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s手機怎麼刷機啊?是自已刷還是到店裡刷?

2023-05-16 08:55:06 字數 1608 閱讀 5706

1樓:霸7威武

可以嘗試重刷。

方法步驟:1、通過recovery模式刷機,首先條件是手機已成功刷入了recovery。

2、到手機論壇**手機可用的rom檔案,並將**好的rom檔案複製到手機記憶體卡的根目錄。一般rom檔案為zip格式,不要解壓,也不要修改檔名。

3、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模式)。

4、進入recovery模式後,先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將之前系統一些配置、快取清除。在此介面是通過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電源鍵為確定。

5、再將游標移動到「install zip form sdcard」項,按下電源鍵確定選擇,再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再按下電源鍵確認,會進入檔案選擇介面。

6、在檔案選擇介面,通過音量鍵找到並選中存放到根目錄的rom檔案,再按下電源鍵確認選擇。

7、選擇好rom檔案之後會進入一個確認安裝介面,再通過音量鍵定位到yes項,按下電源鍵即可進入刷機。

8、進入刷機過程後,大概需要3到8分鐘左右的時間即可刷機完成,刷機所需要的時間視rom的不同而不同。

9、等待螢幕出現install complete時,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完成整個刷機過程。

2樓:大爺彡

我勸你先不要刷,我的就是前兩天刷了,後悔死了,刷到最新版本來了,手機自動發熱(待機也發熱),耗電變非常嚴重了,最近在想辦法刷回去,

3樓:丶濃濃奶香

手機設定裡面最後一個。關於手機。然後點系統更新就好。可以刷穩定版和開發版。我以前也是用的米1s青春版。

4樓:手機使用者

自已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或系統更新就可以了。

5樓:小米

嗨!你可以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

也可以到小米之家或者小米授權維修網點刷機。保修期內,刷機是免費的。

6樓:笑笑歐尼醬

你自己會刷就自己刷 也可以到店裡刷。

7樓:熱心市民馬先生

自己刷,用小米的系統更新【自帶】

8樓:鹽城指紋鎖專家

小米官網有刷機包,很簡單。

小米1s怎麼刷機?

9樓:小米

2,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刷機教程:

小米1怎麼刷機啊

10樓:小米

嗨!

3.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您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

小米一怎麼刷機?

11樓:小米

嗨!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你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小米1s線刷開發版,小米1s怎樣刷開發版

首先確定你的是線刷包不是卡刷包,還有有些開發版1s不能刷,刷開發版需要分割槽。1.建議您 壓縮包到d盤根目錄,複製到刷機工具中的地址不要出現中文,具體的您可以檢視一下以下連結,不要出現這些問題 bbs.2.重新安裝一下您的驅動程式。米1 1s線刷詳細介紹 米2刷機的詳細方法。如果您還是有問題,您的手...

小米1s刷MIUIv5,小米1s是MIUI幾代 可以升級為MIUI V

小米1s刷miuiv5使用者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卡刷。然後進入卡刷模式,即recovery介面,要先關機,按音量上與電源鍵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刷機前要先雙wipe,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選擇第五項install zip from sdcard。手機會自動執...

小米刷機怎麼刷,小米手機怎麼刷機

小米手機如何刷機?其實刷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你在手機的設定頁面那個查詢欄裡輸入恢復就能出現恢復出廠設定的連線面,點一下進去就能操作了。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手機怎麼刷機 一 小米手機刷機,有2種操作方式 方式1 系統內卡刷升級。卡刷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