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戶戶辣椒醬怎麼調,韓國戶戶辣椒醬怎麼調?

2022-02-09 12:43:30 字數 1757 閱讀 2345

1樓:阿輝娛樂

韓國戶戶辣椒醬的調製方法:

材料:a. 淡色細味噌/或是韓式黃豆醬(大醬)5大匙,細砂糖/或是麥芽糖5大匙,細辣椒粉5~15大匙(看您嗜辣的程度),味啉5大匙,鹽少許調味。

b. 糯米粉- 200g,水200ml/cc。

做法:1. 將材料a混合均勻備用。

2. 將(b)的糯米粉與水混合揉拌成團,裝入一個塑料袋中綁成錐形,在塑料袋的尖角剪個小缺口(圖1)。

3. 燒開一小鍋水,把塑料袋中的麵糰擠入水內,一面擠一面旋轉拉成長面狀(圖2)。讓糯米麵條在沸水內煮至糯米麵浮起,繼續煮1~2分鐘後撈起,趁熱加入已經拌好材料a,快速充分攪拌均勻(如有功率大的果汁機更好,用來攪打均勻)。

用手拌的不是很均勻也沒有關係, 發酵的過程中糯米糰會慢慢分解, 發酵過程中間中用乾淨的調羹拌一拌。

4. 充分攪拌後裝入乾淨的罐子密封,放置溫暖處24~36小時讓它發酵自然變酸即可。 要快的話可以加點水果醋入辣椒醬內(經過發酵後,辣椒醬的濃稠度會降低,顏色也會變深)。

5.如果想要更有風味的可以加些水果泥下去發酵。 可以用蘋果或梨子磨成泥在第4步驟時加入拌勻。

6.加些蒜蓉下去發酵, 就變成了韓式烤肉蘸醬了。發酵完畢後收在冰箱內慢慢享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醬,辣椒麵,糖,魚露或者是蝦油,多少自己感覺,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啊 ,魚露和蝦油很鹹,它們加夠了後就要加涼白開了。

韓國辣醬怎麼調好吃?

3樓:琋_蕥

辣醬一勺 (大概10g左右)

白糖半勺

放1/4勺醋

放1/4勺水

然後攪拌~~~~~!

ps:有的人放大喜大(韓國牛肉味精),如果你家有的話可以放一放

用韓國戶戶辣椒醬調製石鍋拌飯辣醬

4樓:zhong小博

一、韓國辣醬

原料:黃醬1斤,糖稀(最好是韓國的)半斤,辣椒麵2-4兩,看個人口味而定。

做法:1、將黃醬放入一個有蓋的小盆裡,倒入糖稀,攪勻,蓋蓋,放入微波爐內加熱。

2、等黃醬冒泡之後,拿出就可以了。

3、晾涼之後,倒入辣椒麵,攪勻,再放入微波爐內加熱,同樣冒泡後拿出,放入味精。

韓式辣椒醬材料:

a 糯米粉………………60克

水……………………60克

b 味噌…………………50克

砂糖…………………20克

辣椒粉………………20克

c 醋……………………半茶匙

酒……………………半茶匙

鹽……………………半茶匙

韓式辣椒醬做法:

1 姜材料b拌勻備用。

2 糯米粉與水混合揉成團,分成二等份壓平。

3 將壓平的糯米糰放入燒開的水中,煮至浮起,再煮2分鐘撈起,趁熱加入做法1,充分拌勻,再加入材料c,拌勻即可。

用途:作為各式料理之基底(炒,拌,蘸),用途廣泛。剛完成的韓式辣椒醬式呈現紅色的,隨著發酵時間越久,顏色越深,味道越香醇......

戶戶辣椒醬怎麼調製才好吃?!

5樓:

材料紅辣椒150公克,蒜末10公克,鹽1/2小匙,細砂糖1小匙,魚露1小匙,紹興酒1/2大匙,香油1/2大匙,沙拉油1/2大匙

做法1.紅辣椒洗淨,瀝乾水分後切小段,放入食物調理機中,加入蒜末攪打成細碎狀,倒出備用。

2.將作法1紅辣椒碎倒入鍋中,加入所有調味料以小火拌炒至有香味散出即可。

青辣椒醬怎麼做,青辣椒怎麼做辣椒醬

青辣椒洗淨剁碎,加入豆瓣醬和鹽,上鍋蒸20分鐘,再將醋燒開後放入糖,冷卻後和大蒜一起,與青辣椒攪拌均勻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主料 辣椒1000g 輔料 大蒜3頭 豆瓣醬350g 鹽125g 白糖125g 味精200g 醋500g 製作步驟 1 辣椒洗淨晾乾。2 切碎備用。3 辣椒放入豆瓣醬和鹽調勻,然...

手工辣椒醬的做法,如何自制辣椒醬

辣椒醬製作方法如下 主料 蒜200g 辣椒500g。配料 鹽20g。1 蒜去掉外層表皮,用清水洗乾淨後瀝乾水分。2 紅尖椒去掉裡面的籽,洗乾淨後瀝乾水份。3 紅尖椒切成細小丁,蒜也剁成細末,裝碗中備用。4 往碗中加入準備好的食鹽,然後用乾淨筷子拌均勻。5 裝辣椒醬的玻璃瓶提前用開水清洗過後,瀝乾水份...

蒜蓉辣椒醬家常做法蒜蓉辣椒醬怎麼做好吃

家裡必備的蒜蓉辣椒醬 拿來炒菜 蒸菜 拌饃真的是太方 蒜蓉辣椒醬怎麼做?準備小米辣大蒜姜攪碎機打碎,起鍋燒油加入,白酒,生抽蠔油,鹽,晾乾後放入罐子裡面。辣椒攪碎,大蒜攪碎,炒蒜蓉,下入辣椒,放入醬,鹽糖米醋,炒熟。蒜蓉辣椒醬怎麼做好吃,蒜蓉辣椒醬的家常做法 蒜蓉辣椒醬怎麼做?準備小米辣大蒜姜攪碎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