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發不過去?簡訊為何發不出去?

2023-06-29 09:15:04 字數 2047 閱讀 7585

1樓:韓小涵

簡訊發不過去,應該首先檢查是否自己的網路問題,是否欠費等。

如果確定不是自己的原因,我想就是對方的事情,你可以換一個號碼去發簡訊試試。這樣就可以排除自己和對方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你是不是把手機上儲存的簡訊服務中心的號碼刪去了?我以前也碰到過這樣的問題,最後才知道原來是服務中心的號碼不小心刪掉了。

你先查檢視,看是不是這樣。

3樓:逸竹

簡訊發不過去,可能是現在沒有網路,或者網路不好導致的。也有可能是你的簡訊的設定中心號碼不正確導致的。

4樓:活寶生活

如果你的簡訊釋出出去,有可能是手機欠費了,可以交一下話費,然後再試一下。

簡訊為何發不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話費餘額是否充足。

請確認手機卡話費是否充足,如果話費不足,傳送簡訊會失敗。

2、開關飛航模式。

可以嘗試通過開關飛航模式,重新觸發網路後嘗試。

第三方簡訊app可能存在相容性原因,建議您使用系統自帶簡訊app,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跟多設定--許可權管理--許可權--預設應用設定--資訊,設定為資訊。

4、檢視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進入資訊--點選右上角圓點--設定--更多設定--簡訊中心號碼,如果不知道當地簡訊中心號碼,聯絡運營商獲取簡訊中心號碼並設定。

注:檢視身邊其他使用相同運營商sim卡的手機,也能檢視到當地簡訊中心號碼。

5、對比測試sim卡。

建您將sim卡放在其他手機上傳送簡訊測試。如果依然傳送失敗,建議諮詢運營商客服處理。

6、還原所有設定。

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恢復設定選項。此操作不會刪除**檔案,會取消密碼,還原所有的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登入的軟體帳號也需重新登入。

注: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佈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簡訊發不出去?

6樓:不是捷崽

沒話費了或者是網路不好。

簡訊為什麼發不出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一、部分簡訊無法傳送。

1、如果簡訊包含敏感詞彙,傳送後對方無法接收:請您使用測試類語句傳送簡訊確認對方是否能夠正常接收,比如傳送:您好,謝謝等內容。

如果對方可以正常接收,說明之前傳送的簡訊中可能包含敏感詞彙。

2、確認是否開啟過"固定撥號"業務:開啟固定撥號後,只能傳送資訊給固定撥號列表中的聯絡人,無法給其他號碼傳送。如果您想繼續傳送簡訊,請取消固定撥號業務。

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移動/聯通/電信--固定撥號,關閉固定撥號(關閉時需要輸入的pin2碼需向運營商諮詢)

二、所有簡訊無法傳送。

1、開關飛航模式:可以嘗試通過開關飛航模式,重新觸發網路後嘗試。

2、檢查是否使用第三方簡訊app:第三方簡訊app可能存在相容性原因,建議您使用系統自帶簡訊app。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許可權管理--許可權--預設應用設定--資訊,設定為資訊。

3、檢視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資訊--更多設定--簡訊中心號碼,如果不知道當地簡訊中心號碼,請您聯絡運營商獲取簡訊中心號碼並設定。注:

檢視身邊其他使用相同運營商sim卡的手機,也能檢視到當地簡訊中心號碼。

4、對比測試sim卡:建議您將sim卡放在其他手機上傳送簡訊測試。如果依然傳送失敗,建議您諮詢運營商客服處理。

5、還原所有設定:備份資料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操作。注:

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手機發簡訊發不出去,而且只是給號碼發不過去

她是不是不願意理你啊。我原來遇到過打 打給一個人打不出去的情況,他給我打沒問題,我給他打就打不通 怪怪的!建議你去營業廳去問下!對方是不是開了簡訊防火牆,有的手機有這個功能 我看你是把她加了黑名單了。待機時輸入 759 813580或 2767 86667 她在暗示你,你們倆完了。手機對於一個號碼發...

簡訊發不出去,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辦

你好 資訊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 不是手機型號決定,而是運營商,你是聯通還是移動?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1 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

簡訊發不出去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試試看別人發給你的簡訊能不能到你手機上。或者換個號碼發簡訊可不可以。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