:

1.500g麵粉加入250克水,合面時最好用20度的溫水,揉成表面光滑的麵糰,讓麵糰靜放半小時左右,這樣發酵的效果較好些。

2.把火腿;香菇各切成丁,然後在鍋內倒入少量的油加入適量的鹽進行翻炒。

3.然後把面切成饅頭大小的形狀,打平進行包。

4.把所有包子包好。

5.蒸鍋中加入適量涼水將包子放入籠蒸,**待水沸後一般蒸15-2分鐘,即成鬆軟可口的包子。

香菇白菜包子做法:

1. 先將酵母放入溫水中溶解,靜置一小會兒。

2. 麵粉篩過後,加入1。揉成光滑麵糰,蓋上溼布,放入溫暖處發酵。麵糰發成原先兩倍大便可。

3. 做餡料,將白菜洗乾淨後切碎,放入適量鹽,等到白菜出水後,擠乾白菜的水分。

4. 將香菇中加入一點點水蒸5分鐘(微波爐高火轉2分鐘也行),蒸好後切成小丁,擠幹水分,與3混合,加入麻油,按照自己的口味適量加鹽和雞精,放一點點糖吊鮮味。

5. 麵糰發好後,搓成長條,用到切成一個個的小劑子,擀成包子皮,不要太薄。放入餡料,包成包子。

6. 包好的包子靜置醒20分鐘後上籠蒸8分鐘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椒加雞蛋,對少許蝦皮

3樓:匿名使用者

素餡餃子可以有很多種餡,向你介紹幾種:1、青椒加雞蛋,對少許蝦皮。 2、韭菜、蝦爬子肉加雞蛋 3、燙過的蘿蔔加剁碎的凍豆腐 4、白菜里加多一些粉頭兒 只要是菜類的搭配好了都能做成餡,也比較有營養。

餃子或包子的面要想發起來,只要放一些泡打粉,十分鐘後就發了。(泡打粉市場就有賣,一元

三、四袋兒)面裡放一小把兒玉米麵更好。要用溫水和麵。

火腿腸大白菜香菇餃子餡做法大全?

4樓:胤湘源

冬至不端餃子碗,凍掉耳朵沒人管。」12月22日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冬至,素來有冬至如大年的說法。按照傳統習俗,冬至這天北方要吃餃子。冬至餃子是漢族風俗...()

食材主料

餃子皮800g

五花肉500g

鮮香菇250g

大白菜6片

輔料香油適量鹽

適量醬油

25ml

白糖2g

五香粉3g

胡椒粉3g

料酒20ml

雞精少許

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豬肉洗淨切小塊加入蔥花剁碎。

3.大白菜洗淨開水焯燙。

4.香菇去老根洗淨開水焯燙。

5.大白菜剁碎。

6.擠去水分備用。

7.香菇也剁碎。

8.豬肉加入醬油,料酒,白糖,五香粉,胡椒粉,雞精,鹽,香油,拌均勻。

9.再放入大白菜和香菇。

10.攪拌均勻成為餡料。

11.取一張餃子皮包入白菜餡料。

12.捏成餃子生坯全部包好。

13.鍋中水煮開下入餃子煮熟,隨醋碟一起上桌。

香菇包菜包子餡的做法

5樓: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香菇 100g、包菜 適量、交白 適量、紅蘿蔔 半根、芹菜 2棵、油 適量、鹽 適量、糖 適量、生抽 適量、油 適量。

1、把香菇切成絲,紅蘿蔔、交白擦成絲。

2、包菜、芹菜切碎。

3、熱鍋中放入油,燒熱。

4、放入紅蘿蔔絲翻炒。

5、放入交白、香菇絲翻炒。

6、放入芹菜翻炒。

7、放入包菜、鹽、糖、生抽、麻油,拌勻。

8、這樣餡料就做好了。

6樓:生活解答家夲子

回答親愛的,跟著以下步驟,

1 香菇用料理機打碎,胡蘿蔔切丁。

正在整理,親,騷等片刻

2包菜切碎。3 鍋中放入少許油,下包菜炒一會,放入香菇和胡蘿蔔,加入蠔油,鹽,雞精,十三香調味,攪拌均勻,盛出來放涼備用。4芹菜洗淨,切成長段,焯燙至變色微微發軟,不要過軟,不然會失去清脆的口感。

接著調入生抽、老抽和鹽,翻炒均勻,關火,讓肉餡兒晾涼待用。

如果你想吃其他口味的東西,都可以加進去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祝你萬事順利,謝謝給個讚唄

更多4條

香菇火腿腸蓮花白餃子陷做法

7樓:流星雨夜懂

步驟1.蓮花白切碎

2.香菇切碎

3.姜、蔥切碎

4.將在菜市場買好的肉和蓮花白、香菇、蔥、回姜,加入雞蛋清、鹽、味精答、攪拌均勻。

5.然後呢就是包餃子了

6.將包好的餃子放入沸水中煮熟,煮沸後加入冷水,重兩次。就可以起鍋了7.依據個人口味調好的蘸料,直接蘸起吃就行了。

ps:除了這樣蘸著吃,還可以做成蒸餃啊或者煎餃等等

香菇香腸一起怎樣包餃子?

8樓:

香菇香腸一起包餃子,這種搭配很少,最主要是適合自己的口味和飲食習慣就好,一般普遍是用:香菇,五花肉,香蔥搭配包餃子,先將香菇發泡好,洗淨擠幹水切末,將五花肉洗淨,去皮切末,香蔥洗淨取蔥葉切成蔥花,然後再將切好的香菇,五花肉,蔥花一起放入容器裡用生抽,食鹽醃製10~20分鐘左右,再進行包餃子。這種操作包的餃子,香味濃郁,肉質鮮嫩不油膩,口感非常好,味道槓槓的。

9樓:

香菇香腸能一起包餃子嗎?能!香菇香腸沒有衝突,一起包餃子很好吃,味道很鮮,試試吧!

10樓:田禾陽光雨露

香菇可以包餃子吃,香腸不建議。

包子餡配方祕訣,包子餡香料配方

白菜醬肉包子 材料 肉,大醬,香油一勺,味精,蔥,姜,大白菜,香菜 做法 1.拌餡 俺家就是肉 七分瘦,三分肥 切丁,大醬 不用放鹽,鹹味夠了 油,一勺香油,味精,切些蔥薑末一起拌勻。2.菜肉不急著混合,等包的時候再混合,因為肉裡放的是大醬,不是鹽,所以混合後也不會出太多水 混合的時候加了些香菜 3...

胡蘿蔔做包子餡怎麼做好吃,胡蘿蔔包子餡怎麼調餡好吃的

這就要看你自己是不是喜歡吃這種甜味的?喜歡吃的話把它剁碎了,然後和肉加一些豬肉一起剁碎了,做餡就挺好吃的呀。胡蘿蔔切末 蔥切末,雞蛋打散,起鍋燒油,油熱炒雞蛋,炒熟後撈出,再下胡蘿蔔和蔥翻炒,炒熟後盛出跟雞蛋混合,加鹽 雞精 香油調味,攪勻即可 加香菇 瘦肉 剁碎 做餡可以 胡蘿蔔包子餡怎麼調餡好吃...

豬肉韭黃包子餡的做法,韭菜豬肉包子餡的做法

豬肉餡500g 韭黃300g 輔料。芝麻油適量。食鹽適量。醬油適量。姜30g料酒適量。元貞糖適量。步驟1 新鮮的韭黃洗淨。步驟2 切成小段,越細越好。步驟3 肉餡加入適量鹽 糖 料酒 薑末。同一方向攪拌均勻,攪拌時稍微加入一點水,打出的肉餡更軟香。肉餡打均勻後加入切好的韭黃,同時到如適量香油,攪拌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