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電腦軟體載入不出來怎麼辦?

2023-03-06 16:05:06 字數 1180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有一下幾種 :

在關機之前不小心動了系統盤的檔案,導致開機的時候無法載入從而反覆的重啟載入檔案。

在使用清理軟體的時候清理註冊列表的時候不小心清理了啟動軟體的註冊資訊,導致開機無法載入。

驅動載入的問題,在關機之前安裝過不相容的驅動程式,然而系統提示不相容仍然選擇了繼續執行,這樣就會導致無法開機的情況。

最壞的情況就是系統感染了病毒,防毒軟體在防毒的時候將感染病毒的系統檔案刪除掉了,所以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無法開機。

解決辦法:正常啟動windows

啟用windows自動修復功能。

需要選擇自動修復的選項,選擇以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輸入管理員賬戶密碼。只有輸入密碼以後才能夠正常的進行自動修復。

輸入密碼以後再彈出的介面有一個自動修復的選項,單擊自動修復等待自動修復完成就可以了。

在修復的過程會出現一個提示框,問是否進行還原操作,這時一定要點選還原,只有點選還原才能正常的進行修復。還原並不是把系統還原到最初的狀態,而是回覆到上一次正確操作。

單擊完還原按鈕之後就可以等待系統重新啟動了,在自動修復之後一般都能夠進入系統的。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過程可能比較漫長,需要有耐心的等待。

win7系統 開機出現windows 無法載入 怎麼弄

2樓:北春雪鄧情

解決方法如下:

一,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c:\windows\downlo~1\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c:\windows\downlo~1\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

二。一般應該是防毒或解除安裝軟體不徹底造成的,在登錄檔裡還有它的資訊。所以啟動時還在載入,三。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在上方的選單開啟選查詢,c:\windows\downlo~1\輸入,搜尋,發現的全刪掉。就行了。或:

開始-執行-msconfig(即系統配置程式)-啟動,找c:\windows\downlo~1\,把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Windows7電腦出現Windows錯誤回覆怎么辦

解決方法 第 1 步 確定在何種情況下出現該錯誤 如果在設定新電腦時,或者在恢復電腦之後出現該錯誤,請從錯誤螢幕中選擇 開啟啟動修復 推薦 讓 windows 修復其檔案。如果修復之後仍然出現錯誤,請執行系統恢復 將電腦恢復到初始配置。恢復結束後,確保完成 windows 的設定,並確保能夠看到 w...

windows7下的資料恢復軟體

易我資料恢復嚮導v2.0可以再win7下使用,是付費版本的,需要破解的話,找我發給你登錄檔修改檔案,即可解決。易我資料恢復軟體 免費版 註冊碼 紅楓園論壇 windows軟體區 iu好管家是專業的資料恢復平臺,對電腦密碼,檔案密碼都可以破解,都是專業級的大人物,低格之後,也可以恢復回來部分。恢復不到...

如何提高windows7電腦速度

提升windows7系統執行速度的一些方法1 減少隨機啟動項。隨機啟動項,可以直接在 開始選單 執行 中輸入msconfig,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startup標籤,禁用掉那些不需要的啟動專案就行,一般我們只執行一個輸入法程。序和防毒軟體就行了。2 減少windows 7系統啟動顯示時間。在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