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二都遇到過哪些趣事,考駕照都發生了哪些趣事?

2022-03-05 21:02:20 字數 5919 閱讀 2162

1樓:來自呂王城可愛的木星

練車練了一個月,只有週六日去練,加起來也沒幾天,約考後教練說你根本過不去,你想啥呢,然後我就放下了包袱,反正也過不去就當一次模擬駕駛吧,然後一百分通過了科二。第二天教練也是一臉的懵逼。

2樓:

科二已經掛了兩次,兩次考試都遇到了同一輛考試車,一共四次機會有三次都是在死在了第一個專案坡道起步那裡,每次都熄火,平時練車從來不熄火的,再過一週考第三次,成都高新西區考場的22號車,不要讓我再遇到你

3樓:小知73123僖誄

我記得當時有一個大姐,馬大姐,她的掛科更具戲劇性。她還沒有把車開到庫口就刷了身份證,結果在開到庫口附近時熄火了,又沒有脫檔發動,扣了100分。馬大姐打第二次機會是進庫後,那個庫有點坡度,向後到了點,扣五分,然後她一激動,就又扣了100分。

馬大姐很是鬱悶,在跟教練吐槽這些,教練更是無奈,吐槽她,前兩次總是自己取消預約好的考試,馬大姐說自己也是無奈,每次準備考試,老闆就要出差南方,南方就遭水災,哈哈哈!笑死我了。

4樓:峰佘無敵

考官幫我按的轉向燈,轉向燈居然不在把手上而是在中控區域…熄火準備下車時,我用了個經典的套路「考官,你東西掉了。」從自己兜裡頭抖出兩包黃鶴樓1916,然後頭也不回得走了。果然,我考過了!‍‍

5樓:

我科目二練車倒庫時,就聽教練在喊向右打點,我向右打點,又聽教練喊,你左右不分嗎?我又向左打點,又聽教練喊,我讓你向右打。我當時就傻了,我說我在打就撞攔杆了,誰知沒人理我,在一看教練在教邊上倒庫學員,根本就沒看我。

6樓:用吉星

練的再好也不一定過,又不是讓你用平常練的車考試,是用考場的車,有的時候只有一次模擬考試,還有的時候你熟悉考場的模擬考試用的車,在考場上又換車不同車,真是太難了。有的地沒有模擬考試或者有點小問題的車請問怎麼能過關呢?我就是因為這些小問題才考不過

7樓:王倩

我別的考場不清楚,我參加駕二考試的考場專案次序是:倒車入庫,半坡定點與起步,側方位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總分一百分,及格分是八十分。

壓線扣一百分,中途停車扣5分,熄火扣十分,掛擋發動扣一百分,半坡行駛與右側線大於30公分扣10分,定點停車保險槓超出規定扣100分,不在點內扣100分,在點內未到點上扣10分。側方位出庫、直角轉彎轉向燈不打扣10分,未關扣10分!跟我一起作伴的小姑娘也掛科了,小姑娘叫緣緣,她兩次機會,一次在半坡開過了點,扣掉100分;她的第二次機會在倒庫有了點小問題。

回來與教練閒聊,教練開玩笑說,「你開的是飛機嗎?是不是還沒有睡醒?是不是看反光鏡了?

」總之,她們的對話充滿樂趣。

8樓:唐止99117讓狙

‍‍‍‍當時我們筆試過後只需要再考倒樁和路考,都在駕校內考試,路考都不用不上路。考倒樁之前,教練跟我說:我就站在你車旁邊,你看我的手勢就好了。

恩,明白!到我考試了,教練叫我筆直倒車先,看他手勢再把方向打死。結果我明明感覺都過了,教練還沒吭聲。

教練!教練!我一瞅,呵呵了,剛好飄進來一個穿著小短裙的女生!

我大聲說:教練,我要過了!教練居然來了一句:

過了是好事啊。我:啊?

然後我這個教練居然就這麼幾搭訕了!‍‍

9樓:達

‍‍我考駕照的時候,我的教練特彪!說話挺好玩的!就比如那次考試!

教練:你看到那個人了嗎?我:

看到了!教練:撞死他!

我:我不敢!教練:

不敢你還不剎車!我當時是想打他,現在想想挺好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大概就是我的教練了吧,他的話我到現在還記得!掛擋啊!剎車啊!又熄火了!不會踩離合嗎!打轉向燈啊!打前燈幹嘛!真的是輸出全靠吼!‍‍

11樓:王倩

‍‍‍‍路考,本來我是信心滿滿的,教練平常對我的路上水平讚譽有加。結果一上了車,我就懵逼了。額,這不是我們平常學習的那一輛車啊。

於是我趕緊找轉向燈在**。考官坐在旁邊,見我找東西,來了一句:你沒感覺到汽車在抖動嗎?

我:「感覺到了。」考官:

「那你找鑰匙幹嘛?」我去,這是在譏諷我麼:「考官,我沒找到轉向燈開關在**。

」官:「沒轉向燈還不能開車了?」好吧,那我就上路吧。

整個過程現在回想真的超級傻!‍‍‍

12樓:領悟

方向盤被我拽下來了算不算

13樓:蒙娜冷莎

考官說往右轉我卻往左轉!

科目二還有人敢去考嗎,好煩考駕照科目二考了幾遍了沒!都不敢去了怕笑話

為什麼沒有人敢去考?不敢去考才是奇葩。經過這麼久的磨合,現在不是基本恢復到國慶之前的過關率了嘛!沒有那麼難,更沒有什麼可怕。適當加強訓練力度,多些耐心細緻。考駕照依然不是事。好煩考駕照科目二考了幾遍了沒!都不敢去了怕笑話 擔心還是考不過,報名火箭班,45天拿證,通過率高,考不過有辦法,6800.全國...

考駕照科目二需要注意些什麼呢,駕考科目二考試要注意什麼?

首先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駕駛考試有什麼難的,別人能過我也能過。平時和大家一樣的訓練,我也不比別人笨,保持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讓自己有充分的精力去迎接考試。到達考試場地一定要先熟悉一下考試的場地,車子是從 到 整個程式要看一下。考試前要吃東西,不要空著肚子考試,這樣容易發荒,心裡一發荒考試就不能夠發...

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遇到過哪些趣事

這是關於我自己的。我有一次玩巫師3。主角傑洛特去他朋友的密室去找她回,正巧碰到她脫光光在答洗澡。她說她要換衣服讓傑洛特轉過身去。當時的鏡頭是正對著已經轉過身的傑洛特,那女人從他背後走過,我竟然伸個脖子試圖越過他的肩去看。第五人格 沒錯,就是那個很多人不敢玩的遊戲。有一局,4個求生者只剩內下我活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