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燉雞怎麼做好吃,胡蘿蔔燉雞的家常做法

2021-08-16 01:24:05 字數 1045 閱讀 1554

1樓:水滸很好看

主料雞肉

250克

幹香菇100克

紅蘿蔔1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生薑

適量蒜頭

適量料酒適量蔥

適量步驟

1.紅蘿蔔切塊、幹香菇提前用水泡軟、蒜頭切碎、生薑切片2.雞肉剁小塊

3.雞肉用開水焯一下血水備用

4.鍋裡放油燒熱放入雞肉和生薑、蒜頭爆炒

5.放入紅蘿蔔和香菇

6.調入醬油 加水燜煮7-8分鐘

7.調入適量鹽巴和料酒

8.灑入蔥花出鍋

小貼士剁椒有一定的鹽分還有醬油的鹽分所以不用放太多的鹽巴了

2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用料主料

胡蘿蔔80g

調料食鹽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料酒

適量調和油

適量雞肉燉胡蘿蔔的做法

1.整雞一隻

2.將雞切成小塊,洗淨控幹水分

3.將胡蘿蔔切成小塊

4.將蔥,姜,蒜切好

5.鍋內放油,待油熱後放入蔥,姜,蒜炒香

6.加入雞塊爆炒

7.雞塊炒好後加入醬油,料酒,白糖再翻炒幾下,加湯小火燜1小時左右8.雞肉燉好後加入胡蘿蔔再燉10分鐘左右,大火收湯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整隻雞切一半,(一般我們都買一整隻雞,保證是活的)。另一半冰凍起來。

2.將雞肉切小塊。

3.鍋中放入少量的油,油熱後放入雞塊翻炒。

4.接著放入生薑,大蒜翻炒,去除腥味同時也提味。

5.將胡蘿蔔外皮薄薄的一層颳去,以免影響口感。將胡蘿蔔切成滾刀片。

6.放入適量的辣椒,待雞肉變色後,炒出水分。

7.接著放入胡蘿蔔繼續翻炒。放入適量的鹽。

8.將炒好的雞肉和胡蘿蔔倒入電壓力鍋中,放入適量的水,沒過雞肉為準。

4樓:娟妹子加油

胡蘿蔔燉雞湯焯水直接燉就錯了,難怪湯不香,多一個步驟,湯鮮味美,好吃極了。

胡蘿蔔肉片炒秋葵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肉片炒

胡蘿蔔1根 秋葵10根 豬瘦肉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姜 適量醬油 適量玉米澱粉 適量大蒜 適量步驟 1.準備好食材。2.瘦肉放進玉米澱粉 姜蒜 醬油 鹽,進行調味。醃製1個小時。3.胡蘿蔔去皮 秋葵去掉頂部,然後切小塊。4.下油鍋。5.把瘦肉爆香。6.放進胡蘿蔔一同翻炒。7.接著倒進秋葵一同翻炒...

胡蘿蔔燉羊肉怎麼做,胡蘿蔔燉羊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胡蘿蔔。200g羊肉。1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香菇水。適量。花椒大料。適量。幹辣椒。適量。蔥。適量。料酒。適量。紅燒汁。適量。蔬菜精。適量。姜。適量。蒜。適量。步驟。1.準備好食材,胡蘿蔔去皮切成滾刀塊待用。2.羊肉冷水下鍋,放入兩片姜,煮到水開,撈出待用。3.準備一些香菇,放到水裡...

蒸菜(胡蘿蔔)怎麼做好吃,蒸菜(胡蘿蔔)的家常做法

蒸菜 胡蘿蔔 的做法。材料胡蘿蔔600g 肉泥400g 小麥麵粉500g 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胡椒粉適量。姜適量雞蛋1個。做法1 胡蘿蔔切成小丁。2 將胡蘿蔔丁放入粉碎機內,並加適量的水。只要可以攪開啟就好。3 啟動機器攪打粉碎,過濾。4 取適量胡蘿蔔汁水將面和成團,放置一邊醒上30分鐘。注 餘...