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還錢時有沒有遇到過什麼尷尬的事

2022-06-26 18:10:12 字數 705 閱讀 2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好朋友在還錢的時候本來就沒什麼的,偏偏就旁邊坐著一個人就說朋友之間還還什麼錢呢就特別的尷尬。

2樓:戰歌

有過一次,就是當時她欠我的錢,但他自己卻記不清欠了多少,最後還我的時候還的很少,導致我也很尷尬。

3樓:王倩

朋友還錢時候讓自己點一下對不,但是自己忘記了他借的數目,感覺超級尷尬,而且有時候自己忘記了他借錢。

4樓:尹朶月

曾經就有一個朋友去還錢,但是他非常開心的去還錢,一摸兜,卻發現自己沒有帶錢,這是很尷尬的一件事。

5樓:0920滅韓橙疚

在還錢的時候還要對自己說自己這筆錢是怎麼能省下來,還自己的就感覺自己是一個特別小氣的人,或者是催債的人一樣。

6樓:求註冊

朋友還錢的時候,本來想給我轉100塊錢,但是一不小心給我轉了1000塊錢,然後我們兩個誰都沒有發現。

7樓:沉夜孤星

朋友還錢的時候,他居然忘記了借我錢的數目,碰巧,我也不記得了然後他就說給我隨便的錢吧。

8樓:6529滅韓彌坊

朋友還錢的時候他把錢還給我了,但是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錢,我又把錢給了他,後來就反反覆覆好幾次,我找到了他才知道是這樣的原因。

關於知道的問題!你們有沒有遇到過?

你好。可能伺服器出錯了。如果你的提問 提交了 但沒有立即顯示 注意看提示字樣 那麼就是在稽核。如果n久還沒出來的話應該就是沒通過了。帶圖或者是 的話一般是要稽核的。還有被人檢舉的話也可能會消失。貌似現在惡意檢舉挺多的,注意安全 提問一旦提交,懸賞分就絕對拿不回來的了 我們只有去投訴讓管理員顯示這個提...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說話陰陽怪氣的人

說話陰陽怪氣的人,如果經常這樣做,考慮是性格問題,比如負能量爆棚,等等。如果偶爾出現這種狀態,可能是心情不好,還是可以理解的。沒有誒 你說的說話陰陽怪氣是說什麼話?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

你有沒有遇到過壞人變老的經歷

那些碰瓷的老年人就是壞人變老的例子吧,碰瓷敲詐騙錢的老人太沒道德了。我記得前幾年有那個彭宇案吧,不就是老年人碰瓷導致現在年輕人不敢扶老人了,不是老人壞,是壞人變老了啊。不是我們年輕人沒有包容心了,而是壞人變老了,有時候碰到老年人倚老賣老太讓人生氣了。這種人還是少數,我碰到的老年人大多數挺好的,體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