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韭黃包子餡的做法,韭菜豬肉包子餡的做法

2022-12-30 07:35:07 字數 6064 閱讀 9030

1樓:洋蔥頭不圓

豬肉餡500g

韭黃300g

輔料。芝麻油適量。

食鹽適量。醬油適量。

姜30g料酒適量。

元貞糖適量。步驟1

新鮮的韭黃洗淨。步驟2

切成小段,越細越好。步驟3

肉餡加入適量鹽、糖、料酒、薑末。同一方向攪拌均勻,攪拌時稍微加入一點水,打出的肉餡更軟香。肉餡打均勻後加入切好的韭黃,同時到如適量香油,攪拌均勻,這樣餃子餡就好了。步驟4

麵粉加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醒20分鐘後,切成小團,擀成麵皮。當然,現在有現成的餃子皮**,但是我覺得沒自己做的餃子皮包出的餃子好吃。步驟5

餃子皮裡包入調好的韭黃豬肉餃子餡適量,包成月牙狀。麵皮一定要捏緊,防止煮餃子是露餡。步驟6

水開後倒入包好的餃子,輕輕攪拌防止沾鍋底。步驟7

煮10分鐘,水餃變龐大,同時漂浮在水面上時,證明餃子已經熟了,撈出裝盤。步驟8

2樓:nx熙

1、備料:麵粉165g,酵母2g。水70g.

2、留出30g麵粉擀麵時用。取135g麵粉,加水、酵母和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發酵。至兩倍大時即可。

3、發酵期間可做肉餡。五花肉、蒜剁碎,蔥白和韭黃切碎。

4、鍋中下油,炒香肉糜,加鹽、生抽、蔬之鮮。炒熟盛盤。

5、盤中加入韭黃小蔥碎拌勻。

6、放涼。7、麵糰發好揉成條,切成小劑子,擀麵皮,中間厚邊緣薄。

8、包包子。可根據自己喜愛的形狀包。包好醒約10分鐘。

9、冷水下鍋蒸約13-15分鐘。

10、出爐的包子。

11、咬一口,香!

3樓:僑幼荷

你好。總覺得買來的包子不如自己家裡做出來的健康好吃,今天閒來無事,就開始蒸一籠包子啦!

主料 3種。

白麵。適量。

豬肉餡。適量。

韭菜。適量。

輔料 12種。

酵母 適量蔥 適量姜 適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麻油 適量香油 適量花椒粉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糖 適量料酒 適量。

烹飪步驟 9步。

步驟11,準備好白麵。將酵母用溫水化開攪勻,加入少許糖,有助於發酵。

步驟22.將攪勻的酵母水慢慢倒入面盆裡,把面和成麵糰,放置溫暖處發酵兩小時以上。

步驟33.將蔥姜切成末,放在豬肉餡裡,加入鹽,料酒,生抽,醃20分左右。韭菜洗好控水後切碎。

步驟44.將韭菜和醃好的豬肉餡拌勻,依次加入麻油,老抽,鹽,雞精,花椒粉,香油,再次攪拌均勻備用。

步驟55.把發酵至兩倍大的麵糰裡的氣泡揉出,然後切成比餃子大一點的小擠子。

步驟66.把擠子擀成皮,中間厚四周薄。

步驟77.依次取皮,放入餡包好。

步驟88.將包好的包子放入籠屜裡,等待二次發酵,約20分鐘。

步驟99.大火上汽,轉中火蒸15分左右,然後關火等待五分,包子就可以出鍋了。

望祝你好運。

4樓:帳號已登出

韭黃剁碎,豬肉切丁滑油就行!

韭菜豬肉包子餡的做法

5樓:**輪迴

韭菜豬肉包子的做法就是用韭菜和豬肉混在一起,然後包成包子再蒸出來就好了。

6樓:網友

韭菜洗淨,切碎,加豬肉餡放入鹽,油調好擀好麵皮包好,放入鍋中蒸二十五到三十分鐘即可。

7樓:看看抽

韭菜豬肉包子餡的做法其實很簡單。首先選用肥瘦相間的豬肉手工剁餡兒,然後放入五香粉、醬油、雞蛋適量鹽攪拌均勻。再把適量的韭菜,大約與肉是2:

1的比例洗乾淨、切碎,跟剛調好的豬肉餡兒調勻即可。

8樓:刑賓鴻

韭菜豬肉包子餡的做法韭菜豬肉包子一般叫將豬肉做成肉餡 絞成肉餡 然後放入蔥姜 料酒 蠔油 生抽把他調成限制以後放入韭菜 然後把餃子皮兒擀好 然後一包就成韭菜豬肉餡兒餃子特別緊。

9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豬肉剁碎後炒香加上韭菜一起炒好,用炒好的韭菜豬肉餡來包肉包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豬肉包子餡兒的做法是把韭菜洗淨切碎。把肉洗好剁好,用鍋炒熟。然後跟韭菜放在一起,用佐料拌就可以蒸包子了。

11樓:墨春華

韭菜豬肉包子餡的做法。姜韭菜洗乾淨。晾乾後。

切碎備用。把肉餡。打好。

放上蔥姜。格上一個雞蛋。擱點生抽老抽。

擱點13香味精香油。打成肉餡兒。把發好的面做好。

包上包子。涼水上鍋。蒸上十多分鐘就行了。

開鍋時。開啟蓋在蓋上燜一會兒關火。這樣的包子,她不他挺好的。

12樓:木木屋

韭菜豬肉的包子餡兒,可以把豬肉呢弄成燻肉,這樣呢,包出來就比較香,另外呢,裡面放的花生油,最好是在油鍋里加熱一下,用熟油就更香了。

13樓:筱筱夢圓

韭菜肉餡的包子的話,一定要把那個肉和韭菜啊,韭菜最後放,這味道到了,非常好。

14樓:友愛的峰蘭

韭菜豬肉包子餡的做法,這個也非常的簡單,提前把韭菜摘好了,洗淨控幹水分,切成碎末,買買回的肉清洗乾淨,絞成絞成肉餡,放上蔥姜調料,放點香油鹽,蔥花充分的攪拌均勻,然後把韭菜倒進去,再倒入油,再充分攪拌就好了。

15樓:騰壽

韭菜豬肉包子餡的做法,一般是首先先把豬肉做好來剁碎來之後,然後再把九韭菜多好,然後放在那個碗裡面,然後一起攪拌攪拌好了之後就開始炮炮好了就是這樣的做法。

16樓:胡椒玉米片

韭菜包子的豬肉餡的做法,其實這個你只要把他們剁成餡,然後稍微多放一些油,跟著你自己的味道調出來,爆出來就很好吃。

17樓:雲淡過後是風清

韭菜豬肉的包子餡做法是很簡單的,你需要把韭菜和豬肉剁碎,然後混合在一起,而且加入調料之後做成包子,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肉包了。

18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把韭菜切成小塊,然後豬肉餡直接攪拌均勻,加入韭菜加入五香粉,生抽老抽鹽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19樓:****

韭菜豬肉包子的做法這些很簡單呀,你把韭菜和豬肉全部切碎了,然後放在一起,然後加一點調料加點,然後再加1:13香就可以了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清洗乾淨,和豬肉一起剁成肉餡後,適量的加入一個雞蛋,可以起到提鮮的作用,調味幾。

21樓:悠ing悠

韭菜豬肉的餡其實只是需要把韭菜切成非常小的丁,還有就是把豬肉切的特別碎,然後攪拌test加調料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豬肉包子餡的做法,鮮韭菜在株洲,在包子,然後在包上再水煮。

23樓:網友

韭菜豬肉包子見的做法。首先把韭菜摘鏡洗淨切成小碎塊,在把五花肉剁成餡兒多歲,在放五香粉雞精油晚上。

24樓:轉起來

在豬肉包的做法,其實特別簡單韭菜裡面可以放上一些雞蛋,然後韭菜雞蛋下的特別的好吃,而且這個包子你可以選擇鬆軟一點的這樣,吃起來比較軟,比較蓬鬆。

大肉韭黃餡餃子的調料方法

25樓:呼延掣

水餃是一種具有穀物,也是肉類食品和蔬菜水果的食材,營養元素也較為全方位。水餃餡就是指包到水餃擀麵皮裡邊的肉、菜、一般 是將食物用刀切碎後與調味品混和拌和做成,關鍵分成葷餡和素餡,關鍵是看本人喜愛哪些味。下邊討論一下韭菜白菜豬肉餃子如何做?

韭菜大肉餃子餡怎麼調。

韭菜白菜豬肉餃子。

原料:小麥麵粉500克,豬腿肉300克,大白菜300克,韭菜150克輔材:鹽2勺子,香油20克,白芝麻芝麻油10克作法:

流程1、韭菜,大白菜二種乳白色蔬菜水果十分搭,豬腿肉有點兒白肉更美味。

流程2、生豬肉削皮,清洗,切割成一小塊。

流程3、放進碎肉機打15秒。

流程4、弄成肉沫預留。

流程5、大白菜切割成細丁,與生豬肉末一起放到一個海碗裡韭菜大肉餃子餡怎麼調。

流程6、韭菜清洗擇淨,也切割成細丁。

流程7、把韭菜也放入包餡裡,放鹽、香油和香油流程8、一起翻拌,包餡做好準備。

流程9、小麥麵粉500克放水260克,提早搓成光潔麵糊,醒面20-30分鐘,這一時間提前準備包餡恰好。等包餡做好準備,小麥麵粉就能夠取一塊,先搓成才條,再切割成麵包子皮。

流程10、再擀成正中間厚附近薄的餃。

韭菜大肉包子餡的做法大全

26樓:網友

把面發好,拿韭菜切碎一點,把那個弄成末,然後先把肉拌勻,拌到未來,再把韭菜去一起去辦,加一點油進去。男人發好的面擀好包去蒸,很好吃。

27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大肉包子餡兒要想好吃,首先你要把味調好。第一步就是往肉餡裡放入姜蔥鹽和味精醬油再加入少許的花椒粉拌勻備用。第二步就是把發好的面切成小塊的麵糰,擀成薄片,最後把餡韭菜餡放入包好就可以了。

韭菜豬肉餡的包子需要蒸多少時間

28樓:李丹辰

韭菜豬肉餡的包子需要蒸15分鐘:

主料韭菜300g

肉餡3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味精適量。

步驟1.準備好肉餡,然後倒油,放適量鹽和味精和開2.韭菜切好。

3.然後和肉一起和餡。

4.酵母溶入溫水中,攪拌均勻,把酵母粉倒入麵粉中,用筷子攪勻成棉花片。用手揉麵,揉至麵糰光滑,麵糰放到容器中蓋好蓋子,放在溫暖處發酵至2倍大;發好的麵糰內部是均勻的蜂窩狀,案板上撒少許薄面,將發好的麵糰反覆揉,揉到麵糰表面光滑。

5.揪成麵糰。

6.揉開。7.擀皮。

8.包成大包子。

9.放入鍋中蒸。

10.扣鍋蓋,水開後15分鐘即可出鍋。

29樓:荷滿池塘

韭菜最好不要用來蒸包子。做水餃,烙盒子是最佳選擇。

30樓:龑黛兒

蒸十五~二十分鐘,就可以了。

韭菜肉餡怎麼調

31樓:和氣平安快樂

回答你好,把豬肉和韭菜攪碎攪勻稱,然後加入食用鹽和十三香,最後起鍋燒油,油加熱後放入辣椒、花椒、八角,桂皮,燒至看到有油煙味時關火,把鍋裡香料撈出,把油潑在豬肉韭菜上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32樓:網友

做法:1、買來的韭菜一定要用涼水洗乾淨,記得只能用涼水,溫水或者開水容易把韭菜洗爛了,這樣的韭菜水分太大了,會導致你調的餡水分太多而沒法包餃子,韭菜洗好了,記得把韭菜先晾著,也就是先把洗好的韭菜把水控幹,這點很重要哦,不然包餃子不容易包!水分會太多。那就把韭菜切好,記得用刀慢慢切韭菜,一定要把韭菜切成小碎沫似的容易跳線,一般在1-2釐米!

2、肉餡從超市或者菜市場買就可以,記得把買好的肉攪成餡!買的豬肉最好是瘦肉多一些,肥肉少一些,這樣吃起來更香一些!

3、韭菜和肉餡都準備好之後,那就是調餡了,把韭菜還有肉餡放在一個盆裡,攪拌均勻,然後加入少量的食用油,加入蔥沫、和姜沫,然後再加入少量的雞精和十三香,十三香一定要加啊,不加味道不好吃,雞精嘛,根據個人口味了!最後加入加入少量的醬油,然後加入少量的食用鹽即可,最後就是調餡了,使勁地攪拌吧,把餡一定要調勻了!

33樓:流年未逝已成殤

韭菜肉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教你調韭菜餡的訣竅,真是太香了。

韭黃鮮肉小籠包怎麼做?

34樓:神話中的美麗

原料,麵粉,酵母。鮮肉小籠包的做法 步驟1

乾酵母用溫水溶化,加入麵粉裡,再加適量溫水把麵粉揉成光滑麵糰。鮮肉小籠包的做法 步驟2

揉好的麵糰放入盆裡蓋上保鮮膜密封讓其發酵40分鐘1至2倍大。鮮肉小籠包的做法 步驟3

肉未,蔥,鹽,醬油,混合攪拌均勻。鮮肉小籠包的做法 步驟4

揉好的麵糰分別分成1個10克,取適量的餡料包上,收口捏好,放盤再次發酵10分鐘。鮮肉小籠包的做法 步驟5

蒸鍋裡下水燒開,放上蒸架,溼布,把包子全部放上蒸鍋,大火蒸15分鐘至熟透。鮮肉小籠包的做法 步驟6

大功告成,蒸好的包子裝盤盛出…

豬肉包子餡怎麼調好吃

小籠包小籠包是上海著名的小吃,要做到皮薄餡靚是有祕訣的。做皮時開粉要用滾水 淥熟,皮才軟滑,若用生粉就會太乾了。餡要有汁才好味,但餡料有水份會很難包 配好後放進雪櫃片刻,使油和水份都凝固才包,蒸熟後的小籠包就會很好味了。材料 瘦肉 四兩 肥肉 一兩 麵粉 九兩 滾水 半杯 椰菜或 紹菜葉 數片 調味...

吃了肉包子和餃子能喝茶嗎,韭菜豬肉餃子餡包子和蘋果能一起吃嗎

最好不要馬上喝。因為食物下肚以後,要進行消化,那個時候如果喝水,胃液就被稀釋了,影響消化,經常這樣,還容易造成胃病。所以最好一個小時以後再喝水。立馬喝茶是不可以的。1 茶葉中含有大量的單寧酸。飯後立即喝茶,就會使胃中未來得及消化的蛋白質同單寧酸結合成一種不易消化的凝固物質,而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

豬肉和什麼做包子餡好吃,豬肉配什麼蔬菜做包子餡好

豬肉餡的包子就很好吃了哦。加入香油,鹽,姜 料酒。豬肉餡包子的做法 豬肉餡中放入料酒適量清水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勁。清水要分次加入。2 姜切末。3 蔥切蔥花。4 把姜和蔥花放入肉餡中。放入包子餡調味料,鹽,香油,攪拌均勻。即成餡料。5 麵粉和發酵粉加水放入麵包機中,揉成麵糰,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