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瓶怎麼換

2023-02-22 08:15:08 字數 1175 閱讀 4811

1樓:小禕的網盤

1、插頭轉換的方式。兩組電池分別接好,通過電動車的彎頭線切換電池。

2、空氣開關。

切換的方法。兩組電池分別接好,兩個負極用導線連線在一起,再接到電車負極線。兩個正極分別接到兩個空氣開關的一端,空開的另一端用導線連在一起接到電動車正極線。

使用時,切換空開來更換電池。

動車電瓶連線線拆解:

電池的紅色極注是正極,黑色的是負極,蓄電池在電池盒裡是串聯的,就是說一個電池的正極連另一個電池的負極,照這樣連法,最後會剩下一正一。

負兩條引出線,接電池放電埠,注意要對應起來,一般左正右負。

連線是注意電池短路,短時間電池進水是不會影響電池效能的,水是弱電解質,導電效能很弱,但你做得很對,一定要立刻擦乾,否則會氧化極注,使電池極注脫落,造成電池損壞。

2樓:汪王網望

如果是鉛酸電池,又是螺栓方式的話,那太簡單了。

天能電池安裝方式。

電池是串聯,電壓相加,電流不變。

要是還不太明白。可以去天能官網諮詢。

3樓:網友

這個電瓶換的方法還是需要懂一點兒電的知識才能去處理的,一般的都是怎麼拆怎麼裝的!

電動車換電瓶,電動車電瓶一般多久換一次?平時要怎麼保養呢?

電動車的電瓶一般由三塊或四塊12v的電瓶組成也就是所謂的36 36v 48 48v 單塊電瓶還分120ah,150ah的 不一樣ah越大跑的公里越多,80元應該是一塊電瓶的錢,360元再加上手工費400多差不多,但我說可是新電瓶,注意。有的js把翻新的舊電瓶當新電瓶以次充好那可就掙翻了,可好注意啊....

新日電動車可以換大電瓶嗎,電動車可以換大電瓶嗎

不用換電機的,你是36伏的你就買相同的伏數的蓄電池就可以了,一般的蓄電池不管容量多大,都是12伏的多。所以你只要電壓相乎就可以了,不用換電機的。電動車可以換大電瓶嗎?完全可以。更換要考慮的問題是 1 電池標稱電壓要與原車電池一樣,比如原車電池電壓是12v,換用電池也必須是12v,不能高也不能低。否則...

電瓶的電動車電池換在電瓶的電動車上可以嗎

不可以,電動車一隻電瓶12v,5只電池是60v,裝在48v的電動車上,控制器可能會出現過壓保護故障車子無法啟動,沒有保護的會燒控制器或者電機,電動車電池可以自己加電瓶補充液嗎?可以的。但還是建議找專業修理技術員去做。修復電動車電池是件很專業的職業,需對電池內部構成,以及電池原理要掌握。也不是所有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