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記餃子皮用什麼做的,一般的餃子皮是用什麼做的?

2022-03-07 08:44:48 字數 3349 閱讀 2280

1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袁記餃子皮是用澱粉和麵粉做成的,很光滑。

2樓:雷哥玩家

大多數的餃子皮兒是用餃子麵粉專用麵粉。

3樓:努力奮鬥的小靈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大多數的餃子皮兒是用餃子麵粉專用麵粉。

因為袁記餃子皮是用澱粉和麵粉做成的,很光滑。

提問是用什麼面料

粉比例是多少

回答您好,這邊可以給您一個具體的做法和比例請您稍等

一般來說,想要做餃子皮的話,直接使用在超市購買的餃子粉就可以了,通常我們所說的麵粉都是中筋麵粉,而餃子粉,就是高筋麵粉。

餃子粉和水的比例應該是:二比一

找一個圓瓶蓋,把圓瓶蓋對準圓面片,再用手腕子使勁按圓瓶蓋。

接著用擀麵杖把面片再擀擀,把麵皮修成厚薄均勻的餃子皮來。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有幫到您,給個贊

提問麵粉和麵粉的比例是多少?

回答也可以關注一下 以後也可以直接向我提問麵粉和水的比例把

比例是:二比一

提問麵粉和澱粉的比例

回答這個是不需要澱粉的,直接用溫水和麵就好了用在超市買的餃子粉 是不需要澱粉的

可以直接對溫水進行和麵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您,給個贊

以後也關注我,向我定向提問

更多22條

4樓:

這種網路是用一種特殊的東西做的,這種餃子皮是非常好的餃子皮。

一般的餃子皮是用什麼做的?

5樓:呆子傻子二愣子

我一般情況 就直接 用小盆放四 五 碗麵粉,然後慢慢加入水 邊加邊用手攪。直到沒有乾麵粉為止,接著就開始把它揉成一個團,在面板上揉,表面光滑 軟硬合適,然後就放在小盆裡面,再去做餃子餡,這個時間面就能達到合適的軟硬度了! 然後把面揪成直徑2cm左右的麵糰,按癟,用擀麵杖擀成圓的 ok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粉和麵粉不是一會事情麼??小麥磨出來的就是麵粉,又稱小麥粉!!!!!!!!!

7樓:香水百合

用麵粉做的,不過商場裡有賣餃子粉的.

有幾種餃子皮,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皮粘連的主要原因是麵筋不夠,或者是麵筋還沒有形成。 因此,在和餃子面時,要注意三點: 第

一、在1斤麵粉裡摻入6個雞蛋清,使面裡蛋白質增加,用這樣的面做的餃子下鍋後,蛋白質會很快凝固收縮,餃子起鍋後收水快,不易粘連。 第

二、面要和的略硬一點,和好後應放在盆裡蓋嚴密封,餳10~15分鐘,等面中麥膠蛋白和麥谷蛋白吸水膨潤,充分形成麵筋後再開始包餃子。 第

三、煮餃子時,一定要添足水,待水開後加入2%食鹽,等鹽溶解後,再下餃子。因為鹽中的鈉離子、氯離子會使麵筋的韌性、彈性、滑性增加,餃子不會粘皮、粘底,使餃子的色澤變白,湯清餃香。

麻煩採納,謝謝!

餃子皮用什麼做的?

9樓:南風知我意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與平常做水餃麵皮程式一樣,就是用藍色菜汁代替水來和麵就行(藍色蔬菜如紅菜薹或者甘藍榨汁過濾即可,紅菜薹下鍋煮熟後是藍紫色的)。最好把菜汁加熱再和麵,這樣和出來的面好吃一些。餃子皮要好吃關鍵是要揉麵到位,如果有面包機就攪拌30分鐘,再擀麵。

如果再有壓面機就反覆多壓幾次麵皮,這樣做出來的麵皮更好吃

希望南風的回答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南風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南風一個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更多1條

10樓:遇上西雅圖

餃子皮新吃法,簡單又好吃

11樓:c小廚是我

到了三國魏晉南北朝時期,那時候的餃子叫做餛飩,餃子和餛飩在當時並沒有分家。直到2023年在新疆出土的唐墓中同時出土了餛飩和餃子,我們可以確定餃子和餛飩在唐朝才分家。

12樓:袁傅香戊壬

餃子皮粘連的主要原因是麵筋不夠,或者是麵筋還沒有形成。

因此,在和餃子面時,要注意三點:

第一、在1斤麵粉裡摻入6個雞蛋清,使面裡蛋白質增加,用這樣的面做的餃子下鍋後,蛋白質會很快凝固收縮,餃子起鍋後收水快,不易粘連。

第二、面要和的略硬一點,和好後應放在盆裡蓋嚴密封,餳10~15分鐘,等面中麥膠蛋白和麥谷蛋白吸水膨潤,充分形成麵筋後再開始包餃子。

第三、煮餃子時,一定要添足水,待水開後加入2%食鹽,等鹽溶解後,再下餃子。因為鹽中的鈉離子、氯離子會使麵筋的韌性、彈性、滑性增加,餃子不會粘皮、粘底,使餃子的色澤變白,湯清餃香。

最好餃子皮要用什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皮:在和麵時 加點鹽這樣煮餃子的時候不會粘餃子~~並且和麵時要用冷水 不能用熱水 否則餃子面會軟軟的不好吃也不好包 水要一點一點的加 不能一次就加很多 這樣餃子皮煮出來會很筋斗 奶奶說過和麵到最後要「三淨」第一面的表面要乾淨 光滑 沒有小疙瘩 第二 揉麵的盆最後要乾淨 把盆上的面也都揉進去 呵呵 最後也是最難得 呵呵和麵的手要乾淨 就是把和在手上的面能夠全部揉的面裡面 不再受傷粘著~這個可不是洗乾淨啊 能把手上的面全部揉的餃子皮的面上那說明達到了這種很高的水平 並且面和的很到位呵呵 到現在我以做不到這一點呵呵 肉好後 把面是那個面蓋好蓋 放一會(這個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奶奶告訴我的 我就一直這樣做呵呵)過5~10分鐘就可以開始包餃子啦!!

餃子餡:肉最好自己剁 然後在肉裡面加點麵醬 把蔥姜切成末放的裡面 然後像一個方向攪拌 直到把肉的纖維攪出來 肉才好吃

我對餃子餡不是怎麼在行~只是自己做過幾次 還沒總結出什麼經驗 不過餃子皮絕對在行 只要我在家 這和麵的事絕對是我的 熟練啦~~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餃子分買和麵時放少許鹽最重要是不能太軟醒好了才好包好吃

請問這三種顏色的餃子皮是用什麼食材做的

15樓:hd凱

這種顏色的餃子皮是由菠菜,紫甘藍,胡蘿蔔等材料做成的!

紅藍黃餃子皮的做法:

步驟 1

菠菜去根洗淨,開水焯熟,攪拌機打成泥。

步驟 2

紫甘藍洗淨,撕成小塊,加點水,攪拌機打成泥。

步驟 3

胡蘿蔔洗淨去皮,切成薄片或者絲,加點水,攪拌機打成泥。

步驟 4

分別加入麵粉和成麵糰。與這三色分別混合在一起做成不同顏色的餃子皮。

16樓:烈火金剛

胡蘿蔔汁,菠菜汁或者茼蒿汁,紫薯粉

餃子皮一般是用什麼做的麵粉澄粉還是粘粉

麵粉是一種由麥類磨成的粉末,如果沒有字首預設指小麥粉 澄粉又稱澄面 小麥澱粉。是一種抽取植物性蛋白質 麵筋 之後的麵粉。通常的餃子皮是由麵粉製作的。澄粉在未經與水一起加熱的情況下可塑性較差,一般不用它製作需要大量加工的餃皮。但可通過精細操作製成蝦餃之類食品的外皮。粘粉是一種膩子,主要成分為石灰 還有...

做餃子皮的麵粉怎麼發麵,揉麵粉做餃子皮的方法是怎樣的請說具體步驟

餃子皮的做法 一 材料 麵粉500克 鹽10克 雞蛋清1個 二 做法 1 在和麵盆中放入適量麵粉,加入一小勺鹽。2 再在麵粉盆中加入一個雞蛋清,加入雞蛋清的餃子皮,包成餃子,煮熟後撈在碗裡不容易粘住。3 用一小碗放入涼水開始和麵,先加入少量水,用手或者筷子,將麵粉和成麵疙瘩。4 然後再用手把麵疙瘩用...

做餃子皮的方法與步驟,揉麵粉做餃子皮的方法是怎樣的 請說具體步驟

餃子皮 製作食材 麵粉,塑料瓶,食鹽 方法及步驟 1 首先我們要準備一個大碗,往大碗中加入200克的麵粉,然後準備120克的溫水加入到麵粉當中,對面粉進行攪拌,一邊加入一邊用筷子將麵粉攪拌成棉絮狀,在對面粉進行和麵時,一定要採用溫水來進行和麵。在和麵之前,我們要往麵粉中多加入一小勺的食鹽,將其和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