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團長vs揍敵客誰厲害,全職獵人 團長庫洛洛與揍敵客 席巴誰強呢 西索與揍敵客 席巴又誰強呢

2022-02-06 19:38:42 字數 4249 閱讀 4438

1樓:愛超過你

應該都是獵人中的高手,從揍敵客說:「別接和旅團扯上關係的工作。」可見實力不相上下,但個人認為揍敵客更勝一籌,理由如下:

在友克鑫篇,團長與揍敵客兩人挑戰,已經被兩人逼到了絕路,到最後的關鍵時刻,兩人因為工作取消而放棄了繼續與團長戰鬥,如果繼續下去的話團長可能就不妙了。

如果樓主說的揍敵客指的是個人,那的確不好說,但就揍敵客整個暗殺家族來說,我想團長還是沒有能力來和他們對抗吧。

揍敵客家的爺爺和會長能力相當,雖然略低一些,但是會長還是信任地在螞蟻篇中找他來共同對付王,我想團長應該還不及這樣。

希望採納o(∩_∩)o~~

注:酷拉皮卡封印住了團長的念能力,並不能說明團長的弱。要真打起來,團長秒酷拉完全沒問題,酷拉成功只是因為他的特殊的念能力。

2樓:艾爾莎露西

考慮到年齡、經驗...等等的因素影響,揍敵客當然更勝一籌。

不過我想當團長到了像席巴那樣的年紀時,應該會變成少數人才能打成平手的強敵。

3樓:匿名使用者

揍敵客,跟獵人協會會長差不多同級了。

全職獵人 團長庫洛洛與揍敵客 席巴誰強呢 西索與揍敵客 席巴又誰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庫洛洛的能力從理論角度在最後的最後可以接近無敵的(盜賊的祕籍,封鎖並奪取對方的念力。偷到即可隨意使用(使用時必須開啟書,這樣雖然會浪費一隻手)),而且庫洛洛已知的能力太少(密室游魚,具現化的食人魚;便利大頭巾,具現化可縮小被籠罩目標的能力;還有一個瞬間換位,未知)。雖然傑諾得出過結論,如果彼此拼命結果誰都不好說,如果傑諾和席巴差不多的話(至少在破壞力上是差不多的,只是傑諾的龍的攻擊形態比起席巴的牙突更加複雜),庫洛洛優勢會大一點(畢竟防反的能力很多)。

不過單比念力大小席巴更強(如果西索和庫洛洛差不多的話)

至於西索,伸縮自如的愛應該無法防禦牙突的傷害。儘管念力上應該比席巴弱(根據西索對於伊爾迷的打分是95(分越高越危險,另外說一句。先獵人協會中的12地支除了金和副會長他沒見過外,其他人都在88分以下),同時西索不希望和伊爾迷正式開戰而言。

念力大小2人差不多),戰術上大家應該差不多。

5樓:

個人認為是庫洛洛,感情上我就支援庫洛洛

全職獵人揍敵客家族和幻影旅團誰強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叫奇牙向雅路佳(4妹)許個願望叫旅團死光就行了。由於雅路佳這種無敵的能力(奇牙可以在不付出任何代價的前提下(或者極低的代價)以換取一個可以絕對實現的願望(不過貌似不能復活什麼的,一般力所能及即可(只要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都可以實現)))。

排除這一點,其實差不多。由於旅團內的戰鬥員數量少了窩金因而實力稍弱。而且旅團內部很多人的能力適合單打獨鬥(飛坦必須單打才行,而像武藏也是如此)。

在排除揍敵克家的et外星人的前提下揍敵克相對會弱勢點(僅僅只是戰鬥員不夠,能力上應該還是可以持平。主要看庫洛洛的能力了)。

如果加上et外星人(傑諾的爺爺....即奇牙曾曾祖父),揍敵克家基本無敵(記住傑諾當初和會長洽談的事情,尼特羅之所以不可戰勝因為百式觀音幾乎在作戰中是無懈可擊的而不是必勝的。而傑諾和他是朋友是因為et外星人曾今去刺殺過會長,而會長也是唯一一個在他攻擊下活下來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揍敵客家族 首先傑諾老爺子跟尼特羅會長是同一水平的,獵人協會會長的實力是毋庸質疑的,可何況在尼特羅會長的顛峰時期可是被稱為最強的獵人,身為老友兼勁敵的傑諾老爺子更不用說了。然後是席巴,不會比老爺子弱到哪去,而且年輕很多,相當勇健。大哥伊耳迷,除了愛用針扎自己臉,有損形象,身為殺手無可挑剔。

還有愛玩線上遊戲的老二,喜歡收藏飛影 藏馬和美少女手辦`` 老三奇犽,老五科特年紀輕輕就加入旅團也不簡單(老四至今是個迷~) 還有管傢什麼的``` 至於旅團``團長的實力再強 現在也不會讓我特別驚訝了(沒辦法``他都走了!西索也走了``) 然後嘛 飛壇是很強! 但是跟傑諾 席巴 不是一個級別的 其他人也沒比飛壇強多少 但是實力還是很強大 只不過旅團沒有傑諾老爺子那種檔次的 更別說戰鬥經驗了!

看著 傑諾跟席巴的配合 我真覺得他們的強大 是很深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揍敵客家,馬哈和基裘有多強一直不清楚,奇牙的某個弟弟或妹妹也一直沒露過面,外帶,還有一堆管家,而且戰力應該不差但究竟如何也不清楚。旅團,庫洛洛盜賊的祕籍中到底有些什麼能力完全不知道,其他的團員的能力絕對不弱,哪怕是非戰鬥人員(俠客小滴)拼命的時候估計也能直追伊爾迷(正面攻擊強度,比暗殺的話沒有可比性的)。

另外,採取攻擊的方式不同也會造成不同的結果,所以,一切都還是未知啊!不過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如果揍敵客家如果要暗殺旅團,估計成功率是100%,當然,旅團現有人員全死光就算成功,要不然按精神算,估計旅團能永遠存在下去,畢竟沒有任何人是必需的。而如果旅團打定主意要找揍敵客的麻煩,在設局的情況下,揍敵客家就算不完全被滅掉,斷後估計可能,如果旅團中某些人尤其是庫洛洛用一些詭異的能力纏住長輩,其他的全力殺死小輩的話……

9樓:在此畢業的人

幻影旅團更強,如果是滿13人的話。因為西索就已經可以和伊爾迷打了,估計比伊爾迷強,打贏後再去幫團長,而團長一個人就可以牽制住席巴和傑諾,至於馬哈,大概要窩金、信長、飛坦、芬克斯一起上才能牽制住,不行的話加上富蘭克林、剝落列夫我就不信還牽制不了,揍敵客剩下的由旅團剩下的人搞定,然後再去幫團長,最後一起圍毆馬哈。

奇牙和亞路嘉什麼的我真的不認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道理,旅團有人被揍敵客殺了,為什麼沒有找上門去滅門,這不是旅團的作風?

全職獵人-團長與揍敵客友客鑫大戰是哪一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60話 酷拉皮卡×暗殺團×揍敵客   小杰與奇犽終於逃出了幻影旅團基地,另一方面黑道集團請來的殺手之中竟然有奇犽的父親與爺爺,而諾斯拉家族的千金妮翁小姐則是躲開保鏢的保護,一個人來到會場,在預言了幻影旅團的未來後就遭遇了險情…   第61話 蜘蛛聚集×揍敵客家族×最後的戰爭   幻影旅團團長庫洛洛利用諾斯拉家族的妮翁小姐潛伏在色梅塔利大樓裡面,而其他的幻影旅團成員也開始攻擊,整個會場四周都成了可怕的戰場,最後揍敵客家族出面向庫洛洛挑戰…   第62話 酷拉皮卡×夥伴×幻影旅團的末日   揍敵客的桀諾(奇牙爺爺)與席巴(奇牙父親)聯手與幻影旅團團長決鬥最後幻影旅團團長以及成員皆離奇死亡,酷拉皮卡的復仇似乎也結束了… 你問的不是很清楚,你看看可能在這三集中!

全職獵人,西索vs庫洛洛,誰的能力比較強?

12樓:木木木

要看庫洛洛的準備,他能偷取別人能力,實際他們對戰就是庫洛洛針對性的偷取很多能力後和西索交戰,成功殺死了西索,之後西索用死後會變強的念復活

單純論念能力的話,無疑是庫洛洛比較強。但如果兩者打起來,只能說,不明,但明顯西索要付出的代價要大些,因為西索的戰鬥力雖然強悍,但念能力太單調,而庫洛洛的念能力,只能說「五花八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團長的比較強吧 畢竟特質系一般都比其他系來得強 而且團長如果有剋制西索的能力拿出來用的話 西索就難打了 不過西索也不是吃素的 估計2人旗鼓相當吧 不過團長稍微強點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論念能力的話,無疑是庫洛洛比較強。但如果兩者打起來,只能說,不明,但明顯西索要付出的代價要大些,因為西索的戰鬥力雖然強悍,但念能力太單調,而庫洛洛的念能力,只能說「五花八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覺得西索像找死的人麼,從來只找差不多的對手,像會長那樣的直接放棄,卻拼命追團長,我覺得應該西索強一點,要不就旗鼓相當

16樓:匿名使用者

庫洛洛強。 飛坦那娃子說過,我不喜歡西索那傢伙,他經常不來,為什麼團長這麼放任他呢? 信長說,可能是他身手還不錯吧,他那招自由伸縮的愛,的確有點麻煩的。

飛坦回答 哦?那你是說團長怕他了?你可要小心了!

富蘭克林 你們太高估他了,這種人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雖然說富蘭克林和信長還有飛坦對西索瞭解的不多,但瑪奇對西索是很清楚的。而瑪奇都認為西索比不上團長。

從此可見團長的強大

17樓:o0直

當然是庫洛洛,西索一直想殺死團長呢!要死西索能力夠強,怎麼可能讓團長一直存在?

18樓:暗芒

肯定是團長強啊,不是在天空競技場比過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漫畫 一目瞭然 誰強 你應該清楚吧 還用問嗎 廁所戰神 哈哈 看你是不是西索粉了

全職獵人漫畫

ls發的是305的情報。不得不糾正一下 第二行 是凱特的死 簡述一下,嵌合蟻是人們科技產生的變異產物,只是被拋棄了,或者說是逃走了。蟻后想發展自己的勢力向人類報復,就生產了一系列螞蟻,螞蟻向外發展,發現了人類,因食物需求,就開始攻擊普通人類,知道發現了能力者。螞蟻的學習能力也是快的啊,看過一次就知道...

動漫全職獵人148集是大結局嗎,全職獵人148集詳細簡介

不是大結局,從136集到148集為全職獵人的會長選舉篇,而在漫畫中,後續為黑暗大陸篇,動畫則沒有涉及製作。第148集 小杰登上世界最高的樹。在樹頂端等著小杰的,是他找尋已久的父親 金。小杰想告訴金旅行至今的體驗。為了找尋金,離開故鄉鯨魚島,闖過嚴苛的獵人試驗,成為職業獵人,在旅途中獲得許多無可取代的...

全職獵人出完了嗎?漫畫到多少,全職獵人漫畫完結了沒有,更新到多少話了?

富堅義博是有名的脫稿大王,現在 獵人 漫畫 到260話就完全沒有下文了 動畫 tv版62集 ova1 8集 ova2 8集 ova3 14集 共92集 而最近傳聞說他要專心培養兒子直到上大學 這條訊息也不知真假,反正令我很費解,因為他兒子今年才5歲 狂汗 這已經不是他的了第一次,讓我們來看看富堅的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