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曾參加舞林大會,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的評委(金星)是變性人嗎

2022-02-11 05:41:52 字數 714 閱讀 8130

1樓:金寶貝月嫂

是的。金星,2023年8月13日出生在遼寧瀋陽,中國舞蹈家、脫口秀主持人。

2023年加入瀋陽軍區前進歌舞團。202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2023年擔任《舞林大會》評委。

2023年主持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撞火星》。2023年在《舞林爭霸》中擔任導師。2023年1月,主持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秀》。

2023年3月,在《超級演說家》擔任導師。

中文名:金星

外文名:jin xing

國    籍:中國

民    族:朝鮮族

出生地:瀋陽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3日

職    業:現代舞蹈家,脫口秀主持人

畢業院校: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

主要成就:第一屆中國舞桃李杯少年組第一名

第二屆全國舞蹈大賽最佳優秀演員

代表作品:《半夢》、《海上風》、《紅與黑》、《海上探戈》《這麼遠,那麼近》

精通語言:中、韓、日、法、意、德、英語

2023年,金星在美國與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結婚,十年後離婚  。

2023年2月1日,金星與德國男友漢斯成婚,從此圓滿了一個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兒、戀人、母親、妻子  。

如回答滿意,望採納。謝謝!

2樓:住蛐蛐

對啊,是的,而且已經結婚了,丈夫是外國人漢斯,你看過她的金星脫口秀。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廣翅蠟蟬的若蟲。廣翅蠟蟬,是一種昆蟲類節肢動物,頭胸部黑褐色至煙褐色,足和腹部褐色,體長6.0 7.5mm。廣翅蠟蟬在我國主要分佈在陝西 河南 江蘇 浙江 湖北 臺灣 廣東等地。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僅供參考的回答 是果蠅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只記得好像叫什麼辛夷

豬籠草是著名的熱bai帶食蟲植du物,原產地主要 zhi為亞洲熱帶地區。豬籠dao草擁有一個獨特回的吸取營答養的器官 捕蟲籠,捕蟲籠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在中國海南,其又被稱作雷公壺,意指它像酒壺。豬籠草因原生地土壤貧瘠,而通過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補充營養...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誰,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萬斯 阿斯特羅 vance astro 即勝利上校 major victory 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專於 漫威超級英雄 屬marvel super heroes 第18期 1969年1月 又名萬斯 阿斯托維克 vance astrovik 來自於30世紀,繼承了美國隊長的盾牌,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