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拔下電池後,再裝上不能開機

2023-02-23 06:25:07 字數 4077 閱讀 21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重新插拔一下看看。執行過程不要拔電源,容易損壞主機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取電池的時候機器關機了嗎?你可以試著放一下靜電。把主機板電池取下,重新安裝上看看,在檢測你的電源介面卡是否燒壞了,如果介面卡正常。

介面卡上有燈嘛,亮著就正常,那麼就是主機板上除故障了,建議送維修站檢測。

3樓:香豬豬啦啦啦

聯想膝上型電腦拔下電池後,再裝上不能開機有兩種可能:

第。一、電源無儲存的電量,需要充電才可以開機。

第。二、電源已經損壞,建議更換電源嘗試或者是送修。

筆記本充電器(筆記本電源),也就是膝上型電腦的充電器。傳統筆記本充電器只能輸出單一的電壓給一型號的膝上型電腦充電,行業裡稱這種傳統的筆記本電源介面卡為單波段筆記本充電器(主要為了和萬能筆記本充電器區分。)

4樓:匿名使用者

1. 請擇一個同型號或廠家指定型號的電源充電器,避免使用不信任的電源,以免不穩定電源燒燬筆記本。避免使用其他包裝物將電源介面卡包裹,造成散熱困難,保持電池和電源介面卡的良好通風散熱。

2. 在切斷電源與關機的狀態下,將電池裝入計算機中,插上電源**器,即開始充電。(注意切勿在接通電源介面卡的情況下裝卸電池,因為這樣可能會導致直接燒壞筆記本電池的意外情況發生)

你這完全是自殺~

5樓:城管拯救中國

我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你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我的聯想電腦,安裝了一個新的電池,但是插上電源之後不充電,只有我拔了電池再安上才能充電,充電過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原因二:電池自身的硬體故障。通常來說,可以使用重啟電腦、重新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電池依然無法充電,不妨安裝一些硬體檢測應用,獲得大概的電池損耗參考資訊。

如果確定是電池硬體故障,切勿自行開啟或是嘗試修復,存在一定的風險,切勿盲目相信網上一些所謂的小竅門,有可能導致電池**甚至**。

解決方法:更換新電池。

7樓:網友

除非電池有問題,它在電腦裡維持時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等電池充滿之後再玩吧,也有可能是設定的問題。

膝上型電腦拆了電池後再裝進去,就開不了機了。 12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電池鎖一般是有兩個的,一個是固定鎖(關閉不復位),一個是彈簧鎖(自動復位至閉合狀態),把固定鎖釦上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你的電池老化了,電壓不足以開機。我以前也遇到過。

請將電池拔下,接上電源線,在只有外部電源的情況下開機後再把電池插上。

11樓:***boy周

只插電源試試,如果插電源好著,說明你拆電池時可能損壞了某個小零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拆開還是電池卸下?這個需要表達清楚,其次是裝了電池開不了機還是電池在與不在都開不了機?如果是後者,可能主機板壞了……

13樓:網友

你試著首先只插充電器試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①、筆記本的電池有倆鎖,一個可以自動復位的,還有一個要手動復位,先確保你復位好了;

②、確定電池安裝無誤後,接上電源,再啟動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你拆裝電池時過於暴力,損壞了內部零件,還是去修吧。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裝上電池開不了機,卸下電池接上電源就能開機,會是電池壞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提來了很多的意。

源見,我也來提個把。或許是bios裡面被改了,使得主機板不接受莫種形式上的支援。根據你的全部情況可以瞭解到:

電池可能壞掉了或者沒有電,所以把電池插上去電腦開不了機;另外:插上電池在插上電源線開不了機,可能是主機板裡面的配置為:電池和電源線同時插上的時候首選是電池,但是電池壞掉了呀,所以啟動不了。

但在沒有插上電池的時候,只插上電源線可以開機的,因為主機板檢測不到電池,所以只能以電源為首選了,這是就可以正常開機了。拿到專修店去看看,換上其它電池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可以,證明電池壞掉了。

16樓:老李電腦維修

電池老化損壞了,更換或者維修 ,主機板充放電電路短路的可能性也比較大。

花屏多是顯示卡過熱虛焊了,加焊下就好。

還有一種情況供電不足導致的閃屏故障。

17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這種情況不一定,先換個電池試試,如果是同樣,就是主機板電路問題,可以修好的。

18樓:鄭州銳博電子

根據你的描述基本確定電池問題,如果你的機器再廠家保修內,請儘快到廠家指定服務站更換,ok!

19樓:手機使用者

電池問題 可以去售後檢測堅持。

不放電池可以開機 就說明不是電腦問題。

20樓:陳觀息

可能是電池接觸不好,換個相同牌子的電池試試,如果不行,看還在保修期內不,將電池送廠返修。

21樓:毒手藥王

裝上電池 接上外接電源 電腦右下角有 電池充電提示 嗎 ??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確定是電池不行了。

23樓:最後的風度

電池一定有問題,你到售後去問問。

膝上型電腦每次都要取下電池再裝上才能開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問題,說明你筆記本的主機板biso的電池(紐扣電池)電量耗盡,建議你拿到售後更換電池(紐扣電池),如果售後收費超過30元,你可以拿到電腦城的筆記本維修中心更換電池(紐扣電池),一般不會超過30元,搞定。

25樓:獲勝的蝸牛

肯定是主機板的小元器件故障,關機後電池聯通主機板餘電導致故障,只有取下電池後餘電才會被釋放。之後主機板的電氣效能才正常,所以保修內直接送修,保外直接電腦城維修。(你可以試試和bios電池沒關係)

26樓:我叫不死心

只有內部風扇轉??每次都是第二次就有?這種情況很多次了?特麼沒那麼見鬼把~?估計是你電腦的問題 拿別人電池試一下 我估計是你電腦的問題。

膝上型電腦取下電池後再裝上為什麼開不了機?

27樓:瑞心宜

電池取下再裝上,開機有聯想等一會兒就黑屏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的電池介面處壞了或是受潮了,可以拿去電子城檢測一下。如果不是介面處壞了,那就有可能是電池壞了,因為電池要遠離磁場,不然的話就會損壞電池,導致電池無法使用。可以把電池也拿去檢驗一下,看是電池壞了還是介面處壞了。

如果電源線插上也沒反應,可能是充電器的變壓器壞了,或者沒插好。

29樓:起源no殤

不是 安裝上電池 重新啟動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介面處受潮了。

聯想筆記本,我拆下電池後又裝回去,開機後一直進不去.......

31樓:acer新瑞

發個截圖看下。

您的是正版系統嗎?要是有的話 有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您的要是盜版系統 建議您重新裝下系統。

32樓:夏已至暑已至

是否是你的電池安裝不正確,你試試先把電池拆下,然後使用電源,看是否能夠正常開機,如果可以,那就是你的電池裝得有問題,根據說明重新安裝。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下聯想售後,或者不用電池能執行的話就用電源就行了。

34樓:網友

開機後,用安全模式開機,然後等一會,就顯示了,然後正常關機,在用正常模式開機。

膝上型電腦取下電池後再裝上為什麼開不了機?

電池取下再裝上,開機有聯想等一會兒就黑屏了。可能是電腦的電池介面處壞了或是受潮了,可以拿去電子城檢測一下。如果不是介面處壞了,那就有可能是電池壞了,因為電池要遠離磁場,不然的話就會損壞電池,導致電池無法使用。可以把電池也拿去檢驗一下,看是電池壞了還是介面處壞了。如果電源線插上也沒反應,可能是充電器的...

電腦 膝上型電腦,裝上電池開機後,自動關機,不裝電池直接插交流電沒有問題

lz這種情況。二種可能 1.電池損耗 可用魯大師檢視下電池是否受損 2.主機板上cmos電池沒電了。最大的可能是主機板上cmos電池沒電了。直接開不了機,使用交流電才可以開機。開機時是不是提示什麼601之類的。換個cmos電池就好了。如不更換,不影響日常使用。我本軍團,以人為本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

聯想膝上型電腦電池不能充電了,聯想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上電

一 嘗試釋放靜電後電池能否充電 桌上型電腦操作方法 1 將主機關機斷電後,拔除機箱所有連線線和連線裝置。2 長按電源鍵 10 秒,反覆按 3 次,操作完成後只連線電源線和顯示器開機測試,若正常,則正常連線鍵盤滑鼠開機測試,如故障依舊,則建議聯絡工程師處理。筆記本操作方法 1 如果筆記本只有外接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