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睡覺抽搐怎麼辦,孩子在睡覺的時候身體總抽搐是怎麼回事

2022-02-28 20:59:53 字數 2556 閱讀 6230

1樓:歷菊析俏

考慮可能是高熱驚厥。如果沒有的話那麼介意,你應該到醫院去做一下檢查。看看是否是癲癇的症狀。可以去鄭州軍海醫院**。醫生的技術很好。

2樓:秋可欣線昭

新生兒手腳抽搐比較正常,再大些還這樣的話就可能是缺鈣了

小孩子睡覺抽搐怎麼辦

3樓:

您好!從你的寶寶症狀上看你的寶寶得了癲癇,癲癇患者往往會出現牙關緊閉,眼睛上翻,大多持續1至5分鐘或者更長。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可能是高熱驚厥。如果沒有的話那麼介意,你應該到醫院去做一下檢查。看看是否是癲癇的症狀。可以去鄭州軍海醫院**。醫生的技術很好。

孩子在睡覺的時候身體總抽搐是怎麼回事

5樓:

小兒要首先注意是否是發燒和低鈣導致的抽搐。退熱藥應作為家庭小兒必備藥,目前市面上常用的有「泰諾林、泰諾、美林、小兒百服寧咀嚼片」等等,可據不同年齡段選擇備用,當體溫超過38.5℃時使用,也可備上羚羊角粉或膠囊,在小兒高熱時配合退熱藥防止抽搐發生;應給予多飲溫水,也可採用冰敷、酒精擦浴等物理降溫方法;經退熱**,家長應給小兒複測體溫,確定熱退或體溫處於下降期;既往有高熱抽搐史的小兒,應在發熱早期即到醫院就診。

有哮喘史、蠶豆病或未使用過退熱藥的患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退熱藥。但是2歲以上還要注意是否是癲癇可能。注意找到原因針對的**。

6樓:兒科醫生王玲

可能是孩子玩的累,也可能是孩子受到驚嚇,但是也可能發生癲癇等疾病,建議帶著孩子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小寶寶好像受到驚嚇睡覺老是抽搐怎麼辦

昨晚睡覺半夜小孩子突然身體抽搐,到底怎麼回事,後面吐了又接著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這一次,小孩子半夜身體抽搐後吐了,然後就睡了,可能是白天吃的東西有問題,吐出來後就沒事了,不要擔心;如果有過幾次或者經常出現這樣的現象,你就要和他一起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消化神經系統有問題,好心裡明白怎麼回事。

8樓:雨馨兒

身體抽搐而導致嘔吐,嗯,最好帶去醫院做一相關係列的檢查,確保孩子身體的健康,如果是因為有發燒引起或者是其他疾病引起,也最好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9樓:

昨晚睡覺半夜小孩子突然身體抽搐,應該是小孩子得了腸胃炎,應該及時去醫院兒科掛針並並要求醫生開相關**藥物,不要延誤**。

10樓:q魚娘老師

小孩子是不是發燒了,所以就會嘔吐,有時是因為缺鈣,或者是身體不良,有沒有做其他的身體檢查。

11樓:愛攝影的小夜

如果有這種情況的話而生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孩子的安全才是第1位的。

12樓:

我懷疑是癲癇,你在觀察以後有沒有這種情況,抽多長時間是不是嘴歪眼斜?而且喊半天都沒有反應,如果這些症狀都有很有可能是癲癇病,趕快去**到醫院進行專項的檢查,孩子的健康最重要,千萬不要猶豫了耽擱了。

13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小孩子出現抽搐嘔吐的現象,要細心觀察,及時送醫。有些是先天性的,有些是後天突發的,弄清原因,對症**。

14樓:冒白楣

小孩兒半夜突然渾身抽搐。去吐後又睡著了。小孩兒如果沒有高燒的情況下,趕緊去醫院查腦組織有沒有病變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想一下孩子是否有高燒,如若沒發燒就抽搐要考慮是否有疾病。趕緊帶著孩子去醫院進行檢查,抽搐不是好的現象。

16樓:校長來了嗎

如果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還是儘早去醫院做個檢查才能心安!可以諮詢大夫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找專業人士來解答為好!

17樓:

趕緊到醫院給孩子做檢查,不能擔誤,看孩子是不是腦門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測測他的溫度,有沒有發燒?有的小孩子發燒了,是會發生身體抽搐的

19樓:沈大大學姐

可能是缺鈣造成的,可以去小兒科看下。

20樓:伊雨若

還是得去醫院檢查一下

21樓:質尚生活圈

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歷:睡覺時,身體突然抖了一下,然後瞬間被驚醒,陷入一種懵圈狀態。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狀態,還是一種病症?

小孩子睡覺有時肢體要抽動是怎麼回事?

22樓:萊因哈特_天秤

建議到醫院看看,確實是否有缺鈣引起的抽搐或者是癲癇引起的抽搐,如果檢測腦電圖正常排出癲癇發作引起抽搐,則可以給孩子補點鈣,兩歲多孩子可以吃點龍牡壯骨沖劑、葡萄糖酸鈣、魚肝油等等,一般補鈣1-2周就可以改善孩子缺鈣抽搐的。

23樓:

我女兒1歲前都是這樣的,問過其他人,很多都會有出現這個情況,應該不是病吧,試試那個東西抱著睡覺吧!

小孩子晚上睡覺老是磨牙怎麼辦

孩子晚上磨牙的六大原因如下,要結合實際情況診斷。1 腸道寄生蟲肚子裡有蛔蟲。蛔蟲寄生在孩子的小腸內,不僅掠奪營養物質,還會刺激腸壁,分泌毒素,引起消化不良。孩子的肚子經常隱隱作痛,就會造成失眠 煩躁和夜間磨牙。另外,蟯蟲也會引起磨牙。蟯蟲平時寄生在人體的大腸內,孩子入睡以後,蟯蟲會悄悄地爬到 口產卵...

小孩子睡覺出汗,應該怎麼辦?

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可以在孩子的背後塞一塊小毛巾吸汗,平時不要捂得太厚,多喝一些溫水或者湯水,經常洗澡。先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的,這樣可能是孩子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問題的,可能是缺鈣或者是身體激素不穩定。很有可能是小孩缺鈣的表現,也有可能是因為蓋的比較厚,可以適當的給小孩子換薄一點的被子。平時睡覺的時候...

小孩子經常咬人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覺咬牙是怎麼回事

小孩子愛咬人,主要有兩種情況.一方面是長牙時,需要磨牙床,促進牙齒破床而出,可以適當用磨牙餅乾磨牙,而不是玩具和人肉,有一點要注意 不要卡到孩子,玩具要勤消毒他咬人時不要大聲叫,而引起孩子的興趣.另一方面是小孩子將咬人當作一種體觸或親密的表現,孩子還不會像大人一樣按規矩接觸他人,表達方式不盡相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