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學吉他?不要複製

2022-03-26 15:30:36 字數 632 閱讀 8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徐歐同學…你這個答案我已經看過無數遍要吐了別再ctrl+v了好不 這樣對辛辛苦苦回答的人和提問者是很不公平的 建議你回答些技術含量高點的問題

言歸正傳 您說的 風之丘 的譜在異想世界這本書上有 這本書上有很多動漫的插曲 書網上有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學習任何一門樂器的過程都是艱辛的。

你要對吉他有足夠的興趣愛好,確定不會半途而廢,那麼你可以開始了。

吉他是必須通過大量的練習才能學好的樂器(其實所有樂器都要經過大量的練習),而練習基本功的過程是非常枯燥無味的,也是最容易放棄的階段。

如果你確定以上幾點都不能阻擋你學習的腳步,那麼,在你的身邊物色一個會彈吉他的人吧。雖說是自學,但很多東西是必須要有人來點撥你的,不然是對是錯都不知道。那個人不一定要有多麼厲害,只要他能教你一點基本的東西就行。

剩下的,就是靠自己練習了。(說真的,就算請個老師教也教不了什麼東西,這玩意就是自己練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最好有人指導一下,入門後就可以自學了,買幾本吉他教材,推薦劉傳編寫的吉他教材,我一直看他的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買書自學的,挺好的

吉他真的可以自學嗎 自學吉他難嗎

吉他當然可以自學,找對方法很重要。如果說要進深到高階學習的話,有老師教還是很重要的。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找一個靠譜的老師學習是最好的 不靠譜的太多 工作忙,只有碎片化的時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也只能自學了。自學的話要求心態一定要端正,切不可急功近利。這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系統教程,按步驟慢慢來即可。...

學民謠吉他,民謠吉他自學教程?

吉他三月通 學吉他就這麼幾招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老師推薦是這兩本書。關鍵是你現在一點基礎都沒有。最好還是找個老師,帶你上路,比自己摸索要節省很多時間,而且不會走彎路。我跟的老師是長沙零度的一隻獸。是在長沙吉他論壇上認識的,老師還是比較熱情,上課也比較細緻,有些東西,聽一次不懂,老師多講幾次,就突然一...

關於吉他自學的問題

首先你想學的是哪種啊?古典 民謠還是電吉他?各不相同的。古典我就不懂了,其他的你要是就是不想找老師,你去買兩本書看看吧,現在滿大街都是騙人的吉他書,不正規,但是起碼你什麼都不懂,看了還能有點用。等有點想法了再考慮別的了。關鍵看你要彈到什麼程度 吉他算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樂器 只要你有時間 有精力去學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