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查微量元素可以吃飯嗎,小孩子檢查微量元素可以吃飯嗎

2022-03-25 08:25:40 字數 1657 閱讀 2507

1樓:萊思紐卡

小兒測微量元素可以吃飯。

如果寶寶身體發育良好,身高、頭圍、胸圍、體重等都達標,寶寶能吃能睡能玩,大便正常,微量元素檢查不一定要做的。一般來說,6個月以內的寶寶以母乳為主,完全可以確保充分補充各種微量元素,不必做任何檢測。6個月以後,嬰兒開始新增輔食,可能會出現新增不及時或不足的情況,這時醫生會通過詢問家長餵養情況,並結合孩子的身體表現,決定是否需要做微量元素檢查。

2樓:木子

小孩查微量元素是不需要空腹的,可以吃飯。如果只是做微量元素檢查,可以吃了飯再去做。如果還要查其它專案,就需要看看有沒有需要空腹檢測的。血常規專案不用空腹,肝功能專案需要空腹。

3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當然可以了,查微量元素可以吃飯,吃飯對微量元素檢查沒有影響,正常吃飯,吃了飯再去檢查微量元素,出結果以後如果缺乏微量元素就需要食補或者藥補微量元素了

4樓:李樹的戀愛

小孩查微量元素能吃飯,測微量元素主要是通過指尖抽血的方法來進行測量,能夠有效的檢查出來身體裡面是否缺少哪一種微量元素,身體缺乏了微量元素就會導致貧血、體質下降、身體虛弱、食慾不佳、生長發育不良的情況發生。可能是在飲食上營養不良或者是經常吃一些垃圾食品而引起的,平時可以多做一些體育運動,飲食上多吃一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能夠有效的進行滋補。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性給孩子檢查微量元素是可以吃東西,對這種檢查結果不會造成影響。另外對血常規、尿常規都不會造成影響,如果是檢查生化,例如肝臟功能、腎臟功能、血液粘稠度等指標,需要空腹去正規醫院檢查。

6樓:安慶長生緣

小孩查微量元素可以吃飯的。但不可以喝水以及飲料和吃水果等等,因為有醫院可能要抽血。

7樓:米奇妙妙屋

查微量元素是可以吃飯的,微量元素不受飯的影響。如果是測血糖或者是肝功的話,是不能吃飯的,需要空腹,影響檢查。

8樓:卜智綱

小孩查微量元素是不需要空腹的,進食對微量元素的結果沒有任何影響。但要注意孩子最近一週有沒有感冒,拉肚子,發燒等情況會影響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查微量元素可以吃飯,不需要空腹。微量元素的檢查不作為小兒檢查的常規專案,但是要根據寶寶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做這項檢查還是不做。一般3歲以下寶寶容易發生微量元素的缺乏,特別是容易缺鈣、鐵或者鋅。

10樓:圓臉小哪吒

吃飯不影響微量元素檢測。

11樓:滴水穿石

小孩查微小孩查微量元素。可以吃飯嗎現在小孩查微量元素,可以吃飯嗎?現在微量元素都是抽血的,吃飯沒有影響它,主要影響的是肝功能

12樓:夢劍仙緣

查微量元素不需要空腹的

吃飯對結果沒什麼大的影響

可以正常吃飯

13樓:幹平安

小孩查微量元素,可以吃飯嗎?這種情況下儘量不吃飯才準確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空腹比較好一些

小孩子檢查微量元素可以吃飯嗎

15樓:國際媽咪

您好,如果做血液的檢查,空腹是比較準確的,最好不要給寶寶吃東西

怎樣讓小孩子多吃飯,怎樣讓小孩子多吃飯

為吃飯增添趣味性。在喂寶寶吃飯時,加入一些輕鬆 活潑的語氣,讓吃飯不再只是吃飯而已,將吃飯時刻與方式變成有趣的事情。其實在寶寶的成長過程中會碰到很多問題的,關鍵在於如何解決,不要隨意的根據自己或寶寶的需要而改變什麼。先找到孩子不吃飯的原因,如吃飯前剛剛吃了點心,水果,零食,又如,對某些食物的氣味比較...

小孩子可以吃桂皮嗎,小孩子可以吃補品嗎

小孩子可以吃桂皮嗎?這個問題問的太有點兒太幼稚。桂皮是一種香料。小孩子為什麼要吃桂皮嘞?是滷料中的一種香料。大人就只能吃香。桂皮是魯菜中的不是少缺的香料。小孩子最好不要吃。因為它不是一種什麼有營養 滴食才。如果說孩子還小,要吃有營養對孩子有利的東西。最好不要給小孩子吃桂皮,因桂皮是辛辣調料,對小孩胃...

咳嗽可以吃蛋糕嗎小孩子,小孩子咳嗽可以吃蛋糕嗎

咳嗽的小孩子還是盡量不要吃蛋糕,因為蛋糕含糖量太高,吃了蛋糕以後嗓子會不是特別舒服。而且孩子吃蛋糕後更不利於咳嗽了。可以吃,但是要少吃,因為蛋糕中含有糖分,會引起咳嗽加重的,所以少量吃是沒事的,不要多吃,再說吃蛋糕對身體健康也不是很有好處。咳嗽的時候還是不要給小孩子吃蛋糕了,蛋糕呢偏甜,容易生痰。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