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畢業女生學什麼好,女學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2022-04-04 03:12:04 字數 5355 閱讀 7750

1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孩子初中畢業可以學習形象設計啊,市場對於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這個行業,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形象氣質還能美麗她人,一舉兩得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學習西點或者西餐。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目前西點蛋糕,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好 市場需求大 可以考慮選擇學習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男孩子能學的專業太多了啊,像是網際網路技術就是非常合適的。男生學網際網路有著天然的優勢、專業也比較多,可以自由選擇,也可以去找一找國家要發展的關鍵方面,比如環保,能源,計算機,,,再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只要努力幹,總會成功的,行行出狀元!!加油

6樓:

興趣愛好&社會需求第一原則

女學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7樓:蓬佳

1、高鐵乘務專業

高階乘務人才和技術人才勢必將成為各地鐵路運營單位發展過程中競相爭奪的物件。軌道交通運輸學校皋蘭校區的畢業生待遇豐厚,升職機會也比較多。

2、修專業

初中生選擇汽修專業好就業。尤其是隨著私家車的迅速普及,再加上絕大部分車主「會開車、不會修車」,造成社會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急劇擴大。初中生學汽修專業,將是集汽車維修、銷售、美容、物流等於一身的全能型人才。

3、學前教育

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

4、電子商務

對於初中生畢業生來說,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電子商務是現在很火熱的專業,現在市場對於電子商務專業人員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初中畢業就開始學這門專業,會比到了大學才學的學生有很大優勢,同時也能積攢很多經驗,相對來說工資也會高很多。

5、讀中專院校

對於確實對學習書本和理論知識喪失了興趣的學生來說,果斷的選擇接受職業技能訓練絕不是一件壞事。中專畢業生的就業率很高,幾乎不存在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但是因為教育層次不高,當然也不可能一出來就能找到月薪很高的工作。

8樓:鳳鳳專業解答老師

回答文祕專業主要培養的是文字功底較強、有較好的溝通能力、能夠熟練的運用現代化辦公應用的高階人才。要求女生能夠熟練的掌握祕書學概論、行政管理學、應用文寫作、新聞學基礎、廣告學基礎、公共關係學、計算機應用軟體、汽車駕駛技術等相關技術。將來畢業後的就業方向為行政辦公室人員。

總經理助理、商務談判、策劃、公關、諮詢等工作。對於女生而言是一個非常合適的工作,不是很辛苦,而且可以天天坐在辦公室,對於那些喜歡穩定的女生是非常不錯的專業。

旅遊管理專業是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女生的專業,但是如果想要找一個好的工作還是要先考取一個導遊證才會更有幫助,畢業生可在全國各大旅行社、旅遊企業、景區景點、國家軍事博物館工作等。

這兩個專業很不錯

您可以考慮一下

更多2條

9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學一門技術開一個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例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美甲店,自己創業,當老闆。女孩子可以學美甲化妝美睫紋繡啊。

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1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都是有前景的,尤其是餐飲類,既然這是國民的基本需求前景肯定是不錯的,尤其是消費水平的提高導致消費多元化西餐也更是早就被大家所接受。

近年來,隨著社會經濟水平的發展與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曾經只有少數人才能享受的高品質生活開始走入千家萬戶,西餐就在這樣情況下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重要角色。在中國的眾多城市中,西餐館已經成為街頭普通的風景,它們已經成為中國餐飲業的重要組成部分。

1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眾所周知,女性在職場中散發著特有的女性魅力,尤其在一些特殊崗位上,女性要有著優越男性的諸多優勢,從事西點烘焙與製作就是一個例子。在美味的食品中,女性獨有的嗅覺與味覺以及情感的細膩加上親和力會被充分的挖掘出來並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

西點行業是個舶來品,自來到中國便受到大眾的青睞,尤其是社會白領與兒童,更是對美味的西式糕點無法抵擋。轉看大中小城市中的西點咖啡屋,精緻的裝潢設計,奶香濃郁的麵包蛋糕,加上蛋糕師烘焙師神奇的烘焙技術,神祕的西點行業讓你不得不對她充滿無限的嚮往。

不單單是西點自身的魅力吸引著大眾,西點行業的從業待遇更是讓很多小白領羨慕不已,福建新東方瞭解到,現在市場上有85%的烘焙行業用人單位,在企業建設方面專業人才短缺成為企業擴大與成長的瓶頸,很多用人單位也紛紛表示企業用人學歷已經不是唯一評判標準,更看重的是本身技能的掌握程度以及工作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己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

目前的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計算機專業。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

而且關於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也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的選擇。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來官網瞭解一下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要學就學一個簡單的技術,學一個好找工作的技術,不然女生就只能進廠了。

學技術的話,女生現在可以學西點,學出來直接包工作的。西點很適合女生學,乾乾淨淨的,一點也不累。

西式糕點簡稱西點,是由國外引入的一類糕點。製作西點的主要原料是麵粉、糖、黃油、牛奶、香草粉、椰子絲等。由於西點的脂肪、蛋白質含量較高,味道香甜而不膩口,且式樣美觀,因而近年來銷售量逐年上升。

西式糕點主要分小點心、蛋糕、起酥、混酥和氣古五類。

16樓:

如下幾點建議:

1、女生常見的相對適合的專業如下(排序不分先後):電子商務,計算機應用、會計、商務英語、護理、衛校相關,中藥製藥,園林技術、室內設計、市場營銷、文祕、等 文職相關類、 藝術類、教育類等

2、常見的專業也是要適合自己是最好的從興趣入學選。瞭解每個專業的工作內容具體是幹什麼會有那些就業崗位或有可能從事的相關職業入手去了解。對應興趣排列排除法做出選擇。

3、360行行出狀元,熱門專業也是不可能一層不變的。不建議在選專業的同學芒目追求熱門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真實想法來做出選擇。

17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你是女生可以推薦你學習西點烘焙喲,現在很多女孩都選擇學習這個行業 ,不論是就業還是自己創業做私房,都是很不錯的,感興趣的話可以找個專業的西點烘焙學校先了解一下詳細的情況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吧,還有一點就是要了解行業情況,包括以後的發展道路等等方面,比如說對汽修感興趣,那麼就應該瞭解汽車行業的未來發展情況如何,汽車後市場服務流程是怎樣的,個人職業規劃該如何去做,工資待遇怎麼樣等方面,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2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以後還是學一門以後工作環境比較好的點的環境、可以學下現在熱門的新**主持人、電商運營、ui新**設計這些都還是就業範圍廣泛、而且人才急缺的行業。

21樓:重慶新華電腦

看你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吧,對網際網路計算機感興趣可以去學ui視覺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人工智慧、環藝設計、新零售等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如果女孩子有個適中的文憑,找一個穩定舒適的工作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像文員類、行政類、師範類等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3樓:小樂同學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脣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24樓:檀健六靈萱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去學習電腦網際網路,在未來裡,網際網路依然是熱門專業,比如平面設計、ui設計、vi視覺設計、網頁設計、vr虛擬現實表現師、室內設計師、軟裝硬裝設計師等等,就業都很好。

女學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1 高鐵乘務專業。高階乘務人才和技術人才勢必將成為各地鐵路運營單位發展過程中競相爭奪的物件。軌道交通運輸學校皋蘭校區的畢業生待遇豐厚,升職機會也比較多。2 修專業。初中生選擇汽修專業好就業。尤其是隨著私家車的迅速普及,再加上絕大部分車主 會開車 不會修車 造成社會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急劇擴大。初中生學...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 美甲 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