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雞蛋做的甜品,用一個雞蛋能做什麼點心?

2022-02-04 19:06:28 字數 4455 閱讀 1393

1樓:仉躍寸優樂

1、第一種,雞蛋布丁。首先打入兩個雞蛋在碗裡,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白砂糖,再用打蛋器開始打,知道沒有絲為止。接下來把雞蛋液過濾出來,知道沒有泡沫為止。

然後把準備牛奶,把白砂糖倒進牛奶中,再用微波爐把糖弄化來。然後把牛奶和雞蛋液攪拌均勻,接著倒入準備好的玻璃容器中,用保鮮膜把瓶口包住。之後在鍋中放入水,把布丁瓶放在蒸籠中,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取出來了。

2、第二種,雞蛋糖水。首先將雞蛋煮熟,熟了之後把雞蛋殼剝掉。然後再把腐竹清洗乾淨用熱水泡,大概二十分鐘左右。

然後在鍋中倒入水,加入生薑和腐竹,慢慢的熬煮,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把雞蛋和冰糖放入鍋中煮,再煮十六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3、第三種,焦糖燉蛋。首先我們把打一個雞蛋,把雞蛋黃掏出。然後再把雞蛋黃和淡奶油加在一起開始攪拌,攪拌好放在一邊備用。

然後再準備牛奶和焦糖,放入鍋中,把焦糖煮化了即可。接下來我們再打一個雞蛋,把雞蛋放進鍋中煮,煮成荷包蛋的樣子。然後再在鍋中放入焦糖牛奶,加入攪拌好的蛋黃奶油開始煮,等到沸騰之後倒出來,把荷包蛋放進去,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雞蛋牛奶布丁。首先,把準備好的牛奶先倒入一個碗中,然後再拿出一個碗,打入兩個雞蛋,不需要分離蛋清蛋黃,一起攪拌均勻就好。接下來將攪拌好的雞蛋液和牛奶混合在一起,再加入幾勺白糖,多少根據個人來放。

然後再進行攪拌,大概五分鐘左右。接下來準備好一個過濾網或者是篩子進行過濾,多過濾幾次。然後放入鍋中蒸,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就做好了。

口感可以說是很嫩滑的。

第二個,雞蛋餅乾。首先準備好幾個雞蛋,分別把蛋黃和蛋清打入兩個碗中。然後在裝有蛋黃的碗中加入牛奶、麵粉和玉米粉,然後進行攪拌,一定要攪拌均勻。

接著在裝有蛋清的碗裡面加入白砂糖,然後開始打發,由慢到快的速度慢慢的發泡,不要發的過度,到差不多就可以了。然後取出一些打過的蛋白放入蛋黃面中,慢慢的攪拌,快速的攪拌,一邊攪拌一遍加入剩下的蛋白。然後一起攪拌好之後,一塊一塊的放入到烤盤中,進行烘烤就可以了,大概十二分鐘左右,美味的餅乾就新鮮出爐了。

3樓:帥c帥c帥

使用雞蛋做的甜品有好幾種,有雞蛋布丁,有雞蛋,糖水和焦糖燉蛋,這些都屬於甜品。

4樓:印珧

有很多的,如雞蛋餅,雞蛋糕,

用一個雞蛋能做什麼點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溏心雞蛋】

原料:雞蛋一個。

製法:1. 雞蛋必須從雪櫃取出放至室溫,觸控時完全沒有凍專的感覺。

屬2. 用小鍋煮滾日本豉油、味醂及水,煮滾後轉至另一容器待涼。

3. 將雞蛋放入小鍋,加清水至完全浸著雞蛋,**。(注:

不要離開!)看到水滾了,讓雞蛋繼續煮3分鐘(注:必須計時!

),然後立即將雞蛋取出放入冷水/冰水中降溫。(注:目的是不要讓雞蛋黃變成熟透,蛋冷卻了可以剝殼)

4. 將剝了殼的雞蛋放入已放涼了的步驟[2]的調味豉油中 (汁液必需完全浸著雞蛋)。

5. 放入雪櫃冷藏兩天後即可,但5天后吃才是最入味最好吃的,請耐心等待!

怎樣用雞蛋做簡單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焦糖布丁和雙皮奶 應該可以做

焦糖原料:

細砂糖100g、水125ml。

做法:3/4量的水加到煮鍋裡,加入糖煮沸,沸糖漿不可以攪拌;煮到焦糖色後,加入剩餘的1/4量的冷水,將糖漿煮的稀一點即可關火。

布丁液原料:

蛋黃2只、全蛋1只、牛奶250g、砂糖30g到40g。

標準做法:

1、牛奶,糖放入煮鍋,小火加熱,煮到60到80度。

2、蛋和蛋黃攪拌均勻,將牛奶慢慢加到蛋液中拌均。

(以上兩步我的懶人做法『蛋和蛋黃拌均,牛奶加糖微波加熱一分鐘,慢慢加到蛋液裡拌均。』)

2、做好的布丁液過篩去掉蛋漿,不介意就省略這步。

3、把適量的焦糖或糖漿等加到布丁模(就是容器拉,碗也行)中。

4、加入布丁液。

5、蒸烤一下(微波爐有烤的功能吧,烤的時候把碗正放在盤子裡,盤子里加點水。烤箱是烤30到40分鐘)

雙皮奶原料:

全脂牛奶,蛋白,白糖

只有雞蛋,麵粉,白砂糖可以做什麼甜點?

7樓:焚詩

蛋糕抄 1將少量麵粉放在容器裡 2在打雞蛋 1:2的比例 3在用牛奶倒入 調成糊 在放入奶粉白砂糖 依口味新增,攪拌均勻 4 放入家裡的電飯煲,按煮飯 等電飯煲自動跳成保溫 就可以聞到香味了,這樣就可以吃了 5或者用心形的磨具放在上面,做個愛心蛋糕。完全可以自己發揮

用雞蛋可以做什麼甜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bai:牛奶400克、香草精du1/2匙(沒有的話問題zhi不大,就是香dao味上差點)、砂專糖80克、雞蛋屬4個

焦糖材料:砂糖100克、水40克

做法1、先高火5分鐘,將水煮沸,加入白糖充分攪拌成糖水。

2、將糖水加蛋和鮮奶攪拌均勻。

3、將一杯白糖混合半杯開水煮至金褐色,熬成焦糖。

4、將煮好的焦糖倒入少許於模型內。

5、再把調勻後的布丁材料倒於模型內。

6、烤盤內加約1/3的溫水,然後放進微波爐烤箱,用中火烤15分鐘即可

9樓:墨色藍的緋紅

雞蛋羹,我覺得超級好吃

只有雞蛋和麵粉可以做什麼點心

10樓:小王子精選**

可以做成雞蛋小餅乾。

準備材料:雞蛋 3個、麵粉 65克、牛奶 50克、白砂糖 35克、玉米澱粉 10克。

一、雞蛋將蛋黃和蛋白分別打入無水無油的容器裡,如下圖所示。

二、蛋黃里加入牛奶、低筋麵粉、玉米澱粉、上下翻拌方式,充分拌勻。

三、將白砂糖一次性加入到蛋清裡面,因為糖的用量少,一鼓作氣打發,也就不用分次加了。

四、先低速,慢慢轉到中速、高速,打倒溼性發泡後轉到中速打到乾性發泡,一鼓作氣打倒能拉出短小堅挺的尖角。

五、取少量打發的蛋白到蛋黃糊中,充分拌勻,然後分次加入蛋白,上下翻拌,切拌的方式拌勻,動作稍微快一點,但不能轉圈攪拌。

六、將攪拌好的蛋糊裝入裱花袋裡,用小圓口裱花嘴,如下圖所示。

七、在烤盤上墊上吸油紙,擠出圓形,中間留些間隔,如下圖所示。

八、烤箱預熱到180度,上下火,12分鐘左右,如下圖所示。

九、等待時間後即可裝盤,這樣雞蛋小餅乾就做好了。

11樓:啾啾

蛋糕電飯煲做蛋糕(可不加牛奶):

準備好東西: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這個過程中不能沾一滴水,都擦乾再用哦

其實以我做的量,3個雞蛋應該正好,我用了4個,感覺有點多了蛋清分離

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打兩下就這樣了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

15分鐘左右,就會是這個樣子,奶油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這個比較關鍵,15分鐘連續打,不是鬧著玩的,很痛苦滴蛋黃裡放兩勺糖

3勺冒尖的麵粉

6勺牛奶

攪拌好倒入一半量的奶油狀的蛋清,注意,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另一半奶油狀蛋清,上下攪拌好就這個樣子啦

電飯煲按下煮飯健預熱1分鐘後拿出,鍋有點熱就可以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粘鍋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

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啦

開啟鍋蓋

鍋內塗了油,一倒就出來啦,蛋糕底部顏色比較深

12樓:

煎餅1.麵粉加雞蛋攪勻後煎餅

2.麵粉加水和好後,煎餅;之後把雞蛋攪勻後攤在餅上,翻面煎熟就可以了蛋糕電飯煲做蛋糕(可不加牛奶):

準備好東西: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這個過程中不能沾一滴水,都擦乾再用哦

其實以我做的量,3個雞蛋應該正好,我用了4個,感覺有點多了蛋清分離

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打兩下就這樣了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

15分鐘左右,就會是這個樣子,奶油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這個比較關鍵,15分鐘連續打,不是鬧著玩的,很痛苦滴蛋黃裡放兩勺糖

3勺冒尖的麵粉

6勺牛奶

攪拌好倒入一半量的奶油狀的蛋清,注意,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另一半奶油狀蛋清,上下攪拌好就這個樣子啦

電飯煲按下煮飯健預熱1分鐘後拿出,鍋有點熱就可以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粘鍋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

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啦

開啟鍋蓋

鍋內塗了油,一倒就出來啦,蛋糕底部顏色比較深鬆軟可口的蛋糕,大功告成啦,掌聲響起來

如何用雞蛋做簡單的美食,只用雞蛋做的簡單小吃有哪些

其實雞蛋的吃法有很多種的,反正我的家裡是不能沒有雞蛋的因為沒有雞蛋我就什麼都不會做了。雞蛋餅 這個雞蛋餅我是自己搞出來的,因為我很懶的原因。首先你先放芋頭澱粉放到碗裡,注意一定是芋頭澱粉不能是玉米澱粉,我就是因為有一次放錯了特難吃。然後加水,加水的量是讓讓澱粉變成空的麵糊,不要太稠了,太稠了餅就很硬...

雞蛋怎麼做,一個雞蛋怎麼做

一個雞蛋做雞蛋羹 主料 雞蛋,鹽,水,油,蔥花 做法1 新鮮雞蛋一個。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調散,加入很少量鹽調勻,這時的蛋液會比之前稀 黃。2 現在加水。最好是溫水。冷水不太好,熱水就更不行了,以衝進去就成蛋花了。3 水中加入少量蠔油調勻後摻入蛋液裡面調勻。再加入少量豬油。4 燒一鍋清水,放上蒸隔。水...

用雞蛋能做什麼好吃的,用雞蛋能做什麼好吃的東西?

雞蛋的吃法還是非常多的,所以我家也是經常買雞蛋放在那邊,一買就是好幾斤。想吃的時候就做著吃,反正這個雞蛋怎麼做都是好吃的。現在天氣越加的冷了,就非常想念外面買的滷蛋,滷好了的雞蛋味道都夠足了,不用放什麼其它的調味料一起吃了。想了想不如就自己在家裡面做,我做的滷蛋不用清水煮,是用啤酒滷出來的,用啤酒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