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杏仁露的成分,露露杏仁露有營養價值嗎

2022-02-07 13:15:37 字數 1705 閱讀 1536

1樓:萱寶寶

露露杏仁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植物脂肪,其中對人類最重要的亞油酸含量高達10%---15%,還富含b1、b2、尼克酸等b族維生素及鈣、鐵等重要礦物質。純天然100%野生杏仁為原料,採用特殊工藝精製而成的植物蛋白飲料。

露露潔白如奶,細膩如玉,香味獨特,回味悠長,冷飲清暑,熱飲祛寒,老幼皆宜。杏仁含有苦杏仁甙3%,經酶分解後形成氫氰酸。

露露牌杏仁露已作了動物實驗、人群飲用實驗,證明對動物與正常男性均能降低血清總膽固醇及甘油三酯,具有防治冠心病及動脈粥樣硬化的功效。

無糖型杏仁露不僅和標準型杏仁露同樣含有豐富的蛋白質、18種氨基酸、亞麻酸、多種維生素及鉀、鐵、硒、碘等微量元素,更適合需要控制卡路里攝入量的**一族、老年人及糖尿病患者飲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事食品營養學方面的研究,先跟您系統講一下:露露杏仁露主要是以杏仁為原料提取加工而成,其主要成分為蛋白質、脂肪、亞油酸、vb1、vb2、尼可酸、鈣、鐵等。杏仁等堅果類飲料含鈉但鹽較低,不會影響您正常飲用。

不過我要對您提一些建議:露露杏仁露屬於保健品而非普通飲料,因此每天最多隻能喝一瓶露露,千萬不能多喝。生杏仁日啖五粒以上足以中毒,主要原因是杏仁表皮含氫氰酸,中醫入藥止咳之用。

當然露露是經過處理的,但任何食品加工都是將有害成分降到最低,而非除乾淨。

總結一下,每天喝露露一瓶可以達到美容養顏的作用,鈉含量很低,您可以喝,但寧缺毋濫。

3樓:匿名使用者

承德露露杏仁露是純天然野生杏仁加工的,綠色無汙染,健康保健飲品,是去火、美容、醒酒的好東西,請放心飲用,無毒無***,不然國家就不准許出了。我們這冬季熱飲,夏季冷藏飲用,美味健康清口的佳品。

露露杏仁露有營養價值嗎

4樓:小王閒談娛樂

有。杏仁露是以天然野生杏仁為原料,配以礦泉水製成的植物蛋白飲料。潔白如奶,細膩如玉,香味獨特。

杏仁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18種氨基酸、亞麻酸、多種維 生素及鉀、鈣、鋅、鐵、硒、碘等礦物質。杏仁露還含有豐富的黃酮類和多酚類成分。

杏仁露具有潤肺止咳、調節血脂、防止動脈硬化、降低人體內膽固醇的含量、 調節非特異性免疫功能等功效,此外杏仁露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能促進**微迴圈,使**紅潤光澤。

5樓:趙叔叔哈

露露杏仁露有營養價值。野山杏仁的蛋白質含量約為21%,含有18種氨基酸;脂肪含量約為50%,以不飽和脂肪酸為主,其中70%為單不飽和脂肪酸油酸,24%為多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

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b2等多種維生素,鉀鈣鎂鐵鋅硒等多種微量營養素,以及豐富的膳食纖維、多酚類化合物(主要是黃酮類)、黑色素等功能性成分,稱得上是一座小小的「營養庫」。

6樓:歲寒知鬆

露露杏仁露的營養作用:

降低高血脂症和動脈粥樣硬化指數,降低成年人血清中膽固醇的含量和甘油三酯的水平,具有防治冠心病及動脈粥樣硬化的功效。

杏仁露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作用不僅對心血管,而且對腦血管也有好處。

杏仁露具有調節血脂、調節非特異性免疫和美容等保健功能。

露露潔白如奶,細膩如玉,香味獨特,回味悠長,冷飲清暑,熱飲祛寒,老幼皆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有新增劑的,當然自己現磨的有營養啦

8樓:筱·筠

不知道啊,不過我覺得也就露露和椰汁喝著還不錯了現在。我也喜歡喝露露。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怎麼玩獲得,《王者榮耀》露可娜娜怎麼獲得?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獲得也是隨機的,現在感恩活動是火雞腿五十個隨機抽,比如你要snk系列英雄,除非你有橘右京和不知火舞,否則不能百分百得到那可露露的。娜可露露是一名刺客英雄,主要傷害是1技能的標記打破額外傷害,加上3技能和2技能的位移,可以讓露露有很高的靈活性,同時也兼具高爆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

苦杏仁與甜杏仁的區別是什么,苦杏仁與甜杏仁的區別是什麼?

苦杏仁,別名 杏仁。拉丁文名 semen armeniacae amarum,為薔薇科植物山杏,夏季採收成熟果實,除去果肉及核殼,取出種子,晒乾。主治功能有降氣止咳平喘,潤腸通便。用於咳嗽氣喘,胸滿痰多,血虛津枯,腸燥便祕。主產內蒙古 吉林 遼寧 河北 山西 陝西。杏仁分為甜杏仁及苦杏仁兩種。我國南...

杏仁瓦片的常見做法?杏仁瓦片的做法?

主料。蛋白30g糖14g黃油30g鹽1g低筋麵粉30g 杏仁粉5g輔料杏仁片適量。1.準備好的有材料,將低筋麵粉30g和杏仁粉5g放在一起。蛋白30g加入14g白砂糖1g鹽放在一起。將黃油30g隔水或微波化成液體。常溫蛋白中加入14克的白砂糖 1克鹽。3.攪拌至糖鹽溶化。4.將黃油30g隔水或微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