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傳奇》鞠婧禕在哪個平臺可以看?

2022-12-30 22:10:14 字數 1138 閱讀 6728

1樓:阿肆說教育

愛奇藝**。

《新白娘子傳奇》是北京愛奇藝科技****、中文**聯合出品的古裝神話劇,由智磊執導,安以陌擔任編劇,於朦朧、鞠婧禕領銜主演,裴子添、肖燕、聶子皓、虞朗、馮建宇、李林、曾韻蓁等聯袂主演,葉童、陳美琪特別出演,謝君豪、黃愷傑、趙櫻子、湯鎮業、吳大維和王姬友情出演。

該劇獲得臺灣電視事業股份****首次授權,並根據2023年版同名電視劇改編,講述了凡人醫者許仙和白蛇白素貞之間千年糾葛情緣的故事。

劇集評價。在故事方面,該劇保留了2023年版本中的諸多名場面,如水漫金山、斷橋撐傘等橋段,讓看過1992版本的觀眾能找到似曾相識的味道,也為年輕觀眾保留了原著中的經典部分。

另外,劇中還加入了不少之前版本中沒有的角色,如許仙、白素貞分別有了青梅竹馬的金如意、景松,而許仙「迴夢」時會出現的許母和小青母親,也增加了新的人物關係。

在前八集中,白蛇為報恩而來到人間的經典設定,也被改造成了白蛇下凡與許仙誤打誤撞相識,而小青也被設計為鍾情於白蛇,用法術轉換性別。2023年版本中一開始許仙、白蛇的浪漫相遇,變成了如今打打鬧鬧中相知相愛的橋段。

鞠婧禕版本《新白娘子傳奇》在哪個平臺播出?

新白娘子傳奇哪個電視臺播出

2樓:zxc龔燦

古裝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根據2023年版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改編,由智磊執導,李斌華擔任編劇,鞠婧禕、於朦朧、裴子添、肖燕等聯袂主演。該劇預計將於2023年4月3日在愛奇藝播出,每週三至五20:00點各更新2集,vip會員搶先看6集。

《新白娘子傳奇》(鞠婧禕版)什麼時候在哪個平臺首播? 10

3樓:抹茶之豬豬女孩

好像應該是在3月27日播出的。

4樓:北海潮汐

在愛奇藝播出,播出時間未定。

新白娘子傳奇演員表

白素貞 趙雅芝 飾 許仙 葉 童 飾 胡媚娘 趙雅芝 飾 許仕林 葉童 飾 青兒 陳美琪 飾 法海 乾顧騰 飾 李公甫 江 明 飾 許嬌容 尹寶蓮 飾 觀世音 阮虔芷 飾 王鳳山 胡 鈞 飾 楊知縣 於恆 飾 楊夫人 李安妮 飾 五鬼 李冠廷 白福 範瑤彰 謝國安 閻明章 袁濟龍 飾新郎 朱世奎 飾...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兒子叫什麼,白娘子裡的許仙的孩子叫什麼

繡像白氏寶卷 中記載許仙出場時有自報家門,從他的敘述中我們知道了他的父親叫許仁遠,因父母雙亡,由姐夫陳彪與姐姐撫養 白娘子裡的許仙的孩子叫什麼 許仕林許仕林為許仙和白素貞之子,名字寓意 仕途平順,拔萃翰林。實是天上星宿文曲內降世。自小容 聰明伶俐,長大後俊秀非凡。表妹對他芳心暗許,痴情媚娘對他情深義...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講述了什麼故事

新白娘子傳奇 是根據民間傳說改編的。關於蛇的傳說,在中國是由來已久。傳說中的女媧 伏羲都是人首蛇身,足以見其源流之長。而有關白蛇的記載,在 山海經 中就已經出現。如 山海經 北次三經 中說 神囷之山,其下有白蛇。同書 中次十二經 稱 柴桑之山,多白蛇。等等。但是白蛇變人的故事,最早卻只能追溯到唐文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