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漫畫

2022-12-18 20:45:07 字數 720 閱讀 4694

1樓:射月

ls發的是305的情報。

不得不糾正一下 第二行 是凱特的死= =

2樓:匿名使用者

簡述一下,嵌合蟻是人們科技產生的變異產物,只是被拋棄了,或者說是逃走了。蟻后想發展自己的勢力向人類報復,就生產了一系列螞蟻,螞蟻向外發展,發現了人類,因食物需求,就開始攻擊普通人類,知道發現了能力者。螞蟻的學習能力也是快的啊,看過一次就知道怎麼用了,當螞蟻佔領了一個國家的時候,人們感覺到了危機,派遣獵人們去消滅他們,從而開始了一系列的故事。

現在凱特已經落入了敵人手中,應該說是敵人操控了,小杰為去救凱特開始了以一系列的修煉,中間插播歡迎旅團滅掉自稱女王的螞蟻。現在會長的計劃都打亂了,只剩小杰和貓女的決鬥是正常進行的了。現在會長同歸於盡不成功,反而使王的能力提升(長出了翅膀)。

現在就出到這裡了,王居然失憶(越來越像電視劇了)。以上是簡述,想知道得更詳細一點就加我q,我是個獵人迷。~

3樓:網友

上,打「愛漫畫」主頁就有全職獵人哦。

4樓:佛憐花

後面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螞蟻的王喜歡和它下棋的小麥,後來王失憶了,因為王和會長打架,會長掛掉。而王在失憶前逐漸產生善念,王的下屬,就是那隻蝴蝶,就想千方百計阻止王恢復記憶,比如殺掉小麥、毀掉一些能導致王恢復記憶的東西!

而小杰呢和皮特糾纏著,得知凱特已無法得救現在接近崩潰!(凱特之前是被皮特殺死並製成玩具)

全職獵人出完了嗎?漫畫到多少,全職獵人漫畫完結了沒有,更新到多少話了?

富堅義博是有名的脫稿大王,現在 獵人 漫畫 到260話就完全沒有下文了 動畫 tv版62集 ova1 8集 ova2 8集 ova3 14集 共92集 而最近傳聞說他要專心培養兒子直到上大學 這條訊息也不知真假,反正令我很費解,因為他兒子今年才5歲 狂汗 這已經不是他的了第一次,讓我們來看看富堅的偷...

動漫全職獵人148集是大結局嗎,全職獵人148集詳細簡介

不是大結局,從136集到148集為全職獵人的會長選舉篇,而在漫畫中,後續為黑暗大陸篇,動畫則沒有涉及製作。第148集 小杰登上世界最高的樹。在樹頂端等著小杰的,是他找尋已久的父親 金。小杰想告訴金旅行至今的體驗。為了找尋金,離開故鄉鯨魚島,闖過嚴苛的獵人試驗,成為職業獵人,在旅途中獲得許多無可取代的...

全職獵人團長vs揍敵客誰厲害,全職獵人 團長庫洛洛與揍敵客 席巴誰強呢 西索與揍敵客 席巴又誰強呢

應該都是獵人中的高手,從揍敵客說 別接和旅團扯上關係的工作。可見實力不相上下,但個人認為揍敵客更勝一籌,理由如下 在友克鑫篇,團長與揍敵客兩人挑戰,已經被兩人逼到了絕路,到最後的關鍵時刻,兩人因為工作取消而放棄了繼續與團長戰鬥,如果繼續下去的話團長可能就不妙了。如果樓主說的揍敵客指的是個人,那的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