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皇后為何每次卸妝必須親手摘了耳環

2022-03-13 22:45:39 字數 706 閱讀 4205

1樓:奇姐說設計

皇后做了太多的虧心事,心裡有鬼。別人給她摘耳環雖然是沒有壞心思,但是她心裡還是不踏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些耳環是皇上送給她的,她要自己帶上然後自己摘下來,這是皇上留給她的唯一念想,對她自己的心是一種慰藉。

2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因為皇后愛皇上,皇后雖然做了很多壞事,到對皇上的情感還是真的。耳環是大婚的時候皇上親自給她帶上的,可能之後再也沒有過這麼真情的舉動,皇后很是珍惜,所以每次都自己摘。

3樓:陌上輕揚

從劇情來說,大概是因為那對東珠耳環是她身份地位的象徵,更是皇帝和她之間的一個牽絆。她不想讓別人碰,只有自己親手摘戴。

從表演來說,要卸妝了,其他頭上的東西可都不敢亂動,畢竟古裝法式不是那麼好伺候的,只有耳環是最容易處理的,摘戴都容易,就拿這個來表現一下了,哈哈

4樓: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是,這個耳環是皇上皇后大婚的時候皇上親手給皇后帶上的。對皇后來說意義非凡。或許也是因為不放心自己的宮女。怕毀掉這個耳環,也或者是因為這個耳環是他身份的象徵

5樓:獨角獸優醬

就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環節,甄嬛傳中的皇后在每天卸妝之後,一定要親手摘掉自己的耳環,因為他不是很放心自己的宮女害怕,他們藉此對自己下毒手,還有一方面就是因為這個耳環是他心愛的男子送給他的,這是他們之間的定情信物。

甄嬛傳 皇后 誰演的,甄嬛傳皇后扮演者

甄嬛傳皇后扮演者 2011年電視劇 後 宮 甄 嬛 傳 中皇后的飾演者 蔡少芬。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出生於中 國 香 港,中 國 香 港女演員 模特。甄嬛傳皇后的扮演者是香港的蔡少芬。甄嬛傳皇后的扮演者是著名的影星孫儷,他也是鄭超的老婆,他表演的甄嬛傳堪稱為一代經典,非常的精彩。甄嬛傳 裡扮...

甄嬛傳裡甄嬛還有哥哥,甄嬛傳裡甄嬛的哥哥

甄珩是流瀲bai紫所著的 後宮甄嬛du傳 中的人物,是zhi女主角甄dao 嬛的哥哥。甄珩是安陵容一版生痴權戀的物件,陵容初時宮就是為了甄珩才故意避寵,甄嬛在察覺了陵容的心意後為甄珩指婚,這才導致陵容對甄嬛產生隔閡,逐漸心理扭曲,才犯下了對甄嬛下毒 害死甄珩的妻兒等等一系列罪行。而顧佳怡是留歡閣的頭...

甄嬛傳裡每一句臺詞都有深意沒有,甄嬛傳裡的一句臺詞,,,

我知道一句,寧貴人說王爺不是那麼不謹慎的人,含義其實是玉隱有私心用計才讓王爺掉出那個小包和小像,實際讓自己順理成章嫁給他 甄嬛傳裡的一句臺詞,甄嬛傳第一集全部臺詞,一句一句的,全部的,不要經典的。急求,最好第二集的也給我,給懸賞。20 第一集 1.皇家最要緊的是要開枝散葉,綿延子嗣,才能江山萬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