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才能不讓電腦提醒更新的訊息不在提醒

2022-04-03 06:44:46 字數 3463 閱讀 8513

1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重新啟動。wgatray.

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討厭的「你可能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也就不見了。

2.把系統盤:\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exe刪除,煩人的「圖示」沒有了。(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啟動電腦中按f8進入安全模式)

3.徹底清除相關多餘垃圾,執行搜尋檔案wgatray,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4.關機重啟,大功告成,但這個方法只是臨時的

2樓:罪兒已死

大哥,主要是你裝了那個能鑑定真偽xp的補丁……

先重灌下,下次下補丁的時候注意點就是了,你用306安全衛士下,每個補丁的作用都會有說明,那個補丁不下就對了……咦,這年代誰用正版的,呵呵

3樓:諾斯伽

從網上再下一個最新版本的xp吧

4樓:

重新裝個系統,然後把自動更新關了,自動更新在」我的電腦「屬性裡

怎麼讓電腦不提示自動更新?

5樓:_夏初烲

電腦設定不提示自動更新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因為win10取消了關於「自動更新」、「手動更新」和「關閉更新」的選項,所以只好用高階點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在桌面滑鼠右鍵「我的電腦」圖示,彈出右鍵選單中點選「管理」。

2.出現計算機管理視窗後,在左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點選「服務」,在右面窗格按住滾動條往下拉,找到「windows update"選項,然後對其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點選「屬性」。

3.彈出的視窗中在「啟動型別」的下拉框中選擇自己想要的選項,然後「確定」即可,如圖。

電腦自動更新的原因:電腦系統自動更新是因為微軟公司在每週星期四,都會對電腦裡面的漏洞進行維護和更新,當電腦處於聯網狀態且自動更新功能開啟時,就會自動更新。

對於電腦漏洞,很多人都有不同的認識,有些人可能認為這個沒必要修復,有些人可能是認為修復後電腦執行速度反而慢了,有些人就是單純覺得修復又慢又沒用,其實不然,修復電腦系統中的漏洞,是加強我們電腦防護能力很好的一個措施,修復好漏洞後,黑客將不能針對該漏洞對你的電腦發起攻擊,或者在你電腦上搞破壞,避免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漏洞對電腦造成危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安全中心那裡,左邊有個"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式",把自動更新那個勾取消掉.它就不會再提醒你說要啟用自動更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安全中心.左邊偏下邊.有個提示方式.把三個勾都去掉.電腦就不提示你了.

蘋果手機老是提醒系統更新,怎麼樣才能讓他永遠不要提示永遠不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以蘋果 8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版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權後,進入到設定的操作介面後,找到「無線區域網」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無線區域網的操作介面後,找到「使用無線區域網與蜂窩移動的應用」選項,點選開啟。

4、進入到使用無線區域網與蜂窩移動的應用的操作介面後,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

5、在跳出來的設定選項下點選「關閉」即可。

如何可以讓手機不再提示系統更新?

9樓:q王小年

以三星s6為例,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螢幕,點選「設定」按鈕。

2、在設定列表當中,找到「系統更新」點選進入。

4、將此按鈕向左側滑動關閉,呈白色狀態,表示系統自動更新狀態關閉。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華為榮耀20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電源,在主頁面選擇「設定」,點選進入;

2、在當前頁面中選擇「通知中心」,點選進入;

3、在當前頁面中,選擇想要關閉提示的手機軟體,點選進入;

4、在通知管理頁面,選擇允許通知右邊的圖示,點選關閉;

5、成功關閉訊息推送,如圖所示;

11樓:我是小小

【方法步驟】:

首先找到手機桌面的設定,如圖所示。

點選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我的裝置選項,如下圖所示。

點選右上角的感嘆號。

新彈出的介面中,我們發現在目前的系統是miui8。

點選返回上一個設定介面,點選底部的系統更新,如下圖。

然後點選右上角的3個點,找到自動檢查設定。

在自動檢查設定下,我們關掉智慧更新,這樣手機就不會自動更新系統了。

【注意事項】:

每個型號的手機設定有點不一樣,具本以自己的手機型號為準。

有的系統版本太老,可能會強制更新。

手機軟體提示更新,是在連線wifi時提示的。

可以在軟體商店--我--設定--關閉wlan自動更新開關,就不會自動更新軟體了。但是還是會提示,徹底不想被提醒,可以在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對應的程式--取消勾選顯示訊息通知開關即可。

12樓:月兒

蘋果手機:

其實去掉也不難,蘋果手機需一步完成。

安卓手機:

安卓手機相對來說可能就比較複雜了,因為各家手機系統定製的不一樣,所以操作也會有所差異,不過應該也大同小異,可以參考下面列舉的步驟。

進入手機【應用市場】-【設定】,然後把【應用更新通知免打擾】等一些相關的更新提示全部關閉。

大夥可以根據自己安桌手機品牌,進入設定具體看看怎麼取消更新提示。

某些電腦軟體總是提示有更新、不想升級怎麼才能關閉它的更新程式。(設定裡沒有可關閉更新的選項)

13樓:落葉戀秋風

開啟軟體,設定,裡一般會有更新選項的,吧自動更新取消了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它的自動更新,開啟設定,軟體設定,勾選不自動更新項

怎麼讓ipad裡設定裡的更新系統不再提醒

15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ipad上的【設定】-【通用】

2、在通用下找到【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3、進入【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點選【管理儲存空間】4、找到ios系統,並點選

蘋果ipad忘記密碼怎麼辦?

一,蘋果ipad 忘記id密碼,可以通過郵箱找回。

二,具體操作方法:

5、選擇電子郵件驗證或者回答全安提示問題。

6、先試試用電子郵件驗證。

7、郵箱會收到一封驗證郵件,開啟郵件後,點選立即重置。

8、然後輸入新的密碼就可以完成密碼重置了。

9、再試試用回答安全問題驗證。

10、接著回答以前設定的驗證問題。

怎樣才能不讓父母離婚

首先,我想安慰你一下 別太難過了 有些事情是我們當孩子所不能瞭解的!你媽媽一定很愛你爸爸,她覺得你爸爸對他很重要!你媽媽 是個好媽媽 我想你應該讓他們心平氣和的在一起說一說自己的心裡話,不要因為一點 小誤會 而毀了我們這個家,要知道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告訴媽媽,爸爸在外面工...

電腦感染廣告軟體病毒了,怎樣才能不讓電腦感染廣告軟體病毒?已感染了怎麼辦?

然後選擇系統漏洞掃描。有漏洞修復。掃描木馬。清除木馬。掃描惡意外掛。然後看外掛後面的評價。一個一個的看。評價 安全 的不用清理。評價 很差的 清理掉。清理了之後 在掃描惡意外掛。看你清理的惡意外掛是不是還存在。如果還存在,找到他的目錄。外掛資訊裡有 選擇360高階 高階工具的 檔案粉碎機。刪除的時候...

怎樣才能不輕易落淚,怎麼才能不讓眼淚掉下來?

你告訴他,是你為他而哭的。你經歷的事少了吧,要學回堅強。真的愛他就不要哭了,要用腦子思考問題。談戀愛要用腦子,不要用感情。別以篇蓋全 不是所有男人都是虛偽 不表露自己心態 都是一個品種的 人各有異 既然他愛你 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 意思是不喜歡看到女人哭 或者怕女人哭。要學會堅強,哭可以,但是哭不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