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是暗紅色,發黑,怎麼回事,大姨媽顏色是暗紅色是怎麼回事

2022-03-23 09:43:23 字數 3907 閱讀 8152

1樓:超認

我也會,氣血不順或是**虛了就會這樣

可能是你間隔那麼久才來的原因,如果是壓力所至的話,應該就沒什麼關係自我調節一下就好了

也有可能是飲食的原因,如果下個月還不正常的話,就去看一下醫生,不過一般說法都跟我說的一樣~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不過有些**炎症也會這樣,要是但心去看一下也好,女人要定期去看**的~

2樓:王廣瀟是個小太陽

宮寒,腎虛,沒事做做艾灸、。、 別吃涼的

大姨媽顏色是暗紅色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女性若氣滯血瘀會出現月經呈暗色,行經腹痛等。因為若身體受到寒邪會導致氣血凝滯,經絡不通。

建議:月經前一週就不要去碰涼水,喝冰飲,平時多喝熱開水。

夏天也一樣,冰糕等不要吃。月經前一星期可以適當喝點紅糖薑茶,加點枸杞紅棗。

並且保持心情愉快,適當運動,不要劇烈運動。

最好是服用金巢安調理一下,可以使月經顏色恢復正常。

大姨媽為什麼是紅的發黑是什麼原因

4樓:震洋健康管理

大姨媽的顏色發黑是什麼原因?醫生直言:可能是這3種情況

5樓:戴璧

月經呈暗紅色是正常的月經顏色,經血中除了血液成分,還有腺體分泌物、脫落的子宮內膜碎片等物質。放鬆心情,避免緊張壓力。如果月經週期規律,沒有痛經,經量也正常,不用擔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月經第一天都是黑色暗紅色,這是因為來月經前可能有輕微出血,

意見建議:血液沒有及時排出來,體內時間長變色引起的。這是月經不調的表現

7樓:西紅柿炒丫丫

有可能是這三種原因。 1、月經不調引起的經血發黑 2、護理不當引起的經血發黑3、氣滯血瘀引發的經血發黑

8樓:匿名使用者

1、月經不調引起的經血發黑

如果在月經期出現月經血量過多或者過少、月經週期提早或退後、月經顏色發紅或者發黑,都會是月經不調的一種表現。

2、護理不當引起的經血發黑

如果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經常抽菸喝酒熬夜,不節制性生活,月經期盆浴等,是會造成經血顏色的一種異常,這個時候經血顏色大多都為黑色.

3、氣滯血瘀引發的經血發黑

女性的經血顏色如果發黑,基本上是氣滯血瘀的狀況,這種狀況是會造成女性月經期血量過多或過少,有黑色的血塊,出現腹痛等。

以上幾種都是導致月經發黑的原因,月經發黑建議及時服用調理月經的藥物金巢安,可以起到上調理月經,調節內分泌的作用,調理一段時間月經顏色就能恢復正常,發黑也就不會存在了。

月經顏色發黑

9樓:祕金法平彤

您好,月經顏色黑,有血塊,這個一般是有淤血引起的,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吃點艾附暖宮丸和血俯逐淤顆粒,這樣調理後月經會好起來的,平時要注意少吃冰涼的東西.如效果不明顯建議就醫**

10樓:朋顏吾綺玉

月經的血發黑,考慮是

經血瀦留,如果量不多,也屬於正常情

況.也可見於

月經不調

,激素水平紊亂,

子宮內膜

疾病,可以服用養血

調經的中成藥比如

逍遙丸,

七制香附丸。

11樓:連睿子車雨靈

你好,月經發黑是有少量的宮腔積血的,正常的月經本來就是暗紅的不凝血的。你的是沒事的。經期注意不要著涼,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可以喝點紅糖水,熱敷一下腹部,平時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

12樓:_樹_皮

月經顏色發黑一般是宮寒導致的,這方面超微調經中藥飲方挺管用的。

13樓:我天雲秀印

宮寒、淤血過多都可引起這種現象,平常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涼性食物,尤其是月經來時注意小腹保暖。可以用用暖寶寶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我也是這樣,後來喝了陣子超微化舒經袋茶,逐漸顏色正常了。

15樓:

中醫診治意見:你的症狀中醫診斷為血府有淤血所致,需要服用中藥『血府逐瘀湯』**,處方:枳殼6克,生甘草6,牛膝10,桃仁15,紅花10,當歸6,川芎10,赤芍10,生地12,桔梗10,柴胡6,水煎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5副就痊癒,服藥期間可能來月經而且有血塊排出,這是正常現象,儘管如此務必不要停藥,必須堅持服足5副才能**,抄下處方到中藥店購買,就可以熬藥治病,省事又省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淤血過多 氣不調 血氣不順暢 建議中藥調理 去正規的中醫院看看,沒多大的事情 主要在調理,平時飲食注意清淡為主

17樓:

偶爾出現一次這種情況,可能和你來月經前吃的涼的東西多,腹部腰部受涼是有關係的,建議觀察,可以喝紅糖薑片水

如果多次出現這種情況大多是由於氣血瘀滯導致經血排出不暢,經血在子宮記憶體留的時間較長,所以出現經血黑色現象。可以喝恆蓮舒來調理,暖宮活血,可以幫助經血順暢排除,減少經血在子宮的停留時間

建議你平時多注意保暖少吃涼性食物,尤其在月經期或者月經快要來的時候不吃涼性食物及保暖,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月經多為暗紅色。如果月經為鮮紅、咖啡色,質清淡而色黃,或像屋漏狀發黑者,從中醫角度看是氣虛、有寒或有熱之故。它常可以通過注意經期衛生而緩解或經中醫中藥**而愈。

影響月經改變的原因很多,月經期間盆腔充血劇烈運動也會對月經有影響,建議你到醫院檢查**"

可能有點月經不調症狀了。月經不調會導致月經的提前或者延後,經血的顏色發暗或呈咖啡色這是由諸多因素所致。包括月經期壓力過大過於勞累運動量過大,吃一些過涼的東西或者心情煩躁都會到這月經不調的。

調整好自己,放鬆心態先觀察一下這個月經週期是否有其他的異常,可以在月經乾淨後3-7天到醫院門診做檢查。

月經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量少色黑,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氣滯血瘀或者氣血不足導致的,但是不需要太擔心,可以自己食療調整一下吃點三紅赤沙粉,既可以補血養顏,調經養血作用是非常好的,特別適合備孕期的女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症狀應該是宮寒引起的,建議您可以去看看中醫,及時的診治,還是可以很好的恢復的。

指導意見:

藥物上試試服用艾附暖宮丸,效果應該不錯,宮寒體質屬於火氣不足,所以發現有宮寒的問題就不要吃生冷食物,注意保暖,牛奶、雞蛋、豆漿、豬肝、菠菜等食物應該多吃。

21樓:烈火三代

應該是有驗證的吧 不太懂這方面的 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全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月經血是暗紅色的,甚至有些黑色的,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氣血不順,有所瘀滯導致的,您不必擔心,最好是吃些活血的藥物進行處理,如烏雞白鳳丸試試,或者是到醫院進行中醫調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出現在經期的前期和後期,經期前期是由於細胞快速脫落,陳舊的細胞在排出體外的過程中由於速度過快沒有完全溶解在血液裡,導致顏色暗紅。後期多是血液量減少,排出體外時間過長水分流失導致血液變幹,顏色暗紅。

還有一種就是,沒有注意保暖,經期前後著涼或者吃生冷的東西導致體寒,也會讓經血顏色暗紅甚至黑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否服用過避孕藥,服用過的話會產生目前這種情況;另外和體質還有經期前服用過生冷飲食有關

25樓:郭峰

您的情況考慮是血瘀了,可以服用少腹逐瘀丸,也可以服用中草藥逍遙丸和七制香附丸,在月經期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白帶暗紅色,白帶裡帶暗紅色是怎麼回事啊?

白帶異常 白帶是指女性 分泌的一種液體,在正常情況下起到潤滑 保護 的作用。當白帶的顏色 質量 數量出現異常時則是某種疾病的表現。中醫稱 帶下 赤白帶 白帶異常的 及其表現是 1 無色透明粘性白帶 多因應用雌激素藥物或體質虛弱所致。症狀是外觀正常,白帶量多,伴腰痠乏力。2 膿性白帶 常有滴蟲性 炎 ...

月經血是暗紅色不是鮮紅色是怎麼回事

經血剛產生時是鮮紅色的,暗紅色是經血流過子宮帶有子宮內壁上的雜質造成的,你的版經血鮮紅可 權能是因為你宮頸乾淨。手打不易,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請儘量多休息 正常飲食 適當運動 戒掉不良生活習慣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正常的月經應該是暗紅色還是鮮紅色的呢?1 氣血兩虛出...

大姨媽來了腰痛怎麼回事,女人月經期腰痛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經期腰痛被認為是生理性疼痛,不需要特別 不過也要看疼痛程度,一般的婦女腰痛常見原因有以下幾種 子宮位置異常,盆腔炎 盆腔腫瘤 盆腔血癥 放環等刺激,壓迫神經也引起腰痛 骶棘韌帶鬆弛 腰肌勞損可使腰部支援力增加而疲勞產生腰痛 生育過多 過頻 性生活過度或外感溼邪等也可產生腰痛。意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