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允許複製他人手機是不是算侵犯他人隱私

2022-03-25 20:00:41 字數 1349 閱讀 9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可這個要取證很難,沒證據的話從法律上是沒有意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犯罪呀,任何個人都沒有這樣都權利

未經他人允許侵犯他人手機隱私觸犯刑事嗎? 她這樣行為是否構成刑事犯罪?我是否可以告她或者告這公司?

3樓:王兄哥哥

完全可以告,不過難點在於證據的收集,只要證據充分,一告一個準。

怎樣才算侵犯他人隱私權

4樓:喻儂公叔優

偷看別人的信件

總之別人不願其他人知道的東西你去偷看了

5樓:中顧法律網案例

人民法學張新寶教授把侵犯隱私權的行為總結為以下十類:

1、未經公民許可,公開其姓名、肖像、住址和**號碼。

2、非法侵入、搜查他人住宅,或以其他方式破壞他人居住安寧。

3、非法跟蹤他人,監視他人住所,安裝竊聽裝置,私拍他人私生活鏡頭,窺探他人室內情況。

4、非法刺探他人財產狀況或未經本人允許公佈其財產狀況。

5、私拆他人信件,偷看他人日記,刺探他人私人檔案內容,以及將他們公開。

6、調查、刺探他人社會關係並非法公諸於眾。

7、干擾他人夫妻性生活或對其進行調查、公佈。

8、將他人婚外性生活向社會公佈。

9、洩露公民的個人材料或公諸於眾或擴大公開範圍。

10、收集公民不願向社會公開的純屬個人的情況。

未經允許檢視別人的手機算侵犯隱私權嗎

6樓:

嚴格意義上算,但是也比較難舉證,所以不好維權。

7樓:似非同

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用一個x分身吧,好多保護隱私的功能。

未經本人同意把手機號給別人算不算侵犯隱私

8樓:毀滅與重生

算,但你一般無法舉證對方是「非善意」的,你沒有辦法,無法告。

除非你的號碼被公佈了在了非法的公共場合,切實損害了你的利益,就有證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算 但是要告的話 基本不可能

10樓:ja萬能俠

算!手機號碼是你的隱私!

11樓:kt香薰

按親的說法,是屬於侵犯他人隱私的.親完全可以依靠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權力.具體點的情況要諮詢律師咯~祝親好運

不經允許翻看他人手機簡訊算侵犯手機隱私使用權嗎

未經本人允許公安人員是否有權私下幫助他人查

公安人員私下幫助別人查個人資訊是不允許的,但是,如果是公事,是可以的。不必經本人同意。公安人員私自查詢透露公民個人資訊 公安人員沒有權利在無特殊情況的時候查公民的資料,這屬於侵犯隱私權。沒回經過當事人的允許,利答用非正當手段獲取他人私人資料資訊,就構成了侵犯隱私權。如果對當事人的生活造成了影響,或直...

快遞未經允許放入代收點,快遞 未經允許放入代收點 是什麼意思?

未經允許快遞放入代收點 如驛站門衛等 說了無數次我是個行動不便的七十多歲的老人,在網上買東西圖的就是能送貨上門。這此又是根本沒有與貨主溝通或徵求貨主意見,就又擅自放到 點。這是違反相關規定的。而且前些日子我已經投訴多次了,這次怎麼又發生了同樣的問題!我要投訴多少次才能讓你們重視這件事!難道真的要讓我...

未經允許把房子轉租屬於合同詐騙嗎

1 未經允許把房子轉租屬於合同詐騙嗎?1 不屬於 合同詐騙 沒有刑事或行政責任,只是民事糾紛。2 未經房東同意轉租 轉租合同屬於效力待定合同,如果房東事後追認,合同有效 如果房東事後不同意轉租的,轉租合同無效 房東可以解除轉租合同收回房子,你轉租的承租人的損失由你承擔賠償責任,僅此而已。2 我想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