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的電動車怎樣改電瓶的電動車,四個電瓶的電動車怎樣改五個電瓶的電動車

2021-05-25 19:21:25 字數 3933 閱讀 5757

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的都可以,你到買電動車**去找師傅幫你改。(自己也可以改,正負一定要接對。會打火)

四個電池的電動車換成五個電瓶要加什麼東西

2樓:無奈啊快點

基本什麼都不用加,具體如下:

四個電池的電動車改裝成五個電池(48v車改裝成60v車),速度和動力性都有所提高。

需要更換成60v的充電器,其它部件可以不換。電壓表沒換,可以根據速度表的最高速度判斷電池是否有電,如果能從60v的車上拆一個60v的電壓表當然好。

控制器一般可以繼續使用,因為欠壓保護值不同,當動力下降或者原48v電壓表開始下降時就說明電池應該充電了。記得把所有電池充滿電後再連線在一起,如果一切順利,騎著自己改裝的車跑在路上,超越所有的電動車。

3樓:1987蔡仁彬

需要更換成60v的充電器,其它部件可以不換。

四個電池的電動車改裝成五個電池(48v車改裝成60v車),速度和動力性都有所提高。需要更換成60v的充電器,其它部件可以不換。

電壓表沒換,可以根據速度表的最高速度判斷電池是否有電,如果能從60v的車上拆一個60v的電壓表當然好。控制器一般可以繼續使用,因為欠壓保護值不同,當動力下降或者原48v電壓表開始下降時就說明電池應該充電了。記得把所有電池充滿電後再連線在一起,如果一切順利,騎著自己改裝的車跑在路上,超越所有的電動車——爽。

4樓:hu胡頭頭

加60v的充電器,和一個60v的電壓表。

四個電池的電動車改

裝成五個電池(48v車改裝成60v車),速度和動力性都有所提高。需要更換成60v的充電器,其它部件可以不換。

電壓表沒換,可以根據速度表的最高速度判斷電池是否有電,如果能從60v的車上拆一個60v的電壓表當然好。控制器一般可以繼續使用,因為欠壓保護值不同,當動力下降或者原48v電壓表開始下降時就說明電池應該充電了。記得把所有電池充滿電後再連線在一起。

電動車的驅動方式主要有3種:一種是輪轂式驅動,一種是中置式驅動,還有一種懸掛式驅動。市場上電動自行車以輪轂驅動為主,而輪轂驅動又以後輪驅動為好,前輪驅動效能相對較差。

電池的安放位置,從整車平衡和上下車方便考慮,以電池放置於車架斜管或立管位置的為好,配置的電池基本是經濟實惠的鉛酸電池。大多數電動自行車採用36v12ah鉛酸電池;24v12ah的電池由於續行里程較短,消費者選擇的比較少。

5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改裝的車會帶來一些新問題,而解決這些問題正是diy的樂趣所在。

四個電池的電動車改裝成五個電池(48v車改裝成60v車),速度和動力性都有所提高。需要更換成60v的充電器,其它部件可以不換。電壓表沒換,可以根據速度表的最高速度判斷電池是否有電,如果能從60v的車上拆一個60v的電壓表當然好。

控制器一般可以繼續使用,因為欠壓保護值不同,當動力下降或者原48v電壓表開始下降時就說明電池應該充電了。記得把所有電池充滿電後再連線在一起,如果一切順利,騎著自己改裝的車跑在路上,超越所有的電動車——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換,你想控制器是48v的、電機是48v的、儀表盤也是48v的,你改成60v的什麼都要換,很不划算。

7樓:莫羅成

增加電池容量這個可以有,續航里程可以提升。但是改輸出電壓就變化太多東西了,換個電機就不值得了!

電動車四個電瓶的可以改為五個電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還是不要改,如果串聯增加一個電瓶就等於電壓提高十二伏,對電機,儀表,控制器都沒有好處。

我想把電動車的四個電瓶改成五個需要改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4個電瓶串聯為48伏,如改5個電瓶串聯為60伏,控制器必須換成60伏的,充電器換成60伏的,其它不變,電瓶改成60伏後,電動車功率增大,車速更快了,一定要注意行駛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方放的話並聯在其中一個電瓶上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四個電瓶。現在改為五個電瓶。怎麼電瓶車不轉呢?

四塊電瓶的電動車改成五塊的行嗎,其它不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瓶、控制器、電機三個要配套的。換電瓶、控制器不一定能讓車跑得更快。要跑得快,關鍵是控制器送給電機的功率是不是增大了,假如原來48v電池,500w控制器,換成60v電池,同樣500w(60v的)控制器,那對48v電機來說,得到的功率還不如原來的,車子反而慢。

而對60v電機來說,由於它按60v來設計,不需要更大電流就可以獲得500w功率,車子就不會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但是隻加6v以內還是可以的,不過加的要單獨充電,還有可以用大功率升壓保持電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那樣的話電壓就不附了

15樓:北石俞愷歌

是4塊。問題是鉛酸蓄電池要放平,因為裡面有電解液。改了後對控制器或者電機沒什麼影響。對車本身有影響,電解液滲出到機身上,會腐蝕機身。

關於鉛酸蓄電池的**,要看容量和品牌。差價很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知要用五塊電瓶充電器

如何吧一輛四個電瓶的電動車變成六個電瓶的電動車

17樓:小劉維修

你這個超壓太厲害,如果四個改成五個的話,可以只換控制器,電機不用管

18樓:辰生明

答:增加二個電瓶要放得下還要換控制器電動機,

19樓:脆皮

變不了,除了車架子以外其它都要換,還不如買新的

20樓:靖施黃濃

當電瓶在壽命末期且已過保質期,可考慮進行修復試試,但修復是很有限的,是無法與新電瓶比較的,經過修復的電瓶也只能維持3~6個月的樣子。修復電動車電池是件很專業的職業,需對電池內部構成,以及電池原理要掌握。也不是所有的電池都值得去翻新,一般若能採用補液或補電迴圈能夠延長電池壽命的話就可以去修復,其它的像無電壓無電流的就沒必要去做了。

電瓶在外觀未破壞、鼓脹,無短路、斷路跡象時,可以採取以下方法嘗試給電池修復:

1、採用正負脈衝的方式給電池進行去極化充電,再完全放電,如此迴圈三次,若容量有恢復跡象,可以多迴圈幾次,達到更好的修復效果。

2、加水修復,加水必須要加去離子水或純淨水,切勿加自來水,會造成電池自放電大的問題。具體方法如下:

1)先將電池完全放電(放電後電池內部酸液密度基本為1.1g/ml以下與水相近);

2)將蓋片取出,再將安全閥拿掉,注意儲存好,不要搞髒了安全閥,以備後用;

3)加水,一般12ah的電池一單格加水量為8~10g,20ah的電池一單格加水量在15g左右;

4)靜置一小時左右,將安全閥與蓋片安裝好;

5)採用匹配的充電器進行充電,充滿電後再進行完全放電,如此迴圈個三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動車原本四個小電瓶,我直接裝六個大的,沒一點問題 什麼都沒換 騎了兩年了。

電動車四個電瓶的可以加五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四個電瓶的加五個,只能拼聯,不能串聯。可以增長續航時間,不能增快速度。電瓶盒廠家設計裝四個電瓶,加一個沒地方放,也不安全。建議不加為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是不能再加了,本來就是四個你再給另外再加一個是不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加,廠家都測試過的,除非說明書上可以擴充套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都有自己特定的規格,不要盲目的亂去改造,可以詢問電動車專賣,看看他們是怎麼說的!

新買的電動車電瓶的問題,新買的電動車電瓶的問題

問題在於,按照0.5c2放電率規則,電瓶容量應該大於 1200 2 72 34ah,你用20ah電瓶壽命極短,約5 7個月容量便能衰減到標準規定的70 以下。現在的電池,出廠已經啟用,無需特別要求,只須用配套充電器充滿就行。一般出廠時電池已有80 90 電量,用完再充,隨用隨充都行。我對你說的這個品...

電動車電瓶如何拆卸拜託各位了 ,電動車電瓶如何拆卸拜託各位了 3Q

電動車電瓶盒一般都有一把鎖卡住,所以首先要開鎖,然後拔下插頭,就可以把電瓶盒去下了,然後擰開螺絲就開啟了。從坐墊下拎出來,然後用螺絲刀拆螺絲 四個電瓶是串聯的,你只要記到就行.電池盒上的紅線,接電瓶的紅色地方.藍色的接第二個電瓶的紅色.就這樣串下就行 電動車拆電瓶 1 先將蓄電池連同蓄電池盒一塊取下...

電動車電瓶能用做拖拉機電啟動嗎,電動車電瓶能用做拖拉機電啟動嗎?

用是能用,不過就是,電動車是屬於鉛酸電池,不能長期處於充電狀態,很容易壞的,拖拉機電池是液態的,性質不一樣!電動車的電池100ah以上的可以不解釋 電動車4塊12v電瓶我兩並兩串後得到24v,可以當做拖拉機啟動電瓶用嗎?求專業老師解答。謝謝!你這樣做了以後得到的是24伏不錯,但是容量比較小。因為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