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2駕照,因酒駕降級,請問要間隔多久能申請A2駕照,謝謝

2022-02-24 14:50:50 字數 2258 閱讀 7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你是剛拿到b2駕照,至少三年以後。

a2駕照,酒駕被降級後為b1b2,要多長時間以後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a2 駕照因為酒駕會被降級,降級三年後後要通過申請報名、考試合格,辦理增駕。 根據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a2駕照,酒駕被降級後為b1b2,要多長時間以後才可

2018酒駕新規a2駕照降級多久可以增駕

3樓:來自雙林寺志在四方的中子星

我的駕駛證是a2,酒駕之後降到b1,b2了,過多長時間可以增a1?

4樓:

從2023年3月1日新交通法開始,c1增駕能達到四個條件的可以申請b2

第一個,年齡未超過50

週歲的,

第二個必須三年未記滿12分的

第三未造成死亡或承擔全部責任的,

第四:無酒駕記錄的,能滿足這四個條件的都可以增駕,我就是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降級了,我等兩年了,想增駕的!新交通法把我害了,後我去了車管所幾次,我終身就是c1m

5樓:友望未來

只要是酒後駕駛機動車是終身不可以增加與b類以上駕駛證

a2駕駛證因酒駕被降級的如何恢復需要幾年?

6樓:是不是

至少一年以上,滿足前一記分週期和本記分週期無記12分記錄可申請恢復。

a2駕駛證因酒駕後降級多久可增駕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關於a2降級後多長時間可以增駕的問題,因有記滿12分記錄被降級的,降級後滿5年可以申請大型客車駕駛證,降級後滿3年可以申請牽引車、中型客車駕駛證。

8樓:家居達人華子

回答親查閱資料需要一點時間請你稍等一下,

問a2駕駛證酒駕降級後多久可以增駕?

法律知識

2021-08-24

劉帥軍律師 解答

北京瀛和律師事務所 執業10年

諮詢我答法律分析:a2駕駛證降級後至少要三年以上的時間才可以增駕。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零一條 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第一百零二條 對六個月內發生二次以上特大交通事故負有主要責任或者全部責任的專業運輸單位,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責令消除安全隱患,未消除安全隱患的機動車,禁止上道路行駛。

更多9條

9樓:函桃

怎麼有的說一年可以增駕。到底一年還是三年?

a2 駕照因為酒駕會被降級嗎?降級後如何辦理增駕?

10樓:鐵腕士官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會被處理扣12分的..降成b1b2如果想增駕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a2的話就是3年以後,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5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就是五年以後就是這些了。

11樓:月照星空

a2 駕照因為酒駕會被降級,降級三年後後要通過申請報名、考試合格,辦理增駕。

根據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023年b2駕照增駕a2新規定是什麼?

申請大型客車駕駛證的,由取得大型貨車駕駛證至少5年縮短至3年 申請牽引車和中型客車駕駛證的,由取得大型貨車駕駛證至少3年縮短至2年。大型貨車駕駛證就是我們說的b2駕駛證,牽引車駕駛證也就是我們說的a2駕駛證。之前的政策要求是,取得b2駕駛證至少3年,才可以申請增駕a2駕駛證,2021年新的政策實施之...

a1駕照增駕後可以開大客車嗎,駕駛證A2增駕A1後,還能開A2的車嗎?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新取得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安全文明駕駛 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b2增駕a2科目二考過五次以後沒過,咋辦,我需要官方規定

根據最新交規,139號令 第四十四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專一次屬。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 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