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人的性格,如何知道一個人的性格?

2022-03-13 23:10:47 字數 5690 閱讀 831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求採納

2樓:怪叔叔磀z0鑪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3樓:淚兮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一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4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人懶章法的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關係 中國看相師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樣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而且過於的矜持 過於尖細的下巴的人 通常伴有神經質 家庭和婚姻 很容易

如何知道一個人的脾氣性格? 10

5樓:yiti易拉罐

對一個人的瞭解時間會告訴你一切。不要直接接受他所表現給你的那些方面,也要用時間去靠近他,瞭解他。可能有很多人都是有兩副面孔的。

一副給自己最親密的人,一副給最尊敬的陌生人,在親密的人面前我們可以放下所有的防備,做最真實的自己。但這樣真實的自己,說實話不一定是好的自己。我們反而把自己的耐心和溫柔留給了陌生人。

所以這也是我們不能夠輕易的判斷人心,瞭解別人的原因,不過所有的偽裝在時間面前都會瓦解,所以真正的想要了解一個人一定會花費時間。

6樓:車乘匯劇組

人懶章法的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關係 中國看相師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樣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而且過於的矜持 過於尖細的下巴的人 通常伴有神經質 家庭和婚姻 很容易

7樓:卓悅己者

做事急不急躁,談吐穩不穩健,外在是第一印象加上細微觀察,可以判斷出一個人的百分之六十五的性格,每個人的深沉度不同,有些人這些判斷都沒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一個人的脾氣、性格,就應該跟他生活上一段時間,兩人形影不離,最短一星期最長有三個月,你就會基本掌握了這個人的脾氣性格了。

如何判斷一個人的性格

9樓:小花豹

判斷一個人的人品 就看他在運氣好的時候 做過多少好事 以及他運氣壞的時候 做過多少壞事 尤其是後一項 更 重 要

10樓:柳煙含

1、喜歡眨眼:這種人心胸狹隘,不太能夠信任。如果和這種人進行交涉或有事請託時,最好直截了當地說明。

2、習慣盯著別人看:代表警戒心很強,不容易表露內心情感,所以面對他們,避免出現過度熱情或是開玩笑的言語。 3、喜歡提高音量說話:

多半...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我有一個朋友就是的我和他時間長了就知道他的性格了

12樓:智慧星教育資源

最好就是跟她相處,不是一句話,日久見人心

13樓:車乘匯劇組

人懶章法的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關係 中國看相師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樣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而且過於的矜持 過於尖細的下巴的人 通常伴有神經質 家庭和婚姻 很容易

14樓:卓坤米寄風

看你是站在什麼角度啦,比如男朋友

,我個人認為,不自私,能為別人著想,也就是為你著想最重要。關於為人處事,只要不是太笨,這跟年齡和成長環境有關,可以培養及改變的。

還有可以從家庭看,看他的家庭是否健康,父母的對人如何,這個很關健的。還有些憑你自己的直覺啦

,你在跟他接觸,其實你最瞭解,我是過來人,只能說這些啦,但願幫到你

怎麼能知道一個人是什麼性格?

15樓:藍翔技能學校

1、喜歡眨眼:這種人心胸狹隘,不太能夠信任。如果和這種人進行交涉或有事請託時,最好直截了當地說明。

2、習慣盯著別人看:代表警戒心很強,不容易表露內心情感,所以面對他們,避免出現過度熱情或是開玩笑的言語

16樓:車乘匯劇組

人懶章法的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關係 中國看相師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樣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而且過於的矜持 過於尖細的下巴的人 通常伴有神經質 家庭和婚姻 很容易

17樓:飛的夢

觀察喲,瞭解一個人,看眼睛,看他做事,看他周圍人對他的一個評價,如果評價可以,再根據自己的觀察基本上就差不多了。不過有的人你不深入瞭解,很難了解,太能隱藏,如果遇到這種人,儘量不要打交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知道一個人的性格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首先就是交談,交談就容易知道一個人的性

格哦,所以的話就要精彩的交談。交談。

2/6還有就是面對面的溝通這個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可以面對面的溝通的話,那就可以聊天了。

3/6從溝通練習。從溝通就可以了,一般溝通久了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的性格,不過這個是的性格也只是表面的。

4/6日久見真情,這樣的話才能知道一個人更加深厚的性格,這樣才是對的哦。就是說一直溝通。

5/6還有就是一直做朋友,一直做朋友的話,就是可以的哦,一直做朋友也是能瞭解到一個人的性格。

6/6但是如果不是真心的面對一個人的話是不知道他真正的性格的,有一些人是戲精,是很難將自己的性格完全表現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平常經常接觸,能從他的談吐,行事方法及各方面的見解,就能瞭解一個人的性格特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就知道了,或者也可以從他的八字中看出來他的性格,這是玄易老師上課時講的。

21樓:別稱我是老師

常接觸說話辦事你會看懂才對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一起多交流接觸就能從他她的為人處世和語言交流中看出是什麼性格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打交道時間長了自然就知道了,

24樓:愛酒菜

你可以和他聊天,和他相處幾次,基本就能知道他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有和他長期相處才可以瞭解和知道她是什麼性格的人。外表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接觸,時間久了自然就知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聊天,或者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知道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古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理解女孩這一方面之上也要看這個女孩對你是不是有感情的,如果說這個女ok的話,那我勸你還是對不對?還是要自己好好斟酌,篩選一下的,如果這個女孩對你很有感覺,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房車咱們可以跟她溝通啊,或者從其他方面多給人家安全感彌補啊,或者是可以盡情儘量努力滿足她,這個都是可以,我們儘量去做到的,關鍵要看這個女孩值不值得知道嗎?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做些無用功

怎麼判斷一個人的性格,從哪些方面看得出來!!?

30樓:清風安安

怎樣判斷一個人的性格,那有很多方面可以看出來了,他做的事情是怎麼樣的是性性格,是急的還是慢性子的,還有從他的說話上面可以看得出,有的說話很衝的,有的說話是很婉轉的。這個你接觸一段時間,馬上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性格是怎麼樣的了。還有的人喜歡說是大四的,有的人就是城府很深的,基本上都不說話的。

你多接觸接觸就會知道你跟你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樣性格呢?

31樓:花非花霧非霧裡

走資、身體動作、說話的語氣、對人的態度~

32樓:一隻大魚鵝

語言就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比如說話聲音緩慢小聲的人,大多屬於性格內向的人。說話聲音洪亮的人,大多屬於性格開朗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聲音洪亮的人

在公司同事或者同學中,也一定會有那些性格十分開朗,說話聲音特別洪亮的人。這種性格都屬於心胸開闊的人,如果遇到各種事情之後,並不喜歡太斤斤計較

34樓:go222狐狸

從一個人的為人處事,看他是衝動還是有耐心,看看他對人對事的態度,做事的方法,包括從說話的方式,對自己情緒的把控,都可以看的出來,其實只要觀察細節,判斷性格還是很容易的

35樓:璩建德

如果不熟悉,看說話時的語速吧。

語速很快的人,一般都屬於急性子,快言快語。喜歡用語言表達自己的內心,對外接的反應速度也比較快。情緒變化快,屬於變臉類人群。有些愛嘮叨,有些自我和一意孤行。

語速沉穩緩慢的人,說出口的話,幾乎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不太容易說話。耐心比較好。

喜歡小聲嘀咕的人,基本上屬於哪有是非,人往哪鑽。不是暗中心胸坦蕩蕩的人。和這類人相處,最好管住自己的嘴巴。

如何知道人是否值得信任,如何知道一個人是否值得信任?

第一個要素是理解 你們願意相互理解 第二個是意圖和動機 他跟你在一起的目 第三個就是這個人的能力 值不值得信任 第四個是他的性格是不是能夠跟你合拍 第五個他的業績記錄 就是他過去曾經做過的事 如何知道一個人值得信任?第一個要素是理解 你們願意相互理解 第二個是意圖和動機 他跟你在一起的目 第三個就是...

如何知道人有沒有結過婚,如何知道一個人有沒有結過婚?

可以到民政局進行查詢。或是檢視對方的戶口本。戶口本上會有標明對方拾未婚還是已婚。但是婚姻資訊屬於個人隱私,可能不易進行查詢。即便是查詢有侵犯他人隱私的風險。要想查一個人有沒有結婚,最好去民政局,那裡有完整的婚姻記錄檔案。但是現在民政局有一個瑕疵,就是沒有做到全國聯網,所以只能查到本地資訊 用這個方法...

怎樣知道人是否愛你,怎樣知道一個人是否愛你

1 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 發簡訊,毫無疑難,他是愛你的,最少他心裡有你。如果每一次都是你給他打 那你不用問了,他心裡基本沒有你。千萬不要信任甚麼他沒有時光他很忙之類的假話,一個人連打 的三五分鐘都沒有,他患上忙到甚麼水平啊?他還能活著嗎?2 如果一個人以及你會晤就帶你往兩個人私密之處,那麼他不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