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蒸排骨怎麼做紅薯的做法

2022-05-26 17:40:10 字數 723 閱讀 7709

1樓:惲傲易

主料排骨約200g紅薯1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1湯匙老抽1/2湯匙蜂蜜2湯匙蔥段適量八角3瓣香葉2片薑片5片蒜粒3粒步驟1.洗淨排骨。準備好其它材料。

2.排骨用水煮約5分鐘,撈起用冷水沖洗瀝乾水。3.

紅薯、荷蘭薯去皮切大塊。4.熱油鍋,放蒜粒、薑片、八角、香葉、蔥,爆出香味。

5.倒入排骨翻炒。6.

加入適量清水煮沸。7.把煮沸的排骨,轉到燒熱的砂鍋裡,用最小火慢燜(約30分鐘)。

8.乾淨炒鍋加入2湯匙蜂蜜。9.

倒入紅薯、荷蘭薯,翻炒至粘好蜂蜜。10.粘好蜂蜜的雙薯倒入排骨繼續慢火燜約13分鐘。

待排骨熟,薯夠軟時,如覺得汁多,用大字火略收汁即可。11.好了,可以上盤了!

小貼士排骨轉到砂鍋煮約20分鐘,再放粘好蜂蜜的紅薯和荷蘭薯。這樣就不會排骨夠軟時,紅薯和荷蘭薯熟爛了。

2樓:雲霓雲兮

食材明細

排骨2條

紅薯1個姜蒜

蠔油生抽鹽雞精

生粉白糖

清淡口味

蒸工藝半小時耗時

未知難度

紅薯蒸排骨的做法步驟

1準備所有輔料

2將調料與排骨拌勻醃製,紅薯切條備用用用。去皮3將薯條平鋪碟內

4再將排骨依次鋪在薯條面上

5起鍋燒開水後,將碟子放到鍋內蒸。

6加蓋蒸15分鐘。

7最後灑上蔥花即可。

紅薯糕怎麼做的做法,紅薯糕的簡單做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訊

炸紅薯糕簡抄 介 非常好吃襲的紅薯糕,是老年人和小朋友的最愛哦!做法很簡單 用料紅薯 七八個 白沙糖 少許 炸紅薯糕的做法 步驟1 紅薯蒸熟,搗爛。步驟2 搗爛後的紅薯加少許面,加到可以拍出紅薯糕的形狀。切記 加入的面不可多,否則紅薯糕會發硬,就不好吃了。步驟3 小火,油溫中度熱,把捏好的紅薯糕放入...

粉蒸排骨怎麼做,粉蒸排骨的做法

教你粉蒸排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粉蒸排骨是一道四川的漢族名菜,屬於川菜。將排骨醃入味,灑入蒸肉米粉和清水抓勻,然後鋪於番薯塊上,放入鍋內隔水清蒸至熟即成。用蒸肉米粉才能做出美味的粉蒸排骨,雖然排骨蒸熟後肥而不膩,軟爛入味 排骨醃製十分鐘,裹上肉粉上鍋蒸 你知道粉蒸排骨怎麼做嗎?粉蒸排骨的做法 教你粉蒸...

砂鍋烤紅薯的做法,烤紅薯怎麼做?

烤紅薯怎麼做?首先準備好一些新鮮的紅薯,然後放入清水中,清洗乾淨之後,等待瀝乾水分,然後在表面撒上適量的鹽,然後放入烤箱中烤30分鐘,拿出之後加入一些調味料即可食用。把紅薯洗乾淨之後,撒上一些蜂蜜,然後再把它放入烤箱裡面烤至兩面金黃,非常的香甜可口,也是非常的軟糯美味的,非常好吃。首先將紅薯清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