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豬心怎麼做最好吃,炒豬心怎麼做好吃

2023-01-04 23:20:09 字數 5990 閱讀 2323

1樓:網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2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青椒400克豬心300克。

步驟。炒豬心的做法步驟11.青椒切塊。

炒豬心的做法步驟22.豬心切小片。

炒豬心的做法步驟33.起油鍋,下入生薑爆炒豬心。

炒豬心的做法步驟44.然後加入青椒塊,大火翻炒。

炒豬心的做法步驟55.出鍋裝盤。

炒豬心怎麼做好吃

3樓:

步驟炒豬心的做法步驟11.將切好的豬心用開水焯一遍炒豬心的做法步驟22.鍋燒熱,放油,下材料炒豬心的做法步驟33.

豬心均勻翻炒一番後,下調料味炒豬心的做法步驟44.均勻翻炒至熟即可。

炒豬心的做法步驟55.出鍋了。

4樓:生活小當家小周

原料:青椒一隻、豬心一隻。調料:鹽、醬油、味精、糖、酒、澱粉、薑片、蒜末。

準備:1、青椒洗淨,去蒂去籽切成塊狀;

2、豬心洗淨對半剖開,再切成薄片,放入碗內。然後加適量鹽、醬油、糖、酒、澱粉、水拌勻醃一下待用;

3、加適量澱粉入碗內,加適量水,做成水澱粉待用(稍稀一些)。

做法:1、鍋上火加熱,加入適量油,油略熱,加入青椒塊煸炒,片刻後盛出;

2、餘油加入薑片、蒜末爆香;

3、加入醃過的豬心煸炒; 4、豬心變色後,加入青椒塊一起煸炒;

5、加入味精適量,淋上水澱粉,收汁,撒上適量白胡椒粉,淋上麻油,關火盛出即可。

炒豬心怎麼炒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主料豬心1個。

青椒2個。輔料蔥適量。

蒜適量幹辣椒適量。

花椒適量。配料鹽適量。

雞精適量。生抽適量。

料酒適量。薑汁適量。

微辣口味。炒工藝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小炒豬心的做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豬心處理乾淨後,切成小塊。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裡放水,水開後放豬心焯變色撈出洗淨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青椒洗淨切塊,請點選輸入**描述。

蔥切蔥花,蒜切片。

請點選輸入**描述。

幹辣椒剪段,花椒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中熱油爆香花椒。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蔥花、蒜片、辣椒放入炒出香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焯過水的豬心略炒,淋些許薑汁。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青椒塊小炒一回。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生抽、料酒、鹽、雞精調味即可。

小竅門1:豬心清理時必須要清理乾淨。

切開後用清中浸泡半個小時,水中滴入些許高度白酒出血水後倒掉,重新換水再浸泡。

2:豬心肉質鮮嫩,焯水時略燙即可。

6樓:網友

先把豬心用刀切成十字花狀,不能切斷,然後用開水焯一下,倒入料酒去腥,撈出,鍋裡倒油,放入蒜末,爆香,倒入豬心,生抽,鹽,放入切好的辣椒,來回翻炒,出鍋,裝盤。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豬心整個時洗淨,洗淨後切片放入水中泡幾分鐘撈出控幹水,起鍋燒油把蔥薑蒜、幹辣椒爆香再倒入切好的豬心爆炒,待變色後加入料酒,各種調味料,青紅辣椒繼續翻炒,辣椒斷生後即可裝盤。

8樓:匿名使用者

豬心的做法:首先豬心泡去血水、切薄片。加入醃製豬心得調味料進行醃製,汆水前五分鐘再加入澱粉。

青紅辣椒切段,醃製的豬心放置一會兒備用。水燒開,把豬心放入滾開水中,立刻關火。撈出清洗乾淨。

鍋裡放油,煸炒幹辣椒和生薑。加入青、紅辣椒煸炒,小火加入炒豬心的調味料,倒入豬心此刻大火翻炒,立刻出鍋,裝盤後撒上蔥花即可。豬心是一種營養十分豐富的食品。

它含有蛋白質、脂肪、鈣、磷、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以及煙酸等。

9樓:網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豬心怎麼做才好吃?

10樓:格調

炒辣椒好吃,豬心切成薄片備用。炒鍋中倒少許油,將辣椒段和胡蘿蔔片炒變色盛出。炒鍋中另倒油,油溫到6、7成熱時,將豬心倒鍋中,炒到表面微微變色,接著倒少許料酒、鹽、醬油。

接著將蔥塊倒入鍋中,略微混合 ,最後將辣椒和胡蘿蔔片回鍋,翻炒均勻即可。配圖步驟如下:

主料:豬心半顆、羊角辣椒4根、大蔥半棵、胡蘿蔔1段。

輔料:油適量、鹽少許、醬油少許、料酒少許。

1、豬心半個;

2、豬心切成薄片,羊角辣椒斜切段,胡蘿蔔切片;

3、炒鍋中倒少許油,將辣椒和胡蘿蔔炒變色盛出;

4、炒鍋中另倒油,油溫到6、7成熱時,將豬心倒鍋中,炒到表面微微變色;

5、先倒少許料酒帶走腥氣,再撒鹽、倒少量醬油;

6、將蔥塊倒入鍋中,略微混合;

7、最後將辣椒和胡蘿蔔片回鍋,翻炒均勻出鍋。

8、成品。注意事項:

1、豬心切得薄薄的,進鍋一炒熟得快,不用事先用澱粉料酒醃,那樣表面不爽利;

2、羊角辣椒是一種細長的辣椒,很辣;炒內臟就得需要重口味來遮蓋一下臟器味,所以可以適當放辣或者鹹一點兒。

11樓:豁牙哥

豬心悼水燜半小時 放入各種作料減半均勻。

12樓:網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炒熟的豬心怎麼弄好吃

13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豬心5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老抽適量料酒適量蒜頭醬適量步驟炒豬心的做法步驟11.將切好的豬心用開水焯一遍炒豬心的做法步驟22.鍋燒熱,放油,下材料炒豬心的做法步驟33.

豬心均勻翻炒一番後,下調料味炒豬心的做法步驟44.均勻翻炒至熟即可。

炒豬心的做法步驟55.出鍋了。

炒豬心如何更嫩

14樓:小王子精選**

豬心炒之前先在熱水中焯水,這樣炒出的豬心會更嫩。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豬心 1個、柿子椒 2個、食鹽 適量、蔥 適量、蒜 適量、花椒 適量、幹辣椒 適量、料酒 少許、生抽 適量、薑汁 少許。

1、第一步將豬心洗乾淨,切成小塊。

2、鍋裡放水燒開,放入豬心焯水,然後撈出放一旁備用。

3、青椒洗淨切塊,放一旁備用。

4、蔥切蔥花,蒜切片。

5、幹辣椒剪斷,花椒備用。

6、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蔥花、蒜片、花椒,快速翻炒。

7、然後放入豬心和薑汁,翻炒均勻。

8、放入青椒、生抽、料酒、鹽、雞精,拌勻。

9、拌勻後盛出,這樣炒豬心就完成了。

15樓:咔咔愛吃麵

豬心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炒著吃,炒豬心是一道非常下飯的家常菜。想要豬心吃起來口感比較嫩,那就得多放點油,先滑炒然後再回鍋煸炒。

炒豬心怎麼做第一步,先把豬心買回來以後清洗乾淨,清洗之前先把它放在盆子裡,加入清水浸泡半個小時,有效的去除豬心裡面的血水。

取出來以後,切成薄片,放入盤中備用。

姜切絲,紅辣椒,青辣椒清洗乾淨,從中間切開以後,去掉白筋和籽,切成細絲,幹辣椒切成段。

鍋裡放入植物油,燒熱六成熟,下薑絲爆香,放入幹辣椒煸炒出香味,下豆瓣醬煸炒出紅油,然後加入豬肝繼續煸炒。

開大火不斷的爆炒,用鏟子翻動一下,加入料酒去腥,豬肝煸炒到八成熟,下入生抽,老抽,放入白糖提鮮。

然後加入青紅辣椒,繼續煸炒至斷生,最後撒上鹽,攪拌均勻即可出鍋擺盤。

炒豬心一定要保持大火去爆炒,再加入豆瓣醬等非常重口味的調料去搭配,這樣做出來的味道更香。

加入青紅辣椒能夠起到提鮮的作用,所以不要早放入,待快炒熟的時候加入,斷生之後就可以出鍋了,時間久了反而不好吃。

蒜薹炒豬心食材:豬心、蒜薹、食用油、鹽、味精、醬油。

做法:準備以上所需食材,將豬心洗乾淨(多洗幾遍,不是特別容易的洗),切成細條狀(形狀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蒜臺洗乾淨切段,鍋中放水燒水將切好的豬心放入焯一下水,放入蒸鍋蒸熟,**放入鍋倒入食用油,油熱後將蒜薹段倒入鍋中爆炒兩分鐘後將豬心倒入,加入一點醬油,翻炒一分鐘左右就可以出鍋了。

豬心的味道和口感都很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食材,它含有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多種礦物質等對人體有益的營養成分。

16樓:乾千厹

1、豬心浸泡去血水,切成薄片,加鹽、醬油、蒜蓉、生薑和白胡椒,先醃製15分鐘,等要炒之前,再加一點點的澱粉抓勻去炒。

2、鍋內油熱,爆香大蒜生薑。

3、倒入豬心爆炒至變色,在炒的過程中,放入尖椒和辣椒,起鍋前往鍋邊噴一些料酒,出鍋前加鹽調味即可。

17樓:黎宜

1、購買時,應挑選彈性良好、外觀呈現鮮紅血色,外膜無異常腫塊,光滑平整,大小適中的。

2、豬心的清洗方法比較特別,除了清洗表面外,血管也要清洗乾淨,可將水龍頭對準血管的一端,用水柱貫穿後從另一端排出。

3、將豬心切薄片,不但清洗容易也容易熟。

4、豬心的肉質特殊,不易煮久,以免纖維老化嚼不動,炒豬心,可將豬心切片以沸水焯水,加適量油幹澱粉抓勻上漿,再以大火快炒即可。

18樓:尾短的浣熊

豬心處理乾淨後,切成小塊;然後鍋裡放水,水開後放豬心焯變色撈出洗淨備用;切蔥花,蒜切片;幹辣椒剪段,花椒備用;鍋中熱油爆香花椒;將蔥花、蒜片、辣椒放入炒出香味;放入焯過水的豬心略炒,淋些許薑汁;加生抽、料酒、鹽、雞精調味即可。

19樓:花花魚記

第一:洗乾淨之後,儘量切薄一點先放點油,鹽,然後薑片蔥,先醃製一下。加點澱粉,抓勻。

第二:炒的時候多放一點點油,先炒至六成熟,盛出,再放配料,像辣椒、姜蒜,把香味炒出來,再把豬心放進去,翻炒兩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20樓:網友

想要豬心炒嫩不能用水焯,把收拾乾淨的豬心切成薄片放入盤中加入料酒、生抽、鹽、白糖、澱粉抓勻醃製,加入食用油、蔥薑蒜、辣椒進行翻炒,需要注意火候不要太大。

21樓:牽住時光

可以先把豬心用薑片大蔥煮好,再炒制,這樣可以讓豬心更嫩,炒制的時候也需要控制火候。

豬心怎麼做好吃?

22樓:網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23樓:豁牙哥

豬心悼水燜半小時 放入各種作料減半均勻。

24樓:易書科技

芹菜炒豬心。

原料:芹菜,豬心,醬油,香醋,薑絲,香油。

做法:將豬心洗淨煮熟,切成薄片。把芹菜洗淨去葉,將葉柄切成段。

將鐵鍋放火上,加入香油,待油熱後加入醬油、薑絲炮鍋,放入芹菜煸炒,待芹菜將熟時放入豬心片,注意翻轉炒勻。炒好後盛入盤中加入少許香醋即可食用。

茶香豬心。原料:豬心,竹籤數根,滷料(甘草,八角,花椒粒,桂皮,茶葉,水),味精,精鹽,紹酒,胡椒粒少許。

做法:豬心切開,除去白筋後清洗乾淨用竹籤固定,再用熱水略為汆燙,撈起瀝乾,備用。滷料與調料用大火煮開,轉小火放入豬心略煮,再關火浸泡2小時撈出瀝乾。

豬心放涼去除竹籤,切成薄片置於盤中,食用時搭配醃姜更顯可口美味。

豬心怎麼爆炒才好吃

25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爆炒豬心,首先豬心一定要新鮮,而且買回來將豬心切成條之後,一定要將豬心清洗乾淨,將血腥味儘量的清洗乾淨之後再蔥薑蒜爆鍋翻炒豬心就可以了,這樣簡單又好吃。

26樓:等等等等

這種如果要是爆炒的話,提前一定要清洗乾淨,然後搭配辣椒進行製作。

27樓:生活**解惑

豬心可以給它切成片,以後摻雜其他的蔬菜在一起炒,這樣可以炒出非常美味的菜,而且呢,也可以搭配在一起,不但營養美味,而且口感也很好。

28樓:網友

你好!把豬心切好華滑一下油爆炒,爆炒豬心是很好吃的。

蒜薹炒豬心怎麼做好吃,蒜薹炒豬心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豬心 蒜薹 色拉油 鹽 雞精 澱粉 啤酒 糖 生抽 辣椒粉適量 蒜薹炒豬心的做法步驟 豬心洗淨,泡出血水然後切片,加澱粉,鹽,雞精醃製十分鐘。蒜薹洗淨切成小段。熱鍋熱油,足夠熱的油不會粘鍋,直至鍋開始冒煙。豬心大火滑炒一分鐘。倒入蒜薹,繼續煸炒一分鐘。調味,加少許的鹽,生抽,啤酒,糖,辣椒...

豬心怎樣做才好吃又有營養,怎麼做豬心好吃又營養

一 蒜爆豬心。蒜爆豬心主要以豬心 蒜苗 紅辣椒為材料製作而成。製作步驟 1 豬心洗淨備用,蒜苗洗淨切段,紅辣椒洗淨切絲,薑切片,蔥切末。2 燒一鍋水,依次放入薑片 花椒 桂皮 大料,加入豬心,大火煮開。3 豬心撈出晾涼後切片。4 炒鍋燒熱放入油,爆香蔥末 薑片,放入豬心翻炒至八成熟,盛出。5 鍋內加...

豬心湯怎麼做,豬心湯的做法

紫菜豬心湯 基本材料 紫菜50克,豬心250克,料酒15克,蔥段10克,薑片5克 肉湯750克,豬油50克,精鹽 味精少許。製法紫菜泡發,去雜質 豬心剖開洗淨,入沸水鍋中氽去血水,撈出洗淨切片。鍋燒熱加入豬油 蔥段 薑片煸出香味,放入豬心片,烹料酒煸炒至水乾,加鹽 味精 肉湯,燒煮至豬心熟時加入紫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