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取下電池後再裝上為什麼開不了機?

2023-02-24 22:30:06 字數 1869 閱讀 2567

1樓:瑞心宜

電池取下再裝上,開機有聯想等一會兒就黑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的電池介面處壞了或是受潮了,可以拿去電子城檢測一下。如果不是介面處壞了,那就有可能是電池壞了,因為電池要遠離磁場,不然的話就會損壞電池,導致電池無法使用。可以把電池也拿去檢驗一下,看是電池壞了還是介面處壞了。

如果電源線插上也沒反應,可能是充電器的變壓器壞了,或者沒插好。

3樓:起源no殤

不是 安裝上電池 重新啟動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介面處受潮了。

膝上型電腦取下電池後再裝上去卻打不開怎麼回事?

5樓:翁山菡

你取電池的時候機器關機了嗎?你可以試著放一下靜電。把主機板電池取下,重新安裝上看看,在檢測你的電源介面卡是否燒壞了,如果介面卡正常。

介面卡上有燈嘛,亮著就正常,那麼就是主機板上除故障了,建議送維修站檢測。

膝上型電腦拆了電池後再裝進去,就開不了機了。 12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電池鎖一般是有兩個的,一個是固定鎖(關閉不復位),一個是彈簧鎖(自動復位至閉合狀態),把固定鎖釦上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你的電池老化了,電壓不足以開機。我以前也遇到過。

請將電池拔下,接上電源線,在只有外部電源的情況下開機後再把電池插上。

8樓:***boy周

只插電源試試,如果插電源好著,說明你拆電池時可能損壞了某個小零件。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拆開還是電池卸下?這個需要表達清楚,其次是裝了電池開不了機還是電池在與不在都開不了機?如果是後者,可能主機板壞了……

10樓:網友

你試著首先只插充電器試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①、筆記本的電池有倆鎖,一個可以自動復位的,還有一個要手動復位,先確保你復位好了;

②、確定電池安裝無誤後,接上電源,再啟動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你拆裝電池時過於暴力,損壞了內部零件,還是去修吧。

膝上型電腦取下電池後裝上去開不了機怎麼辦?

12樓:醉臥牆角

你再取下來重新裝上去試一下。

13樓:平凡就是幸福

可能電池觸點接觸不好,用橡皮把電池觸點擦擦試試。

±ê¼ç±¾µçäôè¡ïâµç³ø¿ª²»áë»úòªèçºî½â¾ö£¿

膝上型電腦電池拆下後再裝上就開不得機了,一點反應都沒有?

14樓:天涯浪子

把外接電源接上去啊,重灌系統看看行不,不過最好不要拔電池很容易照成硬碟損害就麻煩了,那得花不少錢。

15樓:手機使用者

裝上電池啟動看看主機板燈亮不 亮的話應該沒多大事可以進行系統重灌 如果無法啟動的那可能是磁碟損壞啦最好送售後檢測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機板有沒有加電,如果加電後主機板燈不亮的話,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了。

筆記本電池拆下後再裝上去電腦就開不了機了是怎麼回事

17樓:晨宇廣告投放

不裝電池的情況下可以開機嗎,如果可以的話很明顯就食你電池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裝的對不對?有沒有裝到位?

聯想膝上型電腦拔下電池後,再裝上不能開機

你好,重新插拔一下看看。執行過程不要拔電源,容易損壞主機板。你取電池的時候機器關機了嗎?你可以試著放一下靜電。把主機板電池取下,重新安裝上看看,在檢測你的電源介面卡是否燒壞了,如果介面卡正常。介面卡上有燈嘛,亮著就正常,那麼就是主機板上除故障了,建議送維修站檢測。聯想膝上型電腦拔下電池後,再裝上不能...

筆記本電池為什麼會損耗,膝上型電腦電池為什麼會出現損耗?

我以前是研究手機電池的,手機和筆記本的電池都是鋰電池,效能應該類似。手機鋰電池新電池是指完全充放電次數小於500次 一個完全充放電是電量從0到充滿為止,如果從電量50 充到100 這個算半個完全充電,所以我們很多時候的一次充電都不是一次完全充電 鋰電池舊電池是完全充放電次數大於500次,這個時候電池...

電腦 膝上型電腦,裝上電池開機後,自動關機,不裝電池直接插交流電沒有問題

lz這種情況。二種可能 1.電池損耗 可用魯大師檢視下電池是否受損 2.主機板上cmos電池沒電了。最大的可能是主機板上cmos電池沒電了。直接開不了機,使用交流電才可以開機。開機時是不是提示什麼601之類的。換個cmos電池就好了。如不更換,不影響日常使用。我本軍團,以人為本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