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炒土豆條怎麼做,牛肉炒土豆應該怎麼做

2022-02-13 23:20:50 字數 5974 閱讀 3686

1樓:尉遲讓成釵

材料:牛肉(3兩

切絲)土豆(2-3個

切絲)黃瓜(半根

切絲)青尖椒(還是切絲)

調料:韓國辣椒醬(一勺)

醬油(少許)

白酒(少許)

花椒粉(少許)

雞精味精

鹽做法:1牛肉切好後

先用一勺

韓國辣椒醬

一點點花椒粉

白酒醬油拌勻(建議用手拌更勻)淹一小會

2鍋內熱油

先放入牛肉

炒勻炒至牛肉變色

加入土豆絲

拌炒3炒到土豆絲

有一點乾乾的時候(這個時間不是很長)

放鹽(關至中小火)繼續炒(這樣就會慢慢

的滲出一些湯汁)

4感覺到土豆絲

即將要熟了

放入黃瓜絲和尖椒絲

雞精味精

再翻炒一會

就可以出鍋了

2樓:鄲綠柳禮春

材料:牛肉

土豆黃瓜

青尖椒(切絲)

調料:辣椒醬

醬油白酒

花椒粉雞精味精鹽

做法:1牛肉切好後

先用一勺

韓國辣椒醬

一點點花椒粉

白酒醬油拌勻(建議用手拌更勻)淹一小會

鍋內熱油

先放入牛肉

炒勻炒至牛肉變色

加入土豆絲

拌炒炒到土豆絲

有一點乾乾的時候(這個時間不是很長)

放鹽(關至中小火)繼續炒(這樣就會慢慢

的滲出一些湯汁)

感覺到土豆絲

即將要熟了

放入黃瓜絲和尖椒絲

雞精味精

再翻炒一會

就可以出鍋了

3樓:乍暖

食材:土豆2個、牛裡脊肉1塊、大蔥1段、青椒1根、幹辣椒2根、姜1片、蒜2粒、1勺老抽、1勺生抽、半勺料酒、少許澱粉、半勺油、少許鹽。

做法:1、土豆去皮洗淨切土豆條,浸泡在水中。

2、牛裡脊肉沖洗後,順紋理切片,牛肉片中加入1勺老抽,1勺生抽,半勺料酒,少許澱粉,調拌在一起用手抓勻,再加半勺油拌勻醃製10分鐘。

3、青椒洗淨去籽切條,蒜姜切末,幹辣椒切段,大蔥切片。

4、熱鍋放油燒熱,倒入蔥,姜,蒜,幹辣椒段炒香,將醃好的牛肉片放入快炒,待牛肉變色後,盛出備用。

5、鍋中留下底油,把浸泡過的土豆條控幹水分,倒入鍋中加鹽翻炒,炒至土豆絲變透變熟,倒入炒好的牛肉片翻炒半分鐘。

6、最後再放入青椒條,炒至青椒絲斷生即可。

牛肉炒土豆應該怎麼做

4樓:情感導師賽文

牛肉,生抽,澱粉,鹽,料酒,小蘇打,蔥,姜,蒜,乾紅辣椒做法1、牛肉,切片。

2、然後用冷水泡,去血水,加生抽、澱粉、鹽、料酒、一點小蘇打、水,用筷子不停地攪啊攪~~~~你會發現湯汁越來越少,都被牛肉吸進去了,這就是所謂的上漿。多打一會兒,然後放點油,封住牛肉的水分

3、鍋底留油,放入蔥薑蒜、乾紅辣椒,即刻放入土豆煸炒,加水,沒過土豆就可以了,開始燒土豆。

4、土豆燒的差不多了,湯汁也少了,就加入青辣椒和牛肉,加入少量生抽、鹽,湯汁收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出鍋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牛肉適量

土豆2個

蔥姜適量

番茄1個

食鹽適量

醬油適量

孜然適量

孜然口味燒工藝

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1 11.牛肉切成薄片。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2 22.土豆去皮切滾刀塊。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3 33.炒鍋放油,蔥姜爆香後放入牛肉翻炒,加鹽、醬油,稍加一點水。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4 44.放入燙過皮切好的番茄塊,再加一點鹽。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5 55.放入土豆塊,再加適量的食鹽,稍加一點水將土豆煮熟,大火收汁,出鍋前放孜然.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6 6做好啦····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

6樓:心的舞臺

主料:土豆1個、牛肉3兩。

輔料:醬油適量、紅薯粉適量、鹽適量、油適量、開水適量。

1、首先牛肉切薄片加入紅薯粉、鹽、油拌一下。

2、土豆切塊熱油下鍋,油稍微多點,半炸狀態。

3、炒至金黃色。

4、加入適量清水,燜一會。

5、水差不多燜幹。

6、加入牛肉,翻炒。

7、加入一點醬油,調味又調色,迅速翻炒均勻。

8、加入適量開水,翻炒。

9、炒熟即可。

10、成品圖如下。

7樓:袖西風說美食

主料:土豆兩個, 牛肉400左右

輔料:蔥薑蒜適量,澱粉適量

步驟:1、土豆切片,泡入清水中。

2、牛肉切薄片,用生抽、老抽、蒜末、薑末、澱粉醃製。

3、熱油下鍋,油稍多些,倒入牛肉,不急著翻炒,先炸一會,再翻面再炸,然後炒散。

4、炒散後盛起,不宜炒太久。

5、土豆下鍋,只用剛才剩下的油,不用再加油了。炒一會兒加入適量的水,加鍋蓋燉煮一會兒。

6、土豆加水煮熟後,加入牛肉快速翻炒,加入鹽、糖。

7、好吃的牛肉炒土豆做好了。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食材明細

主料牛肉

適量土豆

適量輔料蔥適量

幹辣椒適量

蒜頭適量油適量

配料鹽適量糖

適量雞粉

適量蠔油

適量海鮮醬油適量酒

適量生粉

適量微辣口味炒

工藝廿分鐘

耗時簡單

難度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1 1備材料,牛肉用所有調味料醃15分鐘,土豆切絲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2 2熱鍋,下油,把牛肉爆至8成熟,盛起待用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3 3原鍋加點油,爆香乾辣椒、蒜頭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4 4下土豆絲快炒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5 5下小許的鹽、糖、蠔油、雞粉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6 6翻炒均勻後加入之前半熟的牛肉,所有材料炒透

牛肉炒土豆的做法步驟:7 7投蔥段,關火上碟

牛肉炒土豆絲怎麼炒

9樓:受其英邰壬

材料:牛肉(3兩

切絲)土豆(2-3個

切絲)黃瓜(半根

切絲)青尖椒(還是切絲)

調料:韓國辣椒醬(一勺)

醬油(少許)

白酒(少許)

花椒粉(少許)

雞精味精

鹽做法:1牛肉切好後

先用一勺

韓國辣椒醬

一點點花椒粉

白酒醬油拌勻(建議用手拌更勻)淹一小會

2鍋內熱油

先放入牛肉

炒勻炒至牛肉變色

加入土豆絲

拌炒3炒到土豆絲

有一點乾乾的時候(這個時間不是很長)

放鹽(關至中小火)繼續炒(這樣就會慢慢

的滲出一些湯汁)

4感覺到土豆絲

即將要熟了

放入黃瓜絲和尖椒絲

雞精味精

再翻炒一會

就可以出鍋了

土豆炒牛肉的家常作法(步驟)

10樓:快樂答案

原料:牛肉、土豆、蒜瓣

配料:咖哩粉,橄

欖油,食鹽,雞精,醬油,白砂糖

做法:1、鍋裡多放一些橄欖油(注意要先熱鍋,倒冷油,油冒煙就可以),牛肉倒入鍋中,大火翻炒至牛肉表面都變成灰褐色。

2、放入切好的土豆,再放幾瓣蒜瓣、約兩小勺咖哩粉、醬油、少許白砂糖,雞精,翻炒牛肉和土豆幾下使表面均勻地粘上調料。

3、往鍋內注入開水,大約剛可以沒過土豆和牛肉即可。改成小火,蓋鍋蓋。

4、煮至水乾的差不多剩下一點湯的時候,關火放入食鹽,即可。

注意:1、食鹽最後加,不然牛肉容易縮緊。

2、往鍋內注水時,要加入開水,如果加入的是冷水,冷熱一綜合,牛肉也會縮緊。

點評:這道菜湯汁濃郁,牛肉酥軟,咖哩的濃香使人食慾大增。用橄欖油借鑑了西餐的做法。

橄欖油(oliveoil)是地中海沿岸各國人民的傳統食用油。由於橄欖油營養成分豐富、醫療保健功能突出而被譽為「液體**」。研究表明,橄欖油如能長期食用,具有非常好的營養保健作用,能夠降低膽固醇,防止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還能美容養顏,防止**衰老,使**具有光澤

求牛肉炒土豆的做法!

11樓:莘士恩玉珍

炒土豆絲

做法:土豆切絲,用水洗洗,洗掉澱粉,炒的時候就不很沾鍋了。

炒鍋放入適量油,炒蔥花,炒出香味。

放入土豆絲炒,如果太佔鍋就放點水。加鹽。

炒熟後放點蒜末,在翻炒兩下,出鍋。還可以加點味素。要是喜歡酸的就加點醋.

牛肉炒土豆片兒怎麼做

12樓:乍暖

【牛肉土豆片】

食材:牛裡脊肉一塊、土豆1個、洋蔥半個、半勺料酒、1勺半生抽、半勺胡椒粉、半勺鹽、少許白糖。

做法:1、牛肉洗淨切薄片,牛肉加半勺料酒,1勺生抽和半勺胡椒粉醃製一會。

2、土豆切片,泡入清水中,清洗幾遍,鍋中燒水,放入土豆片焯水,焯至土豆片透明,撈出控水。

4、熱油下鍋,油稍多些,放入醃製好的牛肉片,滑炒熟盛出。

5、鍋底留油,放入洋蔥土豆片翻炒片刻,加入炒好的牛肉片,加半勺鹽,少許白糖、半勺生抽翻炒入味即可。

13樓:夏雨寒

材料土豆1個,牛肉,幹辣椒1個,料酒、魚生醬油、鹽、澱粉、胡椒粉、五香粉、醋各適量做法 1、土豆一破二,然後再破二,切片。 2、牛肉切片,放在盤子裡,用料酒、醬油、胡椒粉、五香粉、鹽、澱粉醃製片刻。 3、幹辣椒掐頭去尾,切成小段。

4、鍋裡倒入少量的油,油熱後下牛肉片,不要把醃製的汁子倒進去。 5、翻炒變色後,加入少量水燉一會。 6、水快乾的時候,把辣椒下到有水的地方,然後下土豆。

7、水乾之後,倒入一鏟子醋,翻炒一分鐘後放半勺鹽,攪勻後出鍋。

土豆燒牛肉怎麼做呢?

14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土豆燉牛肉怎麼做?把牛肉切塊倒入鍋中,加入蔥姜料酒去腥,鍋中加入醬,牛肉土豆調料翻炒均勻。

15樓:hi茉莉姐

第一步,牛肉切塊焯水洗淨下鍋煮開,加入蔥姜八角香葉桂皮小火燉煮一個小時,第二步,放入土豆塊,撒適量食鹽和生抽小火慢燉半個小時,第三步,最後撒入雞精和香菜,土豆燒牛肉就做好了。

16樓:微涼一葉

新鮮牛肉焯水後改刀成小塊,土豆去皮洗淨切小塊,鍋內放油先煎一會兒牛肉和土豆,再依次加入清水、老抽、生抽、料酒、薑絲燉煮。

17樓:丫丫

牛肉切塊。下鍋放入蔥段,一起焯水,撈出浮末,然後準備土豆,洋蔥,胡蘿蔔和姜蒜。都各自切好。

鍋中下熱油。放入蔥蒜,還有辣椒炒香。放入牛肉翻炒。

然後再放水燉,放入配菜即可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食材:牛腩肉,土豆,老薑,大蒜,大蔥、幹辣椒,八角,桂皮,山奈,草果

步驟:1、牛腩肉切塊,土豆削皮後切滾刀塊,然後加水泡起來(防止土豆氧化變黑),老薑切姜粒。

2、鍋裡燒上水,涼水下牛肉焯水,加適量料酒,水開之後撈去浮沫,再焯2分鐘左右撈出牛肉。

3、鍋里加少許油,下入適量白糖炒糖色,白糖炒至起大泡,然後下姜蒜。

4、下牛肉炒香炒上色,然後下入香料,下入豆瓣醬在一旁炒香,再把牛肉炒勻。鍋邊淋入適量高度白酒。

5、加水,加幾個幹辣椒、冰糖、少許陳醋、適量生抽(如果沒有炒糖色再加適量老抽醬油),大火燒開之後下入大蔥,小火燒40分鐘。

6、下入土豆,加適量鹽,再燒20分鐘。最後加適量味精和胡椒粉調味,起鍋裝盤,撒上香菜段。

牛肉土豆怎麼做,土豆牛肉怎麼做

土豆燒牛肉。牛肉250g,土豆50g,醬油適量,鹽適量,蔥姜適量,幹澱粉適量,方法 1 把牛肉煮熟,切成小塊。土豆去皮,切滾刀塊,用油炸熟。2 勺內添一碗煮牛肉的原湯,放入醬油 大料 蔥姜 精鹽,再把牛肉塊和炸好的土豆塊放入勺內燒開,加味素,用澱粉勾汁即可。特點 牛肉金紅 土豆金黃,酥爛適口。牛肉2...

蒜薹炒土豆條,比炒肉還好吃怎麼做呢?

土豆切成條狀之後先放進水裡面浸泡一下,去除裡面的澱粉成分。之後瀝乾表面的水分放進油鍋裡炸一下,表面金黃即可撈出備用。鍋裡面留有一些底油,將蒜薹放進去炒三分鐘左右,放進土豆條,加入調料翻炒均勻即可關火。起鍋燒油,放入醬油爆香,然後將土豆條放入其中,翻炒5分鐘左右,再把蒜薹也放進去,加入適量的食鹽,大火...

土豆燒牛肉怎麼做的,土豆燒牛肉怎麼做

土豆燉牛肉。主料 牛肉 200克 土豆 3個 紅蘿蔔 1 2個 豆角 30克。輔料 生薑片 2片 色拉油 適量 白酒 高湯 料酒 砂糖 醬油 鹽。作法 將牛肉切成片,將土豆去皮,切成塊,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鐘。2 將紅蘿蔔去皮,切成小塊,豆角用加了鹽的開水稍燙一下,再用冷水,瀝乾水,切成段。將薑片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