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蠢到家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12-04 01:35:09 字數 1076 閱讀 7512

1樓:影子

曾經和一個鑽1的朋友去郊區幫一個青銅朋友雙排,連跪五把,真的是.......你想知道別人是不是再和你萬同一款遊戲,你只要去青銅玩一玩就知道了。以至於有時候排位看到有人想選托兒索的時候不得不這樣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事蹟就是四個鑽石大神帶我連跪了十盤…說下怎麼跪的…我說我只玩大亂鬥,大神們說玩玩玩,好久沒玩過了,跪了五盤……大神說老r到不擅長英雄,換匹配。陣容是提莫+盲憎+阿卡麗+ez,我是琴女/光輝,他們一直浪輸了……

3樓:邵鋒

蠢的人意識不到自己的蠢還總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這還是沒有責任沒有擔當。建議題主離他們遠點

4樓:達

重點在隊友自己蠢且從來不承認,總是指手畫腳bb些自己不懂的東西來誤導其他人,分分鐘想拿刀子捅死他。這樣蠢的隊友在我生活裡只能出現一次,只合作一次,合作完連朋友都不是。如果非要再合作的話,我會選擇無視他。

蠢的人意識不到自己的蠢還總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這還是沒有責任沒有擔當。建議離他們遠點。

5樓:編號

本該是聰明人的遊戲,無奈現在變成了小學生的後花園,作為一個水平登峰造極的大神,雖然經常力挽狂瀾,但大部分時候都是被豬隊友坑的體無完膚。

6樓:塗含雁

我沒覺得有豬隊友,起碼他們在認真玩,在盡他們所能去打一盤遊戲。比起操作不好的,我更覺得開局送了一血就高喊20,開始掛機,送人頭的,更應該死個ma助興,因為他們不懂得,自己的這種行為會導致多少人多少辛苦的努力付之一炬。

7樓:是大肥兔呀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如果隊友太差的話,整個人會非常的崩潰,感覺就像一挑十。

8樓:猴14842拔絛

在一個地圖裡 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狙擊地點 視野好 前面一個大石頭擋子彈,旁邊草都特別茂盛~我就在那用m24點人,點的可爽了~而且對面也一直沒有發現我的位置,這時莫名其妙的來了一個補給兵,給我補彈藥,補完彈藥他莫名其妙的站起來開始用機槍往對面突突...對面就莫名其妙的飛來一個槍榴彈,這小子莫名其妙的蹦走了,我莫名其妙送了個人頭...

養一隻特別蠢的寵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養了拉不拉多有兩個月了,別人抱過來給我養的時候剛好4個月,真是笨的可愛可以,關籠子裡面,自己頭伸出來就縮不回去了,叫它上凳子只會抬手,教了幾次都這樣 可愛就完事了 蠢也是真的蠢 養了只蠢狗,看到坑就往裡跳,每天都在剋制自己打狗的想法,我怎麼當初就養了這貨,那麼蠢.然後一邊抱怨一邊繼續照顧它。睡覺的時...

甘於奉獻是種怎樣的體驗

無私奉獻,會讓你覺得你既幫助了他人,又快樂了自己!你會從心底裡特別的高興,因為,別人會對你十分的感謝。而你又因為別人對你的感謝,心裡產生了十分的滿足感,從而覺得是自己十分的開心,覺得無私奉獻是一件自己會做的很好的事情。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當自己都還在奔波勞碌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根本不太可能還想著無...

認錯人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感覺當時特別尷尬,有點不好意思。有一次走在路上,我以為我前面那個人是我的一個哥們,然後上去就把他摟住,結果發現他居然是個女孩子。在學校的時候有一個背影很像我同桌,就過去拍了他一下,等他回頭發現認錯了,當時很尷尬,忙說是認錯了,道了歉就竄了。喝醉酒後把一個大叔認成了我老爸,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