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陸風X7勁越版發動機與變速箱匹配如何

2022-02-16 15:24:53 字數 1399 閱讀 5222

1樓:天使的愛

陸風x7勁越版是陸風汽車在x7的基礎上,進行了全方位升級的換代產品。

最明顯得升級就是發動機,由原來的三菱2.0t紅頭機,更換升級為江鈴1.5t缸內直噴發動機,渦輪增壓介入早,車子提速快,噪音也得到進一步優化,再就是變速箱, 由原來的第一代盛瑞變速箱更換升級為盛瑞第二代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換擋邏輯等各方位進行了全新升級,發動機與變速箱匹配更好,換擋邏輯更佳。

是一款不錯的車子。

2樓:慶真茹

動力方面,陸風x7將搭載一臺2.0l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傳動部分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在追求強勁動力的同時實現燃油經濟最大化。底盤是典型的寬體型別,後多連桿獨立懸掛,寬輪距與寬輪胎構成的路面支撐、過濾顛簸震動的能力也要優於普通的緊湊級城市suv底盤,至於缺點,暫未發現,應該是款不錯的車。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與變速箱匹配的還是不錯的,加速性較好,質量方面不存在問題。

4樓:寸穎卿雍詩

你好,這款車發動機和變速箱匹配的不錯的。如果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請設為最佳答案。非常感謝!祝你出入平安,一路順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陸風,這款車還是相當不錯的,和變速箱結合也是比較好的,完全可以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陸風x7的車子,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匹配還是可以,換擋平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發動機和變速箱匹配沒有問題,動力輸出很好,評價也很不錯

8樓:遠晨民清

凡是開過陸風x7的朋友,一定對它的變速器有著獨特的執著,那麼,到底這個陸風x7的變速器有哪些好,讓這些朋友一開就上癮呢?畢竟它可是被稱之為「2023年中國十佳變速器」。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瀋陽三菱+山東盛瑞,動力無任何變化,動力標定也無明顯改善

渦輪遲滯大,動力反應慢,變速箱邏輯混亂

而且盛瑞的這款變速箱,雖然檔位數多,但是實際表現不太理想,可靠性也沒有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這款車子的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匹配,相對來說是比較好一些的,可以去體驗實踐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目前市面上還比較少,這個品牌銷售網點也比較少,試駕反饋也很少。建議自己實際試駕感受一下。同時試一試其他品牌。

12樓:怖必勝攘

照鏡見白髮(張九齡)

13樓:獅子環境藝術

親,勁越採用的是山東盛瑞的二代8at變速箱,相較於一代的,換擋更平順!而且反應更快!具體可以到店試車!

陸風汽車x7暖風怎麼調,陸風x7冷空調怎麼調

請看圖中調溫旋鈕,順時針方向 紅色 為升溫,也就是暖氣,逆時針方向為降溫 冷氣 找到開關上有紅色有藍色,開到紅色 就行了,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陸風x7暖風怎麼用 紅圈圈住的按鈕就是空調的冷熱調節旋鈕,順時針方向旋轉就是暖風。而且風的溫度也越來越高。陸風x7怎麼開啟熱空調 車主你好,把空調面板溫度調...

陸風x7什麼時候上市

前不久,陸風版 極光 車型正式定名為陸風x7,或搭載2.0t 8at動力總成,將定於2015年2月正式上市,預計售12萬元起。另據理解,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陸風x7 從外觀來看,陸風e32借鑑了路虎攬勝極光的設計風格,同時進行了原創設計。e32的進氣格柵採用鍍鉻橫幅條裝...

究竟是抄襲還是借鑑,評陸風x7

究竟是抄襲還是借鑑,評陸風x 你好,我個人覺得是借鑑。憑什麼說陸風x7是抄襲?現在身邊多了很多陸風x7,並在同檔車中也成了車主必考慮的一款時尚車型。而很多車主通常會說到陸風x7的外觀抄襲問題,網上竟然有帖子在說 抄襲還有理了?路虎怒告陸風後為什麼是這個結果?著實讓人感到憤怒,憑什麼說陸風x7是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