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不可以吃香蕉,哺乳期可不可以吃椰子

2022-02-06 20:51:27 字數 896 閱讀 1127

1樓:12345a幫助

可以啊,香蕉屬於水果吃水果有營養的而且香蕉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如果怕涼擔心寶寶會拉肚子就燙一下再吃,我坐月子的時候就吃香蕉了。

哺乳期可不可以吃椰子

2樓:

椰子性平、味甘,一般人皆可食用。它尤其適合身體虛弱、四肢乏力、容易疲倦的人群,能夠幫助這類人群增強體力,使身體健康強壯起來。

需要注意的是,大便清瀉的人不宜食用椰子。如果是患有病毒性肝炎、脂肪肝、支氣管炎、哮喘、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患者,也不宜食用椰子。而如果是體內火氣旺盛的人群,需要注意控制下椰子的攝入量,不宜多吃。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哺乳期可以吃椰子。 椰子是熱帶水果,有豐富的營養元素,可以生津止渴、利尿通便、補充鈣質、美容養顏等,哺乳期寶媽可以食用

哺乳期吃椰子注意事項

1、對椰子過敏的寶媽不能吃。

2、脾胃虛弱、腹痛腹瀉的寶媽不宜食用。

3、心力衰竭的寶媽不宜食用椰子,以免加重心臟負擔。

4、有溼疹的寶媽不適宜喝椰子。

5、對於肝臟不好或肝臟病的寶媽不適宜喝椰子。

6、體內火氣旺盛的寶媽應少食椰子汁,以免加重火氣。

哺乳期媽媽可以吃香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只要寶寶便便排得好就不影響什麼的,香蕉你別多吃就可以的了,還有蘋果,橙子,桔子,葡萄,梨,火龍果,這些都是可以吃的了,涼性的水果就少吃就行。

5樓:邊翠梅龐綸

可以吃,但不要吃多了,容易腹瀉,會影響寶寶。

6樓:勞英耀房冷

可以的,月裡子醫生還建議多吃水果呢,不要吃太酸的就行。

餵奶期間能不能吃冰激凌,哺乳期可不可以吃冰淇淋

哺乳期媽媽不能吃冰淇淋以及雪糕的。哺乳期媽媽吃雪糕的危害 1 由於哺乳期媽媽的胃腸功能較弱,吃過多的生冷食物後容易使胃腸血管突然收縮,胃液分泌減少,消化功能降低,出現腹痛 腹瀉等症狀。2 由於哺乳期媽媽的鼻 咽 氣管等呼吸道粘膜往往充血並伴有水腫,如果吃太多雪糕之類的冷飲,充血的血管突然收縮,血液減...

哺乳期可以辭退嗎,哺乳期公司可以辭退員工嗎

哺乳期不能被辭退的,下面我詳細介紹一下。在職場也發生過媽媽們在哺乳期被用人單位辭退的情況,這種情況是不合法的。國家勞動部發布的 女職工權益保護規定 中明確指出 女職工在懷孕期 生產期和哺乳期不允許辭退 解聘。哺乳期的時限是孩子出生後12個月 國家法律規定不得解除哺乳期婦女的勞動合同。如果哺乳媽媽在勞...

哺乳期可以運動嗎,哺乳期的媽媽,可以跑步嗎

哺乳期間女性可以運動,但是哺乳期間女性的身體比較虛弱,應選擇適當的運動方式來幫助恢復身體的健康,因此在運動的時候要控制好頻率和程度,以免造成身體不適,損傷氣血,不利於身體恢復,也不能夠很好的給寶寶哺乳。哺乳期運動的好處如下 促進身體恢復 哺乳期女性可以適當運動,運動過程中全身的氣血津液會執行,幫助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