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學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在新疆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2-02-04 02:35:01 字數 6081 閱讀 6722

1樓:愛笑的柯南推理

說到學什麼,基本上現在不像以前,最起碼都要高中畢業,中專也行,競爭太大,如果要學實際點的技術活就學糕點之類的吧!絕對能學到一門技術活,因為都是實操為主,一畢業出來,工作容易找。如果你只是想混合中專文憑的話隨便讀個機電一體化,數控或計算機類的。

如果加上自己努力的話,基本上三年後還能帶著理論到社會上,不努力的話,也就一個文憑,什麼技能都沒有,因為技能需要在社會中實踐與學習。

不過如果不想太辛苦的話,最好把大專文憑也弄個。起碼隨隨便便都能坐到辦公室。

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近年來隨著國內餐飲行業、西點行業的持續火爆,廚師、西點師愈加走俏。由於行業人才的短缺,畢業生們一畢業都能夠順利進入眾多知名餐飲、西點企業工作,更有很多學子還未畢業就已被用人單位爭先「搶」聘。還有的學子在老師的指導下,成功創業。

5樓:安徽萬通大哥

汽車維修專業很有前景的,學的東西也比較很多。建議去比較正規的學校接受系統的學習,這樣學成後才有可能成為拿高薪的專業人才。

在新疆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

6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在新疆初中畢業生,我認為學習電動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因為電動車現在已經普及學習,這方面的技術我認為比較容易謀生。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一門手藝,長久的話建議廚師,it,汽車維修都是不錯的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年紀還小,既然沒辦法拿到更高的學歷,就學門技術以後好養活自己。至於學什麼技術比較好,首先要考慮就業前景,再結合你自身的興趣看。近幾年中國的汽車保有量的增長我們有目共睹,汽車方面的相關人才肯定是一大缺口,您可以考慮考慮

9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可以選擇的很多,例如電腦行業,營養師、汽車維修以及廚師等等。初中畢業選擇的技術,最主要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選擇。

10樓:日久生情

不管在**。真不建議初中就不繼續讀書了。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還是繼續上個大學吧,現在上大學分也不高,對你有好處的。

11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在新疆初中畢業生應該學點農業方面的技術,或者是鉚電焊技術。總之,初中生學歷太低,學一些基本的操作技術還是可以的。

12樓:董太漂亮

其實無論是在**?初中生畢業了,可以學一門比較擅長的技術,比如廚師啊!電器修理啊,維修啊,各類維修,機械維修等等

13樓:永夜

廚師汽車電路維修還有智慧化運用

14樓:書曉山

初中畢業只能去讀一些技校或者是中專,學什麼技術最好還是跟你的興趣相關,同時還要好就業,由會計衛校,計算機,汽修廚師的都有很多人學,多瞭解一下

15樓:超音索尼克

我覺得新疆羊肉串比較出名,你可以學習烤羊肉串,以後去外地發展,開個烤羊肉串店,比較掙錢,獲利較大,只要你用心,幹什麼都可以掙錢,360行,行行出狀元!幹什麼都要善始善終,這樣才能有出息!

16樓:瓊凝陽

在新疆初中畢業,我認為學廚師學烤羊肉串兒技術比較好。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努力去學,一定會有好的收入

1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新疆這裡就業機會相當的多

所以說需要學習的技術,要是能也農業有關的,那麼前景就會更好

18樓:重慶萬通

現在qiche行業發展迅猛,帶動了後服務市場的發展,需求非常大,而且這方面的技術人才還是很缺乏的,學好了還是很有發展前途。

19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0樓:

在新疆初中畢業生的話,你要學習技能的話,我推薦你去新疆職業技術大學中專就可以學習了,他們的對那個要求是比較低的。學歷要求可以學到真正的技術

21樓:綾衝叞0804餜挀

在新疆初中畢業生可以學習種葡萄,種哈密瓜,學跳舞,學表演。學醫生,物流

22樓:冰凌花的芬芳

年輕人,我建議你們還是學一些美容美髮也美妝啊,還不累呢,還有檔次不錯

23樓:善良的

你在新疆初中畢業,學歷不高,你可以學習養殖技術,在家鄉規模化養豬,養羊,養牛,都可以發家致富。

24樓:霍福德與

不怕吃苦的話就學汽修吧,看如今汽車市場如此龐大,汽修市場也是可想而知有很大前景,不但就業容易工資高,回頭自己開修理廠當老闆也可以。

25樓:活著魂有靈人

技術都一樣,行行出狀元,學什麼技術也得在於個人的愛好來選擇。

26樓:

可以學習裝修的技術。比如說,裝修設計師。這個專業現在是很吃香的,工資待遇也很高。也可以選擇汽車修理。因為現在買車的人越來越多,對於汽車修理的技術,要求也越來越大。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呢在新疆?

27樓:暖神格格

初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擇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 你剛才提到初中畢業要去學專業,那麼就是選擇技術院校或者中職院校,這樣可以選擇實用性的專業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29樓:桂雅潔

計算機專業不錯,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趨勢,而且也能鍛鍊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未來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是非常可觀的。

新疆初中畢業生學啥技術好?

3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32樓:l李李木子

既然不讀書了,確實需要學個手藝之類的,有了一技之長傍身,以後找工作也是有幫助的。初高中生動手實踐能力強,反應快,還是很適合手上的技術活兒,如今qiche行業飛速發展,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只要自己技術過硬,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喲。

新疆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33樓:

我覺得你可以做到解脫了

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

建議初中畢業學應用型技術

例如網際網路運營。

3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行業現在發展很好,汽車也成為了家家戶戶的代步工具,而汽車後市場技術型人才需求供不應求,國家也在大力提倡,學汽車維修還是不錯的,以後出來薪資待遇好,還很好就業的。

學技術重要的是要有實際操作,因為熟能生巧,也因為勤能補拙。

想要去學,最好還是去實地考察,要結合以下的點來選擇學校:

1.學校專業設定,是否結合市場需求

2.學校師資建設怎麼樣

3.學校實訓裝置是否齊全,是否能夠提供大量的實訓操作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3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專業旨在培養能夠熟練掌握各式常見西點的製作,掌握各種麵包、蛋糕、餅乾、巧克力等製作技巧的人才。成為一個符合社會主流標準的西點儲備人才,具備獨立開店的能力。小班教學、一人一轉檯,讓你快速上手,實打實的掌握技術。

新疆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呢?

3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有前途的。首先,中國汽車擁有量越來越多,所以修車肯定有生意,但修車競爭也很激烈,有很多生產廠家有自己的服務點,這就要求修車也得要用心努力。手藝好,服務態度好,效率高,那麼生意會越來越大的。

3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烹飪行業的不斷延伸與發展,小吃也漸漸興盛起來。走在街上,隨處可見的小吃店熱鬧非凡,這也給想創業的人們帶來了機遇,許多人也萌生了參加小吃培訓的念頭。小吃這類隨處可見的食品也越來越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懂一行、會一行,才能在這個行業裡真正得到發展,才能創造出自己的一番事業!

39樓:阿麗婭布魯曼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比如說現在專業技術學校的汽車相關類的專業都是很火的,原因有: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日常的保養、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重要的是一個朝陽行業,而且技術學校還可以提供學歷服務。

4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一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4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現在的汽車修理技術的前景是很不錯的,汽車的數量很多的,但是專業的技術人才是少的,所以現在學習相關的技術,出來後是很好就業的,

4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現在學習汽車技術非常不錯哦。

4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營銷屬於it網路運營或者網路營銷的管理培訓.很好的例子比如京東**.噹噹.

或者各醫院或者各大型公司的**營銷。學這個起點薪資就比別的行業多未來經驗越豐富越吃香。存到錢了有了經驗可以開個店或者小公司慢慢發展誰說不能成功?

學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

女學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1 高鐵乘務專業。高階乘務人才和技術人才勢必將成為各地鐵路運營單位發展過程中競相爭奪的物件。軌道交通運輸學校皋蘭校區的畢業生待遇豐厚,升職機會也比較多。2 修專業。初中生選擇汽修專業好就業。尤其是隨著私家車的迅速普及,再加上絕大部分車主 會開車 不會修車 造成社會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急劇擴大。初中生學...

中學畢業女生學什麼好,女學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女孩子初中畢業可以學習形象設計啊,市場對於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這個行業,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形象氣質還能美麗她人,一舉兩得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