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辣椒醬怎麼做,怎樣做辣椒醬更好吃?

2021-06-30 17:53:59 字數 1756 閱讀 9260

1樓:一人廚

教你辣椒醬簡單又下飯的做法

2樓:魯姐美食

辣椒醬那麼多又好吃?準備青線椒,紅線椒,大蒜姜塊,攪碎機打碎加入糖和鹽,白芝麻和13香,高度白酒攪拌均勻即可。

3樓:香蕉食堂

新手一學就會、好吃到停不下來!

4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在我的老家,俺們屯都是這麼做的辣椒醬,一冬天吃不夠

5樓:王者多多

萬能的辣椒醬、拌麵拌飯炒菜拌菜蒸魚夾饃都可以!一定要

6樓:高考張老師

辣椒醬怎麼做?把辣椒去尾,撕成一小塊,放入榨汁機裡面倒入大蒜,油熱後倒入牛肉末,黃豆醬一起翻炒。

怎樣做辣椒醬更好吃?

7樓:植物網

主料辣椒500克

熟花生100克

熟芝麻100克

輔料白酒1茶匙

白糖1茶匙

鹽2茶匙

辣椒醬的做法步驟

主料:新鮮辣椒。

配料:熟花生。

配料:熟芝麻。

把辣椒切碎。

鍋中加入適量油,要比平時做菜時多一倍的量。油燒到六成熱時倒入碎辣椒。

鍋中油開始冒泡後,加入白酒1茶匙,鹽2茶匙。改小火熬二十分鐘。這期間要不停地攪拌,以防粘鍋。

加入熟花生(花生可以切一下,這樣可以讓花生的香味更好的,釋放出來)。

加入熟芝麻。

加入白糖1茶匙,把所有材料攪拌均勻。

香噴噴的美味辣椒醬做好了,出鍋嘍

最後來個大特寫

香噴噴的美味辣椒醬做好了,不管是拌麵,夾餅,還是拌米飯,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也是做一些麻辣味菜的首選調料。

8樓:王者多多

萬能的辣椒醬、拌麵拌飯炒菜拌菜蒸魚夾饃都可以!一定要

9樓:高考張老師

辣椒醬怎麼做?把辣椒去尾,撕成一小塊,放入榨汁機裡面倒入大蒜,油熱後倒入牛肉末,黃豆醬一起翻炒。

10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醬辣椒這樣做,怎樣都好吃

11樓:一人廚

教你辣椒醬簡單又下飯的做法

12樓:魯姐美食

辣椒醬那麼多又好吃?準備青線椒,紅線椒,大蒜姜塊,攪碎機打碎加入糖和鹽,白芝麻和13香,高度白酒攪拌均勻即可。

13樓:aa微湖來客

將辣椒和蒜洗乾淨,晾乾水!(一定要晾乾!)菜刀和砧板也洗乾淨,晾乾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據個人的喜好。

然後將辣椒和蒜分別剁碎。打碎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程度就行了。 將打碎的蒜和辣

椒拌一下,然後撒鹽。 加高度酒。 不用放太多,放多了辣椒醬的汁就比較多一

點,適量放一點就可以了。將辣椒醬拌勻就可以了!

記得用一次性手套,不然手會被辣椒辣的哦!

最後,就裝到瓶子裡,封好!封存一個月就好

可以吃了!記住中途可別開啟瓶子哦!

14樓:我要看著你

先放點油和辣椒一起炒,油要少,油在這裡只是為了防止糊。然後將辣椒研碎,放入花椒,鹽,八角等香辛料混合均勻,最後再用滾燙的菜油倒入再混合均勻,

15樓:佳萌說娛樂

青紅椒辣椒醬,拌啥都好吃

16樓:香蕉食堂

新手一學就會、好吃到停不下來!

辣椒醬怎麼做最好吃,怎樣做辣椒醬更好吃?

辣椒醬怎麼做?把辣椒去尾,撕成一小塊,放入榨汁機裡面倒入大蒜,油熱後倒入牛肉末,黃豆醬一起翻炒。辣椒醬那麼多又好吃?準備青線椒,紅線椒,大蒜姜塊,攪碎機打碎加入糖和鹽,白芝麻和13香,高度白酒攪拌均勻即可。教你辣椒醬簡單又下飯的做法 蒜蓉辣醬 1 辣椒洗淨晾乾。切碎。2 將配料 姜和蒜也切碎,量是辣...

青辣椒醬怎麼做,青辣椒怎麼做辣椒醬

青辣椒洗淨剁碎,加入豆瓣醬和鹽,上鍋蒸20分鐘,再將醋燒開後放入糖,冷卻後和大蒜一起,與青辣椒攪拌均勻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主料 辣椒1000g 輔料 大蒜3頭 豆瓣醬350g 鹽125g 白糖125g 味精200g 醋500g 製作步驟 1 辣椒洗淨晾乾。2 切碎備用。3 辣椒放入豆瓣醬和鹽調勻,然...

怎樣做辣椒醬才好吃,怎樣熬製好吃的辣椒醬

自制辣椒醬 食如瞎材 新鮮紅辣椒 大蒜 豆豉 三花酒 鹽。步驟 1 首先將辣椒和大蒜清洗乾淨,然後放到陰涼的地方晾乾。2 剁碎辣椒和大蒜,之後加入豆豉,拌勻,有點像樣了哦。3 往辣椒蒜蓉裡倒入鹽,1斤大蒜和辣椒加入1兩鹽哦,大家看著加。4 加入鹽之後用手搓揉一番,令食材戚絕都拌勻,接著加入三花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