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遷戶口?急,如何遷移戶口,急!

2022-02-26 15:40:50 字數 1422 閱讀 437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在的企業管這事,你應和企業人事科共同到企業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準遷入證明,然後到學校戶籍科和所在地派出所開遷出證明,就可以了。如果企業不管,那就只好自己辦理了。找人才交流中心或人才**機構,辦個人事**,每月付月40元的費用,他們就幫你辦了。

當否,請批示。

2樓:熊熊芷藍

回覆:(一)須提供的證明材料:1.

本人的書面申請報告;2. 《戶口簿》和《居民身份證》;3. 原戶口在地派出所戶籍。

4.購買或自建住宅的需提供房產證明;投資興辦實業的需提供會計師事務所的資產登記證明、工商管理部門的營業執照或稅務部門的納稅證明。

(二) 申請辦理地方城鎮居民戶口由申請遷入地派出所受理稽核後,報縣(市)公安局審批,縣(市)公安局在35個工作日內對申請事項做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決定,並將審批結果送返派出所,由派出所民警通知申請人。

(三) 經批准同意的,申請人可到縣(市)公安局領取《準遷證》,並持《準遷證》回原籍辦理《遷移證》,再持兩證到申請遷入地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

(四) 辦理城鎮居民戶口需交納《準遷證、遷移證》工本費每證4元。

可參考

3樓:困難解決局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遷出地的準遷證、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如何遷移戶口,急! 20

4樓:困難解決局

戶口遷移,是中國戶口登記制度實行在常住地登記戶口的原則。公民常住地發生變化以後,應將戶口遷移到現住地,即進行戶口遷移。怎樣辦理戶口遷移?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先到濟南工作地的街道或是派出所問一下,濟南方如同意遷入,您拿濟南方戶口管理部門出據的準遷證到安徽戶口所在地的戶籍管理部門辦理遷移證,然後拿遷移證再到濟南方落戶口.

6樓:lianying知道

我來回答您!

假設您在安徽的戶口所在地為a地,想落戶到濟南的戶口所在地為b地,那麼遷移戶口的具體步驟是:

1:到a地開具"戶籍證明"

2:到a地開具"准予遷入證明"

3:到a地開具"戶口遷移證"

4:到b地落戶

5:需要的資料:戶口簿,身份證,單位勞動合同,2張1寸**,新戶口本工本費14

祝您開心!!!

請問如何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7樓:困難解決局

戶口遷移,是中國戶口登記制度實行在常住地登記戶口的原則。公民常住地發生變化以後,應將戶口遷移到現住地,即進行戶口遷移。怎樣辦理戶口遷移?

急!救命!戶口遷移的問題,關於戶口遷移問題,急!!!!!

戶口遷移證不是由學校改派,是由派出所改派,只能自己去辦理戶口遷移證遺失或過期,無法落戶 1,到原戶口遷入地派出所開個 未落戶證明 或者自己寫個情況說明,請派出所簽註證明沒有落戶,2,持此證明回原遷出地補開 戶口遷移證 或辦理遷移證改簽 報到證 3,帶上述證明,加上身份證,畢業證,老家戶口簿,到原籍派...

急求戶口遷移問題,戶口遷移的問題。急!!急!!急!!!!!!

樓主,我補充上面的吧,你的遷移證過期了嗎?看看,否則你只有回你學校當地的派出所補辦遷移證,而且只能補辦一次,大中專院校畢業生戶口遷移須知 2006 09 28 16 59 28 一 戶口在學校的畢業生,落實工作單位的,應將戶口由學校遷移到工作單位所在地。工作單位所在地公安機關憑省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簽...

戶口遷移手續遷戶口需要什麼手續,辦理戶口遷移需要什麼手續

憑戶口簿 公民身份證到入戶派出所辦理申請,填寫 入戶申請表 派出所受理後呈分局審批 屬婚遷的,須附交結婚證 計劃生育證明等影印件 屬分房 購房 建房辦理遷移的,須附交房產證影印件。經分局稽核同意後,憑入戶派出所開具的准予遷入證明,到遷出地派出所辦理 市內遷移證 再到入戶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1 所內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