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應該多親近領導,還是要跟領導保持距離

2022-02-26 11:35:29 字數 1233 閱讀 7334

1樓:七仔愛吃麵

在職場中可以適當的跟領導親近一些,但是也需要跟領導保持距離,因為能做到領導的人一般都有自己的兩把刷子,也有他們不為人知的一些祕密,你如果跟她們走得太近的話,對方也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祕密了,而且對你是沒有任何好處的,所以不能跟領導太過於親近或是疏離,還是要保持一定度的。

01.不能跟領導太過於親近,要跟領導保持距離。如果你的領導是個單身人士的話,你跟領導太過於親近的話,可能對方會覺得你有不良的目的,這樣對你的印象也不太好,如果領導是已婚人士的話,那你跟領導太過於親密的行為也是不合適的,也會很容易惹來不少閒話。

所以職場中可以跟領導有交流和溝通,但是也不要想著跟對方培養很親密的關係,因為太過於親密的關係不適合與公司領導和下屬,很容易對你和領導造成不良的影響。

02.領導也有自己的底線,不願意被下屬觸碰。能當上領導的人都是有自己的兩把刷子,而且也有自己的一些小手段,你跟對方太過於親近的話,可能留會發現對方那種卑劣,到時候你肯定會覺得領導也不過如此,從而導致你對領導的印象大打折扣。

所以很多領導都會把自己偽裝成一種溫和無害的形象,不會讓你發現他真實的性格,所以就算你跟領導怎麼親近的話,對方也會刻意地跟你保持距離,所以這種情況下我們跟領導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好,不然你會很容易引來領導的反感。

03.職場中不能光想著跟領導去親近,而想著做好自己本職的事情,展示自己的能力就好。有些領導可能就喜歡那種拍馬屁的員工,就是覺得對方越拍自己的馬屁,越跟自己親近的話越好,但是也有一些領導更注重的是員工的一些能力,所以我們更多情況下應該注重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事情。

平時遇到領導的時候,要跟領導有禮貌地打招呼,然後不亢不卑,適當的時機展示自己的能力,這樣領導也會對我們的印象更好,以後的升職加薪也會優先考慮到我們。

其實職場就是一門技術活,你跟領導之間可以保持親近,但是又不能太過於親近,留有一定的距離對你和對領導都是比較好的,畢竟大家都只是說白了只是同事關係而已,一旦破壞了這種距離,你和領導都會感到尷尬,所以職場中學會跟領導保持距離是最好的做法。

2樓:莫莫學習

應該多親近領導,因為社會就是一個人情關係的社會,親近領導,領導就被提拔你。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多親近領導,因為領導比較喜歡身邊的人,而且經常會提拔他們。

4樓:一個

在職場當中還是應該跟領導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只有這樣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而且也會讓自己發展的特別好,不會在日常當中唱出什麼不好的緋聞。

職場中,如何與領導有效溝通,在職場中如何與同事和上級有效溝通

內容來自使用者 py幸福天使 領導如何與員工有效溝通 與員工私下溝通,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員工感受到領導對他的重視,讓他更好的為企業工作。和員工私下談話,尤其是和優秀員工進行私下談話,是領導與員工籠絡感情的重要方式之一。下面為你整理領導如何與員工溝通,希望能幫到你。領導如何與員工有效溝通 一 溝通存...

職場中如何與領導相處?如何與上級建立良好關係?

聽從上級的指揮,尊重上級。要建立良好的關係,你可以把他交代的事情完成好,替他解決一些難題。不要躲著領導,要好好的做好工作。做好領導讓做的工作,讓領導放心。遇到問題的時候要多多詢問請教。保持合理的工作態度,做好彙報工作,才可以建立良好的關係,不要情緒用事。如何與領導處好關係,怎麼和領導相處?你說的是和...

在職場中,要怎樣才能與領導好好相處呢?

有著正確的溝通,如果在工作上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應該和領導進行溝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訴領導,就可以和領導好好相處。只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就可以了,不需要考慮那麼多。只要你工作足夠的優秀,那麼領導也會對你很器重的。要想跟領導好好相處,我們就要學會以不變應萬變,因為我們還不瞭解領導,所以我們要暫時靜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