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到多少集結束?

2022-12-28 18:30:15 字數 720 閱讀 8734

1樓:龍珠和獵人

動畫片62集,ova三部分別是8集,8集,14集。共92集。還沒結束,漫畫還在**,可能後面還會拍,不過可能性不大,因為有些血腥。

2樓:小一妄語

tv62集,qva一共3部共30集,漫畫(應該)還在**中,據說傅堅這傢伙已經拖稿很久了,後面的劇情也太過虛構了,感覺沒有以前那麼連貫,情節也一般,以後的動畫也應該是以ova的形式出,tv版應該不會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傅堅移民後就不理這漫畫了,現在**的是他老婆想的點子、助手畫的稿子,但集英社還不想放掉這塊肥豬肉啊~

tv版一共有62集,講的是小剛成為獵人和幻影軍團那段。

ova版有三部共30集,講的是小剛和奇牙為尋找小剛的爸爸參加遊戲那段。

現在就出了那麼多。

4樓:沉睡的魔法師

從劇情上來說是還有了,但是他說自己已經黔驢技窮了,已經不會再寫了。

5樓:卑微的萌之少女

遠沒完結。我看是富堅黔驢技窮了。

可悲。以前看他的level e

那才叫爽,正當是一氣呵成。

人也有走下破的時候,為他默哀吧。

6樓:多古拉星王子

為什麼總看到這樣的問題?

7樓:網友

到x+y集呀,你不知道嗎?

全職獵人出完了嗎?漫畫到多少,全職獵人漫畫完結了沒有,更新到多少話了?

富堅義博是有名的脫稿大王,現在 獵人 漫畫 到260話就完全沒有下文了 動畫 tv版62集 ova1 8集 ova2 8集 ova3 14集 共92集 而最近傳聞說他要專心培養兒子直到上大學 這條訊息也不知真假,反正令我很費解,因為他兒子今年才5歲 狂汗 這已經不是他的了第一次,讓我們來看看富堅的偷...

全職獵人漫畫

ls發的是305的情報。不得不糾正一下 第二行 是凱特的死 簡述一下,嵌合蟻是人們科技產生的變異產物,只是被拋棄了,或者說是逃走了。蟻后想發展自己的勢力向人類報復,就生產了一系列螞蟻,螞蟻向外發展,發現了人類,因食物需求,就開始攻擊普通人類,知道發現了能力者。螞蟻的學習能力也是快的啊,看過一次就知道...

動漫全職獵人148集是大結局嗎,全職獵人148集詳細簡介

不是大結局,從136集到148集為全職獵人的會長選舉篇,而在漫畫中,後續為黑暗大陸篇,動畫則沒有涉及製作。第148集 小杰登上世界最高的樹。在樹頂端等著小杰的,是他找尋已久的父親 金。小杰想告訴金旅行至今的體驗。為了找尋金,離開故鄉鯨魚島,闖過嚴苛的獵人試驗,成為職業獵人,在旅途中獲得許多無可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