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抖會引起其他頭部疾病嗎,頭抖是得了什麼疾病呢?

2022-03-08 15:23:35 字數 3326 閱讀 4873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動脈硬化。一般是主動脈硬化最容易引起頭部抖動。年輕人頭部抖動最常見的原因是特發性震顫,這是一種原因不明確的震顫,患者在緊張焦慮,情緒激動時,抖動加重。

特發性震顫可以口服阿爾馬爾來緩解症狀,同時患者需要保持樂觀,避免過度激動。而動脈硬化引起的頭部抖動,需要口服改善迴圈藥物來**。

2樓:蜂蜜柚子茶一世

神經系統疾病,頭抖動是一個症狀,建議到醫院就診,明確診斷後再**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在生理上主要見於情緒波動,焦慮。恐慌,或者過度疲勞,熬夜。或者是病理性的,神經系統和中毒情況,建議患者進行正規的醫院進行**。

4樓:夕陽的刻痕

頭都很多時候可能都是因為帕金森導致的,如果確診是帕金森可以引起其他疾病的,這個需要重視。

5樓:房秋梵璧

頭抖的原因分為生理性、病理性、心理性和原發性四種。(1)生理性的:有些顫抖在平常並不會發生,只在某些情況(如:

壓力大、緊張、生氣)時才發生,甚至飲用咖啡、茶、可樂等飲料,都屬於生理性的顫抖。(2)心理性的:精神疾病等導致的。

頭抖是得了什麼疾病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具有相互矛盾的臨床本質,一方面這是一種輕微的單症狀疾病,另一方面,又是常見的進展性疾病,有顯著的臨床變異。

7樓:愛無之心

老年人頭部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動脈硬化。一般是主動脈硬化最容易引起頭部抖動。年輕人頭部抖動最常見的原因是特發性震顫,這是一種原因不明確的震顫,患者在緊張焦慮,情緒激動時,抖動加重。

特發性震顫可以口服阿爾馬爾來緩解症狀,同時患者需要保持樂觀,避免過度激動。而動脈硬化引起的頭部抖動,需要口服改善迴圈藥物來**。

8樓:安妮妮的龍貓

特發性震顫的典型表現。

9樓:簡簡的猜想

是神經系統疾病,可能是特發性震顫

10樓:國民男神

神經系統疾病,需要**

頭抖是疾病嗎?

11樓:來自五大道手可生花的小浣熊

頭抖可能是以下病的一種預兆:

一、帕金森病,患者一開始可能只有身體的某一邊左側或右側受到影響,有的最早表現為一個手指輕微震顫,有的表現為精細動作緩慢。隨著病情進展身體兩側都會出現症狀,該病最為典型的表現是出現拇指與食指每秒三到四次的對和動作,像是搓丸樣動作,可隨病程的延長出現肢體僵硬、動作減少、行動不穩、雙腿、雙腳和下巴也有抖動的現象。

二、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至今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此病症狀與帕金森病正好相反,抖動以肢體活動時明顯,靜止時減輕或消失為主要特徵,如寫字、攝影和拿筷子等。

三、甲狀腺功能亢進,甲亢也是引起肢體抖動的常見原因,如果手抖的同時有消瘦、多汗、突眼、心跳加速等症狀,應及時到醫院進行血清甲狀腺素及甲狀腺b超檢查。

四、小腦病變,小腦參與軀體平衡和肌張力的調節,以及隨意運動的協調。一旦小腦發生病變,患者會出現意向性震顫,患者越接近目標物體抖動越明顯,此外還可以出現眼球震顫、言語改變以及站立行走不穩等攻擊失調的表現。

12樓:

頭抖個不停,緊張激動的時候會更嚴重,是典型的特發性震顫的表現,很多頭抖患者應該都知道這種感覺,頭完全不受控制,喝點酒的話病情會減輕,但是隔天病情會更加嚴重。

13樓:簡簡的猜想

頭抖可能是特發性震顫,帕金森,建議及時的**

14樓:

這是膽陽不上腦的緣故,就是下焦的陽氣傳不上去,導要通過頭部的抖動來迫使陽氣上傳,有可能是體內陽氣不足還有上下相交能力不強所造成的

15樓:熱心網友

您好 當然是疾病了 屬於震顫的

16樓:

是的,所以一定要及時的採取**呦

17樓:

頭抖是病,可能是帕金森綜合症。

18樓:

神經系統疾病,檢查不出來

19樓:

是一種疾病,頭抖抖了多久了?

20樓:

現在患病多長時間了,還是要及時**的,可以試試中藥

頭抖會嚴重嗎?

21樓:

頭抖是蠻嚴重的,因為關係到頭部,頭部是人體最脆弱,也是最重要的部位,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據報道,特發性震顫可以伴有其他運動障礙疾病。在特發性震顫病人中,帕金森病的發病率比正常對照人群高得多,即使在大於60歲的特發性震顫病人中,帕金森病的危險度是同年齡組的隨機人群的24倍。姿位性震顫在包括帕金森病在內的許多運動障礙疾病中很常見,甚至是早期唯一的症狀。

如果缺乏嚴格的診斷標準會導致誤診為特發性震顫。

23樓:魚不忎

有這種病的老年人在**期間應該注意儘量做一些體能鍛鍊,比如太極拳、體操。

頭抖是什麼疾病導致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神經性慢性疾病,這個病不會自己好,所以不要拖,建議中醫**,中醫會開口服湯劑,效果非常顯著,所以儘快檢查,越早**效果越好。

25樓:

這個情況有多長時間了

26樓:

這是神經類疾病,沒有具體的**

27樓:簡簡的猜想

頭抖有可能是甲亢,帕金森,特發性震顫

28樓:

是神經系統疾病導致的。

29樓:

這應該就是屬於一種神經系統方面的疾病了

30樓:

通常從一手開始,漸漸轉成雙手,有的人甚至頭、腳、聲音也會發抖,此症老年人罹患的機會高

31樓:

神經性慢性疾病,建議中醫**

32樓:知道魚

它是神經性慢性疾病,這個病不會自己好,所以不要拖,建議中醫疏風平顫湯**,儘早**

頭抖嚴重會導致其他的疾病嗎

33樓:退休之

去醫院檢查一下,到底什麼情況?不要耽誤了。

頭抖是什麼疾病的症狀?頭抖是什麼疾病引起的?

頭抖可能是以下病的一種預兆 一 帕金森病,患者一開始可能只有身體的某一邊,左側或右側受到影響,有的最早表現為一個手指輕微震顫,有的表現為精細動作緩慢,隨著病情進展身體兩側都會出現症狀,該病最為典型的表現是出現拇指與食指每秒三到四次的對和動作,像是搓丸樣動作,可隨病程的延長出現肢體僵硬 動作減少 行動...

頭抖是怎麼引起的?頭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出現頭部抖動症狀的原因比較多,有頭抖症狀如果伴有腿或者軀體 面部肌肉抖動等症狀,可能和特發性震顫有關。如果頭部抖動伴有肢體震顫 運動遲緩 肌強直等症狀,可能和帕金森病有關係。有手抖的症狀如果心慌 容易激動 出汗多 眼睛突出,可能和患有甲狀腺疾病有關。情緒不穩定 過度的生氣 激動 睡眠不足 室內溫度低...

經常頭抖是帕金森嗎?頭抖是帕金森的表現嗎?

不一定,手抖只是帕金森一個比較典型的一個表現,當然可以表現有其他的症狀,並不是所有帕金森病人都會有典型的手抖的症狀。另外就是其他疾病也會有這種症狀,比方說患者有反 作,反覆的腦損傷,患者有腦炎病史,比方說還有一些其他的藥物也可以引起手抖。在內分泌還有一些也可以引起,比方說甲亢,也可以引起雙手細微的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