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侏儒的來歷和歷史是怎樣的

2022-02-09 17:15:47 字數 1488 閱讀 8184

1樓:匿名使用者

種族標誌

在興旺發達科技城市諾姆瑞根[gnomeregan],侏儒和他們的矮人旁系分享著丹·莫羅[dunmorogh]山峰中的礦產資源。雖然在鐵爐堡中的矮人也同樣精通科技和機械製造,但那些偉大神奇的創意卻都是侏儒提出的,包括多數的矮人**和蒸汽車輛。

在第二次戰爭中侏儒幫助了人類聯軍,但令人奇怪的是,他們拒絕提供一兵一卒來幫助人類聯軍對抗燃燒軍團[theburninglegion]的入侵。雖然他們的設計幫助擊敗了燃燒軍團[theburninglegion],但矮人和人類還是對侏儒撤走英勇的部隊和飛行員感到震驚……

戰爭結束後,人類聯軍終於欲發現了侏儒突然撤軍的原因:一個古老而野蠻的威脅從地下出現,入侵了諾姆瑞根[gnomeregan]。侏儒知道他們盟友的首要任務是擊敗燃燒軍團[theburninglegion],只得撤軍獨自對抗。

儘管他們為了拯救心愛的家園而英勇奮戰,然而諾姆瑞根[gnomeregan]最後還是淪陷了。

隨著諾姆瑞根[gnomeregan]的淪陷,幾乎半數的侏儒都死了。殘存的侏儒逃到了矮人的鐵爐堡[ironforge]才保住性命。在人類聯軍的再次召喚下,侏儒致力於策略和**的設計以幫住他們奪回被毀滅的城市併為人民打造光明的未來。

鐵爐堡侏儒曾經幫助過人類,但很快他們不得不先去解決自己面臨的危機,現在,這個精通科技的種族加入了人類聯盟。

雖然許多矮人的要塞都在第二次戰爭中陷落了,但堅不可摧的鐵爐堡——它坐落在白雪皚皚的丹·莫羅山頂——從未被獸人攻破。作為矮人精湛石工的典範,鐵爐堡被建造在山嶺的中心,成了一座造價昂貴的地下城市,無數工匠、冒險者、礦工和戰士聚集在這裡。雖然最近的幾次大事件都削弱了聯盟的力量,但在國王麥格尼·銅須的領導下,鐵爐堡的矮人們仍然致力於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 有矮人迫擊炮小隊,有血精靈ms(現在被bl狗弄去了)

侏儒在wow裡 諾莫瑞根流亡者,,高科技,, 會不會是人族中駕駛直升飛機和坦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wow官網的**沒怎麼說侏儒的

魔獸世界中泰坦最先創造了什麼種族?矮人?還是侏儒?我看歷史也沒有明確侏儒的來歷啊。

4樓:鹹魚的滋味

最早泰坦造出了機械侏儒,負責維護泰坦資料庫的穩定,並把這些機械侏儒放在了奧杜爾和風暴峭壁居住,其中他們的首領就是奧杜爾的米米爾隆,但是隨著上古之神的血肉詛咒,這些機器侏儒逐漸由金屬變成了血肉之軀,就變成了現在的侏儒。

5樓:匿名使用者

侏儒沒有官方的論點,你可以想象為矮人的變種或者人類的變種.

6樓:拖鞋

泰坦創造的是岩石和鋼鐵**的生物 後來這些生物被血肉詛咒 成了現在艾澤拉斯原住民 侏儒似乎是底下生物進化來的

7樓:

矮人。之所以矮人要不斷的滿世界到處挖洞,就是為了能找到更多泰坦創造他們的證據。至於侏儒嘛……我也不清楚是**來的。估計是矮人在近親後的產物。

髒話是如何產生的,髒話是怎樣來的(由來)(歷史)?

別說不就是了 話都是人講出來的 髒話的定義,即中性詞意但表意不通順 無法解析的類似語言形式但相對特殊的語言形式。基本概述 髒話 z nghu 原本不髒。之所以認為它髒,是由於虛偽的性道德觀念的影響。髒是我們後加的。當我們認為性應該是應見不得人的 羞恥的事情時,那些關於性的最中性化的詞彙,便成了髒詞了...

寮國的歷史是怎樣的,寮國的國名有何來歷?

寮國是音譯名。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 寮國語 簡稱寮國 寮國語 是一個位於中南半島北部的內陸國家,北鄰中國,南接柬埔寨,東臨越南,西北達緬甸,西南毗連泰國,國土面積23.68萬平方公里,人口680萬 2015年 首都是永珍。寮國歷史悠久。根據古籍記載,寮國在公元1世紀至7世紀末葉,隸屬於扶南國。後來又隸...

姑嫂塔的來歷是怎樣的,姑嫂塔的來歷

相傳,八百年前,有一條身長八十里的水龍王,橫臥安東,頭在西南,尾在東北。這是一條懶龍,每年只伸一次腰,翻一次身。每翻一次身,就作一次怪。每作一次怪,就要吐上七七四十九天惡水,使這裡的方圓百里,變成一片汪洋。那時候,人們常常擔心,生怕遲早有一日,安東百姓的生命財產會被這水龍王吞沒。有一天夜裡,忽然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