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蓮子豬心湯怎麼做好吃,紅棗蓮子豬心湯

2022-02-22 03:53:30 字數 2387 閱讀 7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蓮子豬心湯

主料豬心100克

紅棗10克

蓮子50克

輔料麵粉少量姜

少量花椒

少量料酒

少量紅棗蓮子豬心湯的做法

1.新鮮豬心

2.冷水洗乾淨後先切成幾大塊,一半豬心用來煲湯3.改到切片,厚度約5毛錢硬幣左右就行

4.去羶味,先用鹽搓一搓洗乾淨

5.第二遍用麵粉處理,搓一搓用冷水洗淨

6.燒一鍋開水焯水,加點薑片、花椒、料酒

7.配料準備,2顆紅棗,50g左右的蓮子

8.一半豬心來煲湯,直接把材料入湯煲冷水燒開9.蓋上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一個半小時

2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新鮮豬心

500克

幹蓮子米

50克大紅棗

2枚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麵粉適量

薑片若干

步驟1.豬心必須要買新鮮的。這個是硬指標噢!

2.切塊後須將各種血塊雜物洗乾淨,冷水洗即可。

3.改刀無需過薄。

4.去腥味兒很重要,第一步是搓鹽,然後冷水衝乾淨;

5.麵粉能有效深度去除豬心表面的汙垢;

6.焯水時一定要加適量料酒,去腥味兒;

7.冷水下鍋;

8.湯材同時加入一起煲;

9.大火煮開轉小火,蓋上蓋,燉一個半小時,最後再加鹽調味兒。

紅棗蓮子豬心湯哺乳期可以吃嗎,會不會回奶

3樓:甄金不鍍

可以飲用,別擔心。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4樓:無奈無語

不會食物中只有麥芽才會回乳,不食麥芽味牛奶

豬心加什麼燉湯最好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豬心跟紅棗杞子燉湯好。

準備用料:豬心300g、紅棗5顆、沙心適量、鹽適量、杞子適量。

豬心洗乾淨,然後用清水浸泡1小時,配料洗乾淨。

把所有材料倒入燉盅。

在燉鍋里加入適量熱水,燉盅加入適量熱水。

蓋上蓋子隔水燉3小時。

燉好後再燜多十分鐘。

加適量鹽調味就可以了。

6樓:懶豬美食

睡眠不好心情煩躁?試試用豬心燉湯,不但好喝,還能養心安神健脾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在豬類上當中的嘌呤以及脂肪含量都相對偏高,因此對於存在高膽固醇血癥以及痛風疾病的患者來說是不適宜吃豬內臟的。但是對於身體健康的人來說,可以適當吃豬內臟,因為也有許多豬內臟對人體所發揮的滋補效果會比較好。因此將豬心和什麼搭配在一起燉湯的效果最好呢?

豬心與什麼搭配燉湯:豬心枸杞湯

材料:豬心1個,枸杞10g,油適量,鹽適量。

做法:1、將整粒的豬心洗淨,衝去汙血。2、放入燉盅裡,放入枸杞,蓋上蓋子,放入有適量水的電燉鍋中,電燉鍋自動擋,2小時即可。

豬心與什麼搭配燉湯:紅棗枸杞豬心湯

材料:豬心一個,紅棗7-8顆,枸杞一把,圓肉一把,蓮子7-8顆,黨蔘25克,無花果乾。

做法:1、豬心剖開洗淨,切成小塊,要衝洗乾淨所有血水。2、燒一鍋水,加入薑片和白酒,把豬心放入焯水,焯水後撈起要繼續沖水,一定要洗淨。

3、同時紅棗等其他材料都泡洗乾淨,放入燉盅泡水待用。4、把所有材料放入燉盅,加蓋隔水燉,電子燉盅的話要大約燉1.5小時到2小時。

明火的話高火40-50分鐘就可以了。最後下鹽調味即可。

豬心與什麼搭配燉湯:桂圓蓮子豬心湯

材料:豬心200克,桂圓30克,蓮子紅、白各50克,蜜棗2枚,紅棗6枚,生薑3片。

做法:1、豬心洗淨血水,切片,加入薑絲一起醃半小時。2、蓮子須提前一小時浸泡。

醃製豬心的同時,把桂圓加入蓮子水中一同泡開。3、把豬心以外的配料全部沖水,濾幹備用。4、燒一小鍋開水,豬心倒入鍋內進行飛水,出盡血沫後倒出用自來水衝淨。

5、把所有材料全部放入鍋中,加1升冷水,燒開。6、倒入燉鍋中,煲兩小時即可。

豬心與什麼搭配燉湯:西洋參豬心湯

材料:豬心100g,西洋參3g,鹽適量,姜適量,料酒適量,枸杞適量。

做法:1、豬心切四塊,洗去裡面的汙血。2、豬心放鍋內,加料酒,姜煮沸,過水沖洗乾淨,取四分之一切成薄片備用。

3、豬心片放在砂鍋內,放入西洋參,放幾片生薑,加適量的黃酒,倒入二大碗水,蓋上蓋子,大火煮開後,小火煲20分鐘。4、加入枸杞再煮5分鐘,出鍋前加鹽調味即可。

豬心與什麼搭配燉湯:蟲草花豬心湯

材料:豬心一個,蟲草花50克,鹽少量,胡椒粉少量。做法:

1、豬心先放鍋裡開水煮2分鐘撈起。2、蟲草花準備好,不需要水泡,水沖洗下就可以。3、豬心切好,放入湯鍋,加入蟲草花包,開始煲湯,1小時後下鹽和胡椒粉就可以喝了。

冷盤紅棗怎麼做好吃,紅棗怎麼做好吃

紅棗做成泥,和蘋果蒸熟做成蘋果紅棗泥好吃,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蘋果1個 大紅棗7 8顆 枸杞若干 製作步驟 1 紅棗提前泡在水裡,浸至飽脹。這個沒有時間規定,著急的話就1個小時,忘記的話就浸一整晚也沒問題。2 煮開。如果是泡漲的就煮開7 8分鐘,如果沒有泡漲就再久一點,十來分鐘。3 煮好就是紅棗...

燉雞蛋的做法,蓮子紅棗燉雞蛋怎麼做好吃

主料雞蛋2枚蓮子20克紅棗3顆黨蔘3克輔料女人紅糖3大茶匙 步驟蓮子紅棗燉雞 蛋的做法步驟11.準確食材 蓮子 紅棗 黨蔘。蓮子紅棗燉雞蛋的做法步驟22.蓮子紅棗洗乾淨清水泡30分鐘。蓮子紅棗燉雞蛋的做法步驟33.備好紅糖 蓮子紅棗燉雞蛋的做法步驟44.取2枚雞蛋冷水下鍋微火煮5分鐘撈出過涼水 剝去...

紅棗蛋糕怎麼做好吃?怎樣做紅棗蛋糕

這麼做的蛋糕朋友都說比買的好吃!稱紅棗約110克 要選個頭稍大,肉厚的棗子才出棗沙多,只要不要用那種比枸杞大不了多少熬粥的棗子一般都行 棗泥蛋糕的做法 步驟2 棗子去核,加入五六倍的水,以小火慢煮。棗泥蛋糕的做法 步驟3 煮至棗子爛透,顏色深紅,體積變大,大火收幹水份至棗子粘稠有拉絲時就可以用了。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