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遇到過初入職場沒人教的情況,該怎麼辦

2021-12-27 06:39:44 字數 2078 閱讀 2100

1樓:願得一人心

傳道授業解惑,那說的是老師,可不是同事。職場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教你並不是某個人的任務。同事雖然不會像老師一樣和藹可親,但他們也並非如你想象中的那樣凶神惡煞,所以當你在工作中遇到困難的時候,請以虛心誠懇的態度去主動求助身邊的同事,並不忘對他們表達謝意。

你有空也可以多看一些關於職場方面的文章,像麥斯特人力資源,六度伯樂網都有一些小竅門,職場貼示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虛心請教,對於幫助過你的人送點小禮物什麼的,多誇讚別人,不要太招搖,時間長了就有人願意教你了

3樓:舞瓊肖凌風雲

你可以和資歷老的人打好關係,請他們吃下飯啊什麼的。然後虛心求教

應屆生剛進職場沒人教怎麼辦

4樓:凌建柏

你要明白,職場不同於學校,沒有誰是有責任教你的,如果想讓別人有意願教你,就要學會與前輩相處的藝術。要對所有教過你的人抱有感激的心態,其次,要主動去了解行業,先去自我學習,發現自身的不足和與別人的差距,有針對性地去請教你的老師,讓他們感受到你渴望進步的意願。

5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公司,熟悉公司產品,多讀公司說明書同時詢問身邊同事。一步一步來,不要著急。

對初入職場沒有師傅帶領直接上手,又沒有任何人教你該怎麼做的時候要怎麼辦?

6樓:先懂了曖昧

自己踏實做好就可以,初生牛犢就應該不害怕老虎

步入職場沒人教怎麼辦

7樓:真成到永遠

步入職場

當然沒人教

用自己所學知識來工作就行了

初入職場沒人教,你該怎麼做才能迅速進步

8樓:遊戲莽撞人

沒人教是正常的,不知道你是做兼職還是正式工,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應屆的畢業生,但是現在的職場對初入職場的小白的確是不太友好,原因很簡單因為現在人跳槽太快了,可能剛把你的相關技能學會了,你就要跳槽了,這樣之前投入的東西就全白費了,你剛開始沒人教,就要多看多問,不要張不開嘴抹不開面,讓別人看到你在公司中工作的誠意,然後踏實工作人,讓領導和主管看到你工作的效率,自然會對你越來越重視了。

大家初入職場有遇到過什麼困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初入職場也好,職場老人也好,肯定都會不斷遇到各種困難,譬如同事間的人際關係、各種勾心鬥角,客戶和上司對自己的不滿與責罵,工作量太大又無人分擔,明明滿腹經綸卻無人賞識還遭受白目同事領導打壓,莫名地吃虧背黑鍋,各種困難壓力山大孤立無援什麼的等等輪番上演。

但是即使是這樣又如何呢?一帆風順並不是不好,只是如果不經歷過各種風雨鍛鍊成長,怎麼可能練就一身銅皮鐵骨,走上人生巔峰,等老了雲淡風輕地笑說當年。

10樓:竣景靈翼

對環境的陌生,對業務的不熟,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久經職場沒有了當年初入職場的激情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久經職場,激情肯定會被消磨掉的

但是,沒有激情不等於就無法在職場上立足和發展。久經職場,閱歷更豐富,看問題解決問題更老道,對自己的發展其實更有利!

剛進入職場的新人沒人教怎麼辦

12樓:

別擔心,職場新人都是這樣的。沒有人理,也別太在意。你只要保持見到每一個人都微笑、打招呼,大家就自然而然的和你接近了。

沒有事情做就找事情做,看看別人平時都在做什麼。先練著以後可能會用到的技能,時間一長,你就完全適應了。放心了~回家對著鏡子練習笑容吧!

職場新人進入工作崗位沒人教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不是學校,不能等著有人來教。

自己多用心學,多琢磨多積累,才是提升自身能力的最佳渠道。

如果總是等著別人來教,那會耽誤事的

14樓:湖南疤博士

自己主動點去學習請教

大家有沒有在街上遇到過自稱聾啞人的人拿著殘疾證和小本子(上面記著給錢的人名和金額)找你要錢

有,在醫院見過好多,都是同一個人,而且我看到他買飯的時候居然說話了 沒有,但是有那種拿著個小鐵飯盒苦苦哀求路過的人給錢的,況且穿的不像乞討的人,反正不理就得了 遇見過,但是是賣東西的,一個兩塊錢都不值的小玩具賣你10塊,就在新華書店裡 偶爾也有,估計也就是些欺騙善良人的把戲 有,但是人家沒有纏著 有...

關於知道的問題!你們有沒有遇到過?

你好。可能伺服器出錯了。如果你的提問 提交了 但沒有立即顯示 注意看提示字樣 那麼就是在稽核。如果n久還沒出來的話應該就是沒通過了。帶圖或者是 的話一般是要稽核的。還有被人檢舉的話也可能會消失。貌似現在惡意檢舉挺多的,注意安全 提問一旦提交,懸賞分就絕對拿不回來的了 我們只有去投訴讓管理員顯示這個提...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說話陰陽怪氣的人

說話陰陽怪氣的人,如果經常這樣做,考慮是性格問題,比如負能量爆棚,等等。如果偶爾出現這種狀態,可能是心情不好,還是可以理解的。沒有誒 你說的說話陰陽怪氣是說什麼話?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