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秋葵胡蘿蔔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2022-04-04 16:16:01 字數 3423 閱讀 5062

1樓:檸萌

具體步驟

第一步第一步

1.食材集合

第二步第二步

2.食材洗淨,秋葵切片,蔥切花,雞蛋打散備用,胡蘿蔔去皮用模具切塊出花形,沒有模具就切片

第三步第三步

3.鍋放少許油燒熱後加入胡蘿蔔和秋葵稍稍加鹽煸炒一下盛出備用第四步第四步

4.鍋裡再放少許油加熱後倒入蛋液並劃散

第五步第五步

5.倒入米飯和蔥花加鹽翻炒米飯顆粒分明

第六步第六步

6.最後倒入備用的胡蘿蔔和秋葵翻炒均勻即可出鍋第七步第七步

7.營養豐富,顏色好看,非常漂亮

2樓:夏雨寒

步驟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11.瘦肉切丁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22.胡蘿蔔和秋葵切丁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33.

瘦肉加鹽生抽醃製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44.鍋燒熱,加入油,油熱,加入蒜爆至微黃,下瘦肉丁翻炒至變色後撈出。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55.

原鍋下胡蘿蔔丁,加鹽,加少量水燜一下至熟。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66.下秋葵,快速翻炒,下少量水澱粉淋下鍋。

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77.加入瘦肉翻炒後出鍋。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88.成品。

3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秋葵200克

瘦肉50克

胡蘿蔔1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瘦肉切丁

2.胡蘿蔔和秋葵切丁

3.瘦肉加鹽生抽醃製

4.鍋燒熱,加入油,油熱,加入蒜爆至微黃,下瘦肉丁翻炒至變色後撈出。

5.原鍋下胡蘿蔔丁,加鹽,加少量水燜一下至熟。

6.下秋葵,快速翻炒,下少量水澱粉淋下鍋。

7.加入瘦肉翻炒後出鍋。

8.成品。

小貼士1.瘦肉事先醃製下,比較適合新手,也易入味。

2,胡蘿蔔較難熟要先炒。

怎麼做好吃,秋葵炒胡蘿蔔的家常做法

4樓:情感導師賽文

步驟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11.瘦肉切丁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22.胡蘿蔔和秋葵切丁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33.

瘦肉加鹽生抽醃製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44.鍋燒熱,加入油,油熱,加入蒜爆至微黃,下瘦肉丁翻炒至變色後撈出。

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55.原鍋下胡蘿蔔丁,加鹽,加少量水燜一下至熟。

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66.下秋葵,快速翻炒,下少量水澱粉淋下鍋。

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77.加入瘦肉翻炒後出鍋。

秋葵胡蘿蔔炒肉丁的做法步驟88.成品。

超好吃的幾種秋葵做法

5樓:植物網

1、蔥香秋葵

材料:秋葵350克、大蔥20克、生抽8克;

做法:1. 將秋葵洗乾淨,放入沸水中燙熟,撈出;

2. 將秋葵放入涼水中沖涼,撈出切段;

3. 大蔥洗淨切花備用;

4. 秋葵段盛入盤中,撒下蔥花,淋入生抽拌勻即。

2、蒜味秋葵

材料:秋葵120公克、蒜頭4顆、辣椒1/2枝、糖1/2小匙、香油1小匙、醬油膏2大匙;

做法:1.秋葵洗淨,放入沸水中煮約2分鐘,撈起瀝乾去蒂,擺盤備用。

2.蒜頭、辣椒剁成末,加入所有調味料拌勻成淋醬。

3.將作法2的淋醬淋在作法1的秋葵上即可。

3、黃秋葵炒雞蛋

材料:黃秋葵5根、雞蛋二隻、適量的蔥花;

1.黃秋葵洗淨切絲備用。雞蛋去殼打散備用;

2.鍋內放入適量的食油,開中火,鍋熱倒入黃秋葵絲翻炒,加入適量的鹽繼續翻炒;

3.加入雞蛋繼續炒,然後加入適量的蔥花、味精、黃酒。菜熟即或可。

4、白煮秋葵

材料:秋葵、生抽;

1.把秋葵的根部處理掉;

2.鍋裡水煮開,放入秋葵煮熟,撈出;

5、蓮藕秋葵

材料:蓮藕2根(九孔)、秋葵2根、胡蘿蔔半根、葵花子油、鹽巴、生抽、雞精各適量。

1.蓮藕切成丁,胡蘿蔔也切成丁;

2.秋葵切片;

3.鍋燒熱,下適量油,先下胡蘿蔔煸炒,然後下藕丁,一起翻炒;

4.加鹽巴少許,繼續翻炒,再加入秋葵;

5.加少許清水和生抽,主要是為了著色;

6.出鍋前撒上一些雞精即可。

6、.秋葵蘋果汁

蘋果跟秋葵﹝又名羊角豆、貴婦指﹞皆含有果膠可以調整腸胃,**輕度腹瀉或便祕都有不錯的效果,減重者多吃蘋果,除了利用果膠吸水膨脹提供飽足感之外,也有助於降低因為進食不足,而導致膽汁過度濃縮造成的結石問題。

材料:蘋果1顆、秋葵3根、芹菜2根、冰水120㏄、蜂蜜適量;

做法:1.秋葵洗淨後去蒂切細丁;蘋果、芹菜洗淨後去根與蒂,切細丁;

2.將所有蔬果放入果汁機中,加入冰水;

3.使用瞬間打2下,再用慢速3分鐘打至材料細碎成汁即可;

4.可依據個人口感決定是否新增蜂蜜。

7、鹹肉片炒秋葵

材料:秋葵,辣椒,鹹肉片,蒜;

做法:1.秋葵和辣椒切成片,將鹹肉片切成幾段;

2.先爆下鹹肉片,盛起;

3.另起鍋,加蒜茸,半焦時倒入秋葵和辣椒,翻炒一小會,點入精鹽,蔥勻;

4.再倒入鹹肉片,兜勻,可上鍋。

8、肉片炒秋葵

材料:淨肉片50克、黃秋葵10根;

1.黃秋葵洗淨切片備用;

2.鍋內放入適量的食油,開中火;

3.鍋熱倒入肉片翻炒,肉片炒香後放入黃秋葵繼續炒;

4.加入適量的鹽、黃酒繼續炒;

5.菜熟加入適量的味精、胡椒粉拌勻即可。

9、涼拌秋葵

材料:秋葵300克、柴魚片適量、醬油1-2小勺、蠔油2-3小勺、香油1小勺、糖1小勺、水適量;

做法:1.秋葵洗淨後,用沸水煮3-5分鐘至熟,撈出過冷水稍沖涼後,碼在盤中。

2.醬油加少許水,微波5-10秒鐘至微熱,加糖攪至糖溶解,加入蠔油,香油拌勻,淋在秋葵上。

3.撒上一把柴魚片,拌勻即可食用。

10、香腸炒秋葵

材料:秋葵、香腸、蒜茸;

做法:1.秋葵切段、煙肉香腸切片;

2.先爆一下香腸,盛起備用;

3.再另起鍋,放蒜茸,爆秋葵七八成熟,放鹽翻炒,再加入香腸,裝盤,完成

營養的秋葵排骨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6樓:0澤國a網盤

秋葵 :6根

排骨 :250

輔料鹽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雞粉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準備排骨與新鮮的秋葵。(過熟的哦!)第二步2.排骨進鍋滾去廢水。

第三步3.秋葵有小小的毛毛我家經常有這一招,把過熟晒乾的菜瓜芯綿拿來刷東西就拿菜瓜芯洗乾淨秋葵放進高壓鍋水瞞過秋葵既可,壓它個10分鐘。

第四步4.好了.放進鹽,雞粉,胡椒粉調製就ok啦!

胡蘿蔔肉片炒秋葵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肉片炒

胡蘿蔔1根 秋葵10根 豬瘦肉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姜 適量醬油 適量玉米澱粉 適量大蒜 適量步驟 1.準備好食材。2.瘦肉放進玉米澱粉 姜蒜 醬油 鹽,進行調味。醃製1個小時。3.胡蘿蔔去皮 秋葵去掉頂部,然後切小塊。4.下油鍋。5.把瘦肉爆香。6.放進胡蘿蔔一同翻炒。7.接著倒進秋葵一同翻炒...

胡蘿蔔燉雞怎麼做好吃,胡蘿蔔燉雞的家常做法

主料雞肉 250克 幹香菇100克 紅蘿蔔1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生薑 適量蒜頭 適量料酒適量蔥 適量步驟 1.紅蘿蔔切塊 幹香菇提前用水泡軟 蒜頭切碎 生薑切片2.雞肉剁小塊 3.雞肉用開水焯一下血水備用 4.鍋裡放油燒熱放入雞肉和生薑 蒜頭爆炒 5.放入紅蘿蔔和香菇 6.調入醬油 加...

清淡的炒胡蘿蔔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主料 胡蘿蔔1根 柿子椒1個 輔料花生油15克 食鹽1茶匙 素炒胡蘿蔔 步驟1胡蘿蔔切片 步驟2之後再切絲 步驟3青椒切絲 步驟4鍋中加入適量的油,加入胡蘿蔔絲 步驟5和青椒絲加入適量的鹽調味即可 步驟6盛出裝盤即可 主料胡蘿蔔 4個 輔料油 適量 姜 幾片 鹽 少許 味精 少許 蒜 2瓣 花椒 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