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藥學五年制大專,哪些學校可以讀

2021-04-18 14:59:48 字數 1555 閱讀 5625

1樓:魈皚月

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都有啊! 福建有廈門 和 泉州 湖南我就不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城市?這很重要,全國都有的

我讀的是五年制大專(藥學)我想知道有哪些途徑可以升本 10

3樓:小角色點點

自考本科。寬進嚴出。但是還是很比較好考的。請問一下你是哪個地方的?!每個地方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制的應該在copy第三年或第bai四年可以報考國家du本科院校,也就是專轉本。只要不zhi是名牌大學dao

基本上都可以考進去的,我們班五人報了專轉本,四個考上了,也沒看他們怎麼學,就是你到本科學校之後還要上兩年,學費一萬多一年

一般要學好藥學專業需要讀幾年大學

5樓:櫞翼

一般學好藥學專業

至少需要五年時間。藥學(pharmacy)專業培養具備藥學學科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實驗技能,能在藥品生產、檢驗、流通、使用和研究與開發領域從事鑑定、藥物設計、一般藥物製劑及臨床合理用藥等方面工作的高階科學技術人才。

藥學專業需求:

1、藥學 學生應該具備使用各種大型儀器裝置的能力,掌握正確的生產工藝、科學投料配料、生產各環節的質量控制,分析和解決生產中出現的質量問題,提出解決方法。

2、在藥品經營企業,藥學學生應該能正確指導消費者合理用藥,向購藥者提供科學、合理、客觀、可靠的諮詢服務。

3、瞭解中、西藥在儲存保管過程中的變化規律,正確對藥品進行儲存、保管、養護,正確處理變質藥品。

4、知法、懂法,學會用法律規範自己的行為,使自己的工作和做出的各項決策符合法律規定

5、要有繼續學習的能力和不斷獲取新知識的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藥學就業方向和就業前景:

(一)就業方向

1、本專業的畢業生具有較全面的綜合素質和較強的持續發展能力,畢業後能夠從事與藥物合成、藥物製劑、藥物檢驗、藥品生產與營銷、新藥研製開發與質量控制等工作以及與藥學研究、管理和教學有關的工作。

2、可從事醫院藥房、藥物製劑室、藥廠、醫藥公司、藥檢所的技術崗位、管理崗位等。

(二)就業前景

1、社會對藥學人才的需求正在增加,本專業的大學生就業率高達95%。製藥業發展較快,尤其是生活水平提高以後,人們對保健品的需求在增大,企業對藥學人才比較青睞。還有一塊就是生化藥品,這是一個新興也是尖端的行業,發展前景很好。

2、藥學專業畢業生主要分配到製藥廠和醫藥研究所從事各類藥物開發、研究、生產質量保證和合理用藥等方面的工作,也有很多人從事藥品銷售**。

6樓:因為你失心三年

如果是大學本科,一般是4年,專科是3年;如果是自考或成教,高中生畢業是3年制大專;如果是初中生讀藥學那就是5年制大專。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7樓:2014木腦殼

我一個朋友讀的這方面的,他是5年。

8樓:幸運我和你

本科是四年,一般情況下都是三年

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初中生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總結的來說,裴斯泰洛齊曾經說過,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我認為,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一般來說,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問題的關鍵...

讀五年制大專拿的都是函授大專學歷的?

不同學校不一樣把,我們學校的證書就一樣,而且學五年比別人少一年知足啦。出去好像都一樣吧。現在誰還看學歷,再說大本生遍地都是,高職 函授又有什麼區別。高考大專,五年制大專和3 2大專的區別?5年制大專與3 2大專區別 詳解 1 五年一貫制比3 2層次稍微高一點,基本上是差不多的。3 2的錄取分數線是在...

南通有哪幾所五年制大專學校,南通五年制中專有那幾個

南通商貿高等職業學校 85238855 上面有收費情況 南通電大 83559919 83559928 2007年都有五年制招生,3200 年 其他的如南通職業大學,南通紡院,南通航運,南通農業學院今年都沒有五年制招生 南通最早的學校是南通高等師範學校.前身是南通師範學校.與1902年由清末狀元張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